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寫手

作者:貓耳寬│2018-08-05 14:46:34│巴幣:46│人氣:458
以下文章節錄自小說《驚悚樂園》

「寫手是……」

「寫手啊?」

「嗯……對我意味著……」

「寫手就是……」

「用文字,去構築夢想的人。」

「一份職業,也是一份事業。」

「思想的傳播者。」

「是我的人生。」

「是很平凡的,卻又是非凡的……」

「意味著一條不歸路?哈哈。」

「說人家的文這裡不好,那裡不好,那自己去寫的時候,能不能做到都好?」

「因為喜歡寫,就自然而然堅持了下來。」

「大家啟程的地方,都是一樣的,我們追逐的都是同一個夢想。可是有很多人走上了彎路,或是半途而廢。但我想,能堅持走完的人,我們會殊途同歸。」

「要時刻提醒自己,我是寫手。這不是在選秀,我們就是職業的,是我們來表現寫手該怎樣,而不是讓大家來告訴我們該怎麼寫。」

「如果真是誰都能寫,那還要我們職業寫手做什麼?」

「寫手就是……可以用文字去改變世界的人。只要堅信這點,做真實的自己,就能讓夢變成現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9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百合子
查德羅理士的剃鬍刀

08-05 14:56

提醬汁◕◞౪◟◉
ヾ(́◕◞౪◟◉`)ノ 舔手ヾ(́◕◞౪◟◉`)ノ

08-05 15:29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邏輯強暴...www

08-05 17:07

吹雪
不明覺厲...看到有發文我還以為你要發新書宣傳了

08-05 18:33

我堅強復國
永遠追隨貓耳寬老師~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8/12b0e8e45b57f897a8b7baecfb8f889a.PNG?w=300

08-06 10:33

月下灯
於我自己,寫作是一門藝術。

什麼是藝術?是醒覺,醒覺一份尊重,尊重他人的長處、才能和心靈的觸覺。

換言之,我心中沒有職不職業之分,只有尊不尊重之分,因為文字創作之下沒有好壞,只有懂不懂欣賞。

08-25 13:13

維爾斯特
怎麼突然想要節錄這段文字?

09-14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ordenf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祢的國來臨... 後一篇:【短篇】化不可能為可能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