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進度報告】風魔ミナ2開發中畫面第二彈

作者:Hajime│2018-08-06 16:00:39│巴幣:34│人氣:1003
大家安安喔,自從用了Patreon之後,好像常常忘記照顧巴哈。
所以上一次的「開發中畫面第一彈」,還請移駕到Patreon觀看,謝謝。


戰鬥玩法
戰鬥的機制與灰姑娘二代類似,但多了四個技能可以使用。
也就是這部影片的介紹重點,技能分別是:遠攻技,範圍技,暈技,大絕招。
除了技能名很中二之外,擊暈時和灰姑娘二代一樣,有破甲3倍加成。
有持劍和沒有持劍有不一樣的技能動作和效果。

逮補機制
有些帶有情報資訊的敵人HP歸零倒下之後並不會死,要過去逮補才行,不然五秒之後會半血復活。但在壓制時Mina本身會有很大的破綻,受到攻擊時會中斷其壓制行為。

陷阱機關
當然也可以利用場景上的拘束裝置來暫時困住敵人行動。甚至,如果敵人在陷阱中死亡的話,就可以直接逮補,不需要壓制。但陷阱不分敵我,要小心不要自己踩進去了。

以上,是目前為止的進度。

其實「風魔ミナ2」從上次日本旅行回來後就開始製作了。
只是一直都只有在Patreon和Pixiv上跟大家互動,就忘了巴哈這裡了。
距離一代已是五年時間,因為又是自已獨立製作遊戲的處女作,特別有感。

承襲了一代,這代也是必需透過拷問敵人來獲取情資,以開啟下一個故事線的任務。
目前這個階段是已經把角色所有攻擊行為完成了。
接下來只剩下「拷問機制」、「劇情演出」與「關卡設計」這三大項目。

最後,付上這次技能的名字,自己取的所以超中二的。

忍者刀スキル
1.風魔手裏剣:遠距離攻撃。ダメージ量は少ない、対アーマーダメージも少ない。
2.旋風連斬:ダメージ量は少ない、対アーマーダメージも少ない。
3.雷神烈空閃:直接なダメージはないが、周囲の敵を気絶することができる。
4.呪縛:周囲の敵を一時的拘束、されに大きいダメージを与える。自分も無敵十秒。

武器無しスキル
1.衝撃波:遠距離攻撃。ダメージ少ない、対アーマーダメージも少ない。
2.トルネード:ダメージ少ない、対アーマーダメージも少ない。
3.ヒールストンプ:直接なダメージはないが、周囲の敵を気絶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す。
4.血の刃:周囲の敵を大きいなダメージを与える。自分無敵十秒。

以上,謝謝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4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獨立遊戲|自製遊戲|同人|IndieGame|Unity3D|Unity

留言共 4 篇留言

雪0.0
讚讚!希望之後可以更流暢

08-06 16:29

Hajime
謝謝,會加油的。[e12]08-06 21:18
Zhengda_ZDG
大大又有新作了喔!支持~~

08-06 19:30

Hajime
謝謝,會加油的。:D08-06 21:17
☭斗大的字☭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510/e4d3cb7cbfe50b1e81b66f4dc1fcb1c0.JPG?w=300
好懷念一代無限開怪刷無雙的感覺(刷到當機),不知道這次新作有無這功能?

08-06 23:23

Hajime
您太強大了,居然能擺成這樣,請受小弟一拜。一代真的是滿克難的,因為沒時間製作關卡編輯器,於是用「遊戲本體即編輯器」的概念下去設計。但因為目前改用Unity了,編輯器環境非常完整,反而就沒有想要做成這樣了。如果之後有時間的話,或許會嘗試一下看看,好像也滿有趣的。但因為二代的人物構成部分已細分為:軀幹、手、腳、配件,所以指令和規格都會比之前複雜很多。08-06 23:53
r13 最速下潛傳說
喔喔,又出新作了而且是風魔ミナ2。支持一下
技能的名字還好啦,只少不是城之內火焰XD

回日本就開始做那就是已做7個月了@@
看影片都成形了

08-07 01:13

Hajime
是的花了很多時間磨劇本,然後一直到這影片製作完成之後,正式確定戰鬥部分的全部規格完成。但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謝謝支持。[e12]08-07 11: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ultimag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F28 參展,半價特賣... 後一篇:本魯年過三旬,育有一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