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ravity Falls】Bill X Mabel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03<我不是惡魔,妳也不是天使>

作者:貓緣│2018-08-06 01:22:54│巴幣:0│人氣:269
「啊!你們回⋯⋯」教堂修女看見回來的雙胞胎正想打招呼,但話還沒說完Dipper就從她身邊跑過,同時回答她。

「我們回來了!」Dipper拉著Mabel衝回房間。

「跑那麼快是發生什麼了嗎?」修女望著那逐漸遠去的小身影們。

雙胞胎的房間位於教堂最裡邊,打開略為破舊的門,Dipper帶Mabel回到房間,然後關上門讓Mabel坐到床上後緊張的問:「沒事吧?」

「啊?」Mabel回過神,看了看四周才發現,不知道什麼時後她回到了房間。

「還記得剛剛發生什麼嗎?」Dipper拿過Mabel手上已經融了一半的冰淇淋,放到床頭櫃上。

Mabel回想了一下,好不容易退去的紅潮,瞬間再度燃起。

「看來妳還記得。」Dipper不需要等到對方回答,看她的反應就知道

「那個人在附近評價不好,妳別太靠近會比較好。」

「嗯?評價不好是指太花心嗎?」Mabel有點留戀那種感覺,雖然對方完全不是她喜歡的類型。

「不,是個性沉悶,不太跟人來往。」Dipper想了想,因為身處教堂的緣故,他們幾乎認識鎮上全部的人,但對於那個人真的不太熟,只聽別人說過他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不會啊,說不定只是平時太害羞。」陷入半愛河狀態的Mabel,聽到不是花心便開始為他講話。

「嗯……」Dipper還是覺得對方很可疑,姑且要Mabel注意一下不要太衝動。

叩、叩!

「孩子們。」門外傳來蒼老的呼喚聲。

「對了,今天要幫忙下午的禱告,我們等等就來!」Dipper朝門口大喊,同時提醒Mabel換衣服,這件事等晚上在說。

「嗯。」Mabel走到衣櫃將衣服套上,以她最快的速度換好衣服。

Dipper將房門打開一個小縫,剛才叫他們的人不耐煩的站在門口等待。

「對不起,Stan神父,我們馬上就過去。」Dipper向對方道歉。

「最好快一點,錢可不會無緣無故捐出來。」Stan轉身也去做準備。

「我好了,換你。」Mabel在Dipper關上門同時回答。

「嗯。」Dipper點了點頭,拿起自己的那套開始換。

當兩人換好衣服前往禮堂時,人群已經聚集的差不多了。

Stan已經站在台上發言,他們從旁邊偷偷擠進去,幾個常來聽禱告的人,看見他們來了都偷偷向他們打招呼。

他們來到台邊,為等等需要他們的時候可以立刻派上用場。

整場禱告會很順利,雖然人群散得有點慢,挺多人對剛才的禱告內容有問題。

Dipper跟Mabel吃過晚餐後,走在回房間的路上,突然Mabel停下腳步說:「我忘了今天輪我熄燈了。」

「去吧,我在這裡等妳。」Dipper很乾脆的走廊等。

Mabel回頭走往禮堂,卻發現禮堂裡有人影,今日的禱告都已經結束,平常很少會有人繼續留在禮堂,要是有什麼事情要找神父,剛才也該跟著Stan走出去了才對?她朝那獨自坐在長椅上的人影走過去。

「請問?」Mabel走到那個人身邊。

他因為聲音而轉過頭來,一看見Mabel的瞬間,他笑出來說:「又見面了,天使。」

「?……我們在哪裡見過嗎?」Mabel想了想,但對面前的人的長相完全沒有任何印象。

對了,身體換了長相也不同了,Bill明白過來後換了方向說:「對不起。」

Bill從長椅上起來,單腳跪在Mabel面前。

Mabel為對方突然跪下,而稍微害怕的往後退一步。

「我還以為妳是我夢裡的天使,她總是⋯⋯」Bill伸手輕輕勾起Mabel的手指,抬頭看著她的雙眼說:「令我為她的美麗著迷。」

Mabel看著Bill的雙眼,他的眼裡清楚的印著自己的倒影,讓人如此認真的看著,讓她害羞的抽回收手轉身想離開,好讓自己冷靜。

「同時⋯⋯」Bill在Mabel轉身還未離開時開口,同時站起來。

Mabel在門口處停下腳步,回頭看向他。

「一次又一次殘忍的從我面前離開。」Bill收起笑容,裝出悲傷的樣子。

Mabel猶豫著該不該離開,因為面前的人看起來很傷心,讓她捨不得離開,他們的教堂是要為人們帶來快樂的,如果讓他哭了,那不就和他們的理念背道而馳嗎?

