創作內容

0 GP

懲罰子彈 克洛

作者:采璃‧禹│King’s Raid – 王之逆襲│2018-08-07 01:49:35│巴幣:0│人氣:319
暱稱獵犬,也被稱為地獄獵犬的賞金獵人。
32歲,193公分,7月8日生。討厭菸跟海盜,還有神。

先來聊聊他與Valance的關係,我很認真的找了一下Valance的中文名。但看起來到處都沒有。
如果有人知道這位帝國軍武研發單位的最高負責人叫啥名字,麻煩在下面留言給我
看起來,克洛與這一位的交情非常好。針對官方的設定,我傾向解讀為Valance的兩手策略。先是將殘酷子彈包裹在阿基斯特拉裡面塞給克洛。但因為克洛當時已經離開海軍,不再是上校了。對於克洛持有地獄獵犬的原因必須給予交代。於是他放出克洛計畫許久、竊走這把最新武器含配備的消息。於是檯面下的小八卦就是:因為他倆交情太好啦,Valance偷偷摸摸的把這把武器託付給他。
至於Magos Le'Flame的官方消息定義為失竊,畢竟是官方的單位嘛,面子問題(誤

◇  ◇  ◇

再者是米特拉。
好,我知道很多人都站克洛米特拉的CP。年下攻確實好吃。但這一組我對米特拉沒啥愛意,所以我沒打算把他倆組起來。咱們中規中矩地看看這對歡喜冤家。哦,沒有歡喜。

27歲的米特拉,192公分。履歷看起來挺豐富的。當過一陣子海軍,當過一陣子傭兵。現在的身分是Wanted上的一張人頭……我絕對沒有米特拉是無業遊民或8+9的意思。麻煩大家放下榔頭跟扁鑽。
這邊先離題講點關於米特拉的東西。從遊戲提供的線索推論,米特拉的性格大變是在他得到菲爾奇諾斯之後。它以殺意為食、每次扣動板機作為媒材,追求更強大的火力、更深的戰鬥狂潮之中。
畢竟這是一把機掰的武器(我好像不該說戰神的靈魂機掰)在它被做出來的第一天,他親爹就原地爆炸了。呃不是,我是說,做出菲爾奇諾斯的工匠在扣下板機時被嚇到不行。最後把這玩意扔進水裡。噗通。
簡言之現階段主線中描寫的米特拉已經是菲爾奇諾斯的俘虜,或者說,置放架。
如此一來,關於米特拉瘋癲的描述就能說得通--對任何事都漫不經心的男子,不過一旦投入戰鬥他就會化身敵我不分的銀狼馳騁戰場。也能說得通克洛為啥覺得「我們家米特拉才不是這麼壞的孩子,都是他的壞朋友教會他殺人的!我不相信我不相信>口<」……之類的。
之於克洛,現在的米特拉已經不是他所認識的那個少年,或者,青年。
設定上談到關於克洛喜歡的三項物品:棒棒糖、妻女的相片、還有一個被遺忘的嘮叨的傢伙。個人覺得第三個麻煩的傢伙就是指性情大變前的米特拉。

基於米特拉與克洛的年齡相近,我認同網路上一些乾貨帖上說的。克洛夫妻與米特拉間的關係,也許是師生或者前後輩關係。正因為如此,當妻女不在了、而米特拉變了個人。克洛所討厭的東西便從兩樣增加成三樣:本來就很討厭的煙、出社會後開始討厭的海盜、最後是奪走他一切的神。
這麼說來克洛也是很性格大變吧。從暖男變成冰塊男。

◇  ◇  ◇

最後再來聊聊關於克洛的背景故事。
他受雇於一個失去女兒的父親。
看得出來克洛本來不太想理對方,只是雇主的請求剛好戳到他心中最軟的那塊肉。

“I would like to offer you.. A job.” Everyone would have noticed that he was too nervous. A man with a fancy suit holding his felt hat… Perhaps he’d never know how business is going on in this world
“I am a bounty hunter.” Answered a mysterious man while sitting on a huge bag. His voice and aura were too cold.
“…” His eyes are too cold.. And, he looks dangerous.
“I.. I mean.. More than bounty..” This fragile man was so frightened.. He stuttered.
“S..So, I.. I heard you’d take.. Any.. Requests…”
“…”
“O.. Of course, W… With a price.. I will give you everything I have!” Even with the man’s desperate request, the mysterious guy was busy eating his candy.
“I am listening.”
“I want you to take revenge for my daughter… A bloody punishment… To the ones who killed.. My daughter..”
“…Your daughter?”
It seemed he wasn’t interested, but his eyes are changed. Stone cold… And violent.. He was overwhelmed but started to talk again.
“Can… Can you do it?” And then he was mysterious man’s vicious smile.
“If I have to, I’d kill all the Gods.”
-King's Raid wiki


8/12補記:
從2018年的夏季慶典劇情看來
克洛與米特拉倆人感情極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5005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King’s Raid – 王之逆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sotherma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田園有病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