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勇者‧化為魔王重生 07 公主的請求

作者:亞爾斯特│2018-08-05 10:32:26│巴幣:11│人氣:140
  深夜的時候,所有的豺狼人都在領地中徹夜狂歡著,有的跳起舞來,有的醉倒在路上,而在中央狂場上有一個身材較嬌小的穿著和服黑髮少女被綁在柱子上怒視著眼前這群豺狼人。

  「我說難道不能把這個給吃下肚嗎?我可是從沒吃過鬼人族的小公主呢。」一名豺狼人垂延三尺的看著少女並伸出手,這時那名豺狼人的手瞬間被與他分離,而他注意到時就痛得慘叫著,原本歡樂的氣氛都被都被這叫聲給打破著。

       「愚蠢的傢伙,穆大人的食物是你這種傢伙能碰的嗎?」一名公獅人手中拿著豺狼人的手臂,並對他投以鄙視的眼神。

  「你們都給我聽好了!這個女人可是我們的三王獅,穆大人的食物!要是敢碰的話下場可不會像這傢伙那麼簡單了。」公獅人的咆嘯讓在場所有的豺狼人都愣住了,而那隻斷了手臂的豺狼人用著祈求原諒的眼神看著那位公獅人。

  這時,大門被突如其來的火柱給衝破,而在門附近的豺狼人不是被燒死就是嚴重燒傷,而露西法一行人從被燒毀的大門裡衝進來。

  「大家聽好!我們的目的是要救回千鶴公主,所以不能浪費太多時間!」眾人都回應了露西法的命令開始行動。

  「你們愣在哪裡做甚麼!還不快點處理掉這些入侵者!」在公獅人的一聲令下,所有的豺狼人蜂擁而上的衝向了露西法等人,這時有部分豺狼人被阿拉克聶的絲給勒住了脖子吊起來,那些豺狼人們都拼命的掙扎後就斷氣了。

  而薩拉曼達與露西法和黑兵衛衝在最前面將前方的豺狼人給斬殺,一路衝到最前面去。

  丹走到了已經斷氣的屍體摸了它們後,屍體便站了起來並朝著周遭的豺狼人攻擊,而麥諾陶揮舞著他的大斧將靠近阿拉克聶與丹的豺狼人斬斷。

  而當露西法他們三人已經靠近千鶴時,公獅人衝了上前阻擋了他們的去路,露西法把魔眼拔出來與公獅人的爪子相互交鋒,而黑兵衛與薩拉曼達去解開千鶴身上的繩子。

  「你們幾個到底是甚麼人!竟然敢搶我們穆大人的食物!」面對公獅人的怒氣,露西法眼神堅定地道:「我是新一代魔王,露西法!我是來拯救鬼人族的公主!」

  這時露西法把公獅人的雙手給斬斷,而露西法他們四人被阿拉克聶的線纏住了腰,被拉了回去,而在他們的上空出現了一隻巨大的魟魚,隨後他們帶著公主遠走高飛。

  「所以妳真的是新一代的魔王嗎?」千鶴將臉靠近露西法問道,而露西法看著她也只能點點頭,而千鶴看著露西法低頭道:「魔王大人感謝妳的救命之恩,可以的話請達應我一個請求。」

  「可以啊,是甚麼請求?」千鶴抬頭看著露西法道:「希望妳能協助我成為新一代的鬼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27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莫莉安
人類抓到野豬大概也是這場景

03-25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海鳥‧彼方之翼 06... 後一篇:虐文問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