Bill看見Mabel停下腳步回頭的瞬間,差一點笑出來,他沒想到少女如此好騙,隨便呼弄一下就對他產生好感,讓他感到有點無聊⋯⋯?

Mabel突然跑過來抱住他,抬頭看著他很認真的說:「雖然我不是你的天使!也不能當你的天使!」

Bill略微瞪大雙眼,以為成功受騙的少女居然拒絕了他?

「但是我不會消失,只要你想見我,我會在這裡⋯⋯」Mabel慢慢低下頭,話也沒有剛才的氣勢,她放開抱著對方的雙手,將兩隻手放到背後,眼神不敢看向對方而看著一旁的長椅,「突然抱住你,很對不起。」

Bill看著面前的少女,不知怎麼的想將對方擁入懷,再一次感受剛才的溫度,但手才剛抬起來還沒碰到少女,另一道聲音就讓他停下動作。

「Mabel?妳還沒好嗎?」Dipper走入禮堂看見還有其他人便看向他問:「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Dipper記得眼前的人常在附近鬧出問題,也常跟一些風評不好的人走在一起,今天是吹了什麼風?這種人居然會來到教堂?

「來教堂一定要有理由嗎?」呿,礙事的來了,Bill勾起笑容回問Dipper,心裡其實很想趕走對方。

「⋯⋯不用。」Dipper不是很願意的回答他,「但今天所有的活動都結束了,如果沒事你也該離開了。」

Dipper讓出一個空間好讓Bill可以走出禮堂,Bill看向旁邊的Mabel一眼,在走過她身邊時用只有她聽得到的音量說:「我會再來。」

隨後Bill才走出禮堂,離開教堂,反正還有很多時間,慢慢來無所謂。

Dipper在看不見Bill的身影後,才問Mabel剛才Bill對她說了什麼?

「秘~密,你不用太擔心啦,我拒絕他了。」Mabel看著Bill離去的方向,回答Dipper。

「嗯?妳該不會是比較喜歡早上那個人吧?」Dipper皺起眉,雖然偶爾有人向Mabel釋出過好感,但以前Mabel從沒像這次一樣,很明顯也對對方的有好感,還是個外表不怎樣,個性沉悶的人。

「也不是。」Mabel邊將禮堂的燈熄滅邊回答。

「啊?都不是的話那是什麼?」Dipper聽不懂Mabel的話。

「我總覺得他們身上有種很熟悉的感覺。」Mabel將最後一盞燈熄滅,四周暗得只剩下月光。

Dipper依然不懂Mabel的意思。

「說不定他們和我夢裡那個人有關,所以我才有那種感覺。」Mabel站在月光下,Dipper很清楚看見她眼裡的閃光。

Dipper瞬間明白了,Mabel曾說她做了個夢,夢裡有個人是她的戀人,他們一起度過很多快樂的日子,她只夢過一、兩次那個夢,但夢的內容卻非常清楚,只不過對於那名戀人的長相或是其他細節,高矮胖瘦、髮色、長短髮,卻完全記不起來。

為了將夢的內容牢牢記住,Mabel還特地畫成故事書,藏在枕頭底下,希望再次夢見。

「走吧!我們回房間。」Mabel牽起Dipper的手,即便身在黑暗中當中,他們依然知道教堂裡所有的擺設,就算閉著眼睛走都不會撞到。

Dipper任由Mabel拉著走,雖然Mabel說她已經拒絕了,Dipper依然很擔心,但他擔心的不是Mabel而是那些男的。

他們在鎮上也不只待一、兩年,如果之前就有些舉動,他可能還不會覺得奇怪,今天突然表現得那麼親密,一定有問題!

Dipper拉開床頭櫃拿出裡頭的筆記本,將這件事與現在的心境紀錄上去。

「Dipper你還不睡嗎?」Mabel看著對面床正在筆記本上拼命抄寫東西的Dipper。

「我寫完就睡,妳先睡吧。」Dipper的筆飛快的抄寫著。

Mabel拉好被子,抱緊手中的粉色豬玩偶,讓它發出『噗啾』的可愛聲音,閉上眼睛先一步進入夢鄉。

「好了。」Dipper放下筆收起本子,看著對面床睡得香甜的Mabel,把蠟燭吹熄後,才躺進被窩進入夢鄉。



 

Bill走在月光照耀下的街道,他一點都不想再露宿街頭,搜尋了一下新身體的記憶,好像是個有點錢人家的孩子。

理所當然的開了家裡大門,動作自然的走進燈火通明的客廳。

「你回來了?」坐在客廳沙發上有點年紀的女性,發現有人進入家中時還緊張了下,沒想到來人是已經快一星期沒回家的兒子。

疑問句?Bill對於女性的語氣稍感懷疑,但還是笑著回答她:「我回來了。」

女性更加疑惑了,說來雖慚愧,兒子自大了以後就沒在說過『我回來了』等之類的話,通常直接破口大罵,怎麼這次表現如此詭異?

「你又吃藥了?」女性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兒子又跟著外面那些人吃詭異的藥。

面對這個問題Bill雖然不知道她是指什麼藥,但要是能讓對方別再發問,那他就的回答就是『是的』。

「廚房裡還剩一點吃的,餓的話就去吃吧。」像是接受了反常,女性重新坐回沙發。

「嗯。」Bill穿過客廳朝廚房,打開冰箱隨便拿了幾個可以吃的食物就離開,他走往樓上的房間,將食物隨手放上書桌。

Bill四處看了看,房間被整理過,和男子離開時的記憶不同,他朝浴室走去,雖然暫時遮掉尿騷味與痕跡,但心理上還是怪怪的。

脫去不和他風格的衣服,打開水龍頭,無意間看見鏡中完全不同的自己,樣貌、身高、體型、年齡,即使一切都不同,他仍回到了這個世界。

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記得那時誰說了他什麼都不會得到,可他這不是回來了嗎?一定再過不久,當盛大瘋狂的慶典再度降臨,他就會回來,誰都無法再阻止他!

鏡子起了霧氣,遮去Bill大部分的容貌,但他一點都不在乎,快速為自己沖洗完畢,走出滿是水氣的浴室。

打開衣櫃裡頭全是不合他風格的衣服,只好先浪費一天去買新衣服了,默默的做了決定,隨手拿出一套衣服先穿著。

坐到書桌旁,也不曉得自己拿的是什麼食物,味道並不好吃,但還可以入口。

看了眼桌上的時鐘,啊,兔子差不多死了,記得從教堂分別時還對他說:「明明是惡魔卻正大光明走進教堂,還將追求的人稱為天使,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沒什麼意思,我不是惡魔,她也不是天使。」Bill說完就直接走進教堂,而Raphael也沒有再追問。

他不是惡魔,但他並不否認,而她絕不是天使,絕對不是!!

Bill拉開書桌抽屜,裡頭書籍非常稀少,但有本歷史書總比沒有好,可惜翻開後發現文法與他過去所學有所差別,很多都還要藉由搜索這具身體的記憶來閱讀。

世界變了很多,讓他想舉辦的盛大慶典距離增加,但無所謂,只要有這股力量,一切都會變簡單。

略微感到疲憊,是許久沒有擁有的感受,就連即將來臨的休眠也是,終於回來了!擁有實體的感覺!





..........................................................(分界線)
寫到後面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收尾時還不小心把最重要的伏筆給忘了寫進去,整個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缺乏動力.........我需要一點新梗!!
現在想想我少女漫看得超少的,幾乎是以搞笑跟少年為主的我,能寫戀愛根本奇蹟啊......(遠望)
被朋友問了女生都怎麼追心儀的男生這種問題,想了想我還真答不出來,要是讓Mabel逆向追Bill要怎麼追?(人家好像不是這麼問我的)
可能考慮會寫個小短篇來試看看吧,沒頭沒尾不到一千字這樣的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38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Gravity Falls|Dipper|Bil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dventureTi... 後一篇:【星蝶】Toffee性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
最後一通電話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