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虛實之憶》Part 2 我的媽媽咪呀!(4)

作者:羔羊│2018-08-04 00:01:14│巴幣:70│人氣:477
  
        一屁股摔在地上,一時間痛到說不出話,過了半晌,她揉了揉發痛的部位。

  短短路程簡直像在玩自由落體和雲霄飛車綜合版,西西亞不禁慶幸自己沒有什麼刺激性的疾病,不然她就完了。

  隧道出口到底是設在哪裡啊?

  仰頭一看,洞口開在一個人高的高度,難怪摔下來會這麼痛。

  驀然,她瞥見一縷黑髮垂入她的視線,再往上一看,堆滿笑意的花臉和她互看。

  見西西亞準備再次放聲大叫,尤黎連忙摀住她的嘴,低聲勸阻。

  「小姐,別再叫了,妳這樣會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西西亞蹙眉,神情疑惑。她拿開對方放在她嘴上的手,同以小聲詢問。

  「麻煩?」

  「如果小姐不怕被老師報警抓人,請儘管大叫吧。」

  尤黎真的佩服揉著頸部的西西亞,不久前才叫出能和厲鬼搶飯碗的驚人功力,照理說會受損的聲帶,聲音完全沒沙啞,驚人的事實血淋淋擺在他眼前。

  「老師?那……這裡是?」

  西西亞環視四周,這地方不是一個健全女孩會進來的場所。

  「小學男廁。」

  一看就知道是什麼環境,尤黎仍盡責說明。

  「小學六年級,二樓原教室隔壁廁所。現在是上午十一點五十五分,還是學生受教育的時間。」

  西西亞沒細想對方身上沒手錶類的配飾還能知道目前時間一事,她現在正被驚愕轟炸腦袋。

  她真的穿越了?

  如果是真的……她不想去看那件事。心好悶好痛。

  「這是妳的過去,也是妳印象最為深刻,導致妳現今模樣的原處。」

  聽他的解釋,西西亞微抽一口氣,抿起唇。

  觀察著西西亞反應的尤黎在心中竊笑,期待等會到底會看到什麼樣的反應,若是反應有到那方面的話……到時可以考慮她之後的人身去留。

  他們這行可不是只讓人回到過去而已,要是結果不符他們的期望標準……呵呵、呵呵呵。

  聊著聊著,下課鐘響起。

  「好了,小姐。我們也要快點出去才行,要是被小學生或老師看到妳坐在這種地方,會被當成變態和可疑人士來處理的喔。」

  聽見尤黎的提醒,完全沒有朝變態發展意願的西西亞,站起身踏出門口。

  懷念的環境。

  懷念的走廊。

  懷念的授課聲。

  過去的景象如今呈現在眼前。

  只可惜……她在這裡沒有多少快樂的回憶。

  跟著西西亞的步伐,身為回憶觀察員,受試者在這裡所做的任何選項他都不能干涉,她的過去只屬於她,要怎麼做,選擇權始終在她手上。

  他只負責觀察並紀錄她所有的行為與決定。

  相較於西西亞的居家服,尤黎的鬼裝反倒會嚇死不少人,不用被冠上變態頭銜,恐怖叔叔會先被送去警察局做筆錄了。

  「怪叔叔,你確定要用這副模樣工作……?」

  「在這裡我是不存在的人,一般人也看不見我。但是,小姐就不一樣了,不管是老師學生都能清楚看到小姐喔。」

  像是印證他說的話,從教室出來衝廁所的幾名男孩女孩,經過他們的時候,眼睛往他們……應該說是西西亞的方向看去。

  看起來完全沒看見旁邊的驚悚怪叔叔。

  「我說的沒錯吧,小姐?」

  尤黎明知故問笑著問西西亞。


----------------------------------------------------------------------------------------------------------------------------

又是我,亞米珞~(揮手

希望各位會喜歡《虛實之憶》,歡迎《按GP》、《留言》、《訂閱》。

※今天的天氣變化真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亞米珞-16578267068228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1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獄鬼新賀
這寫作速度在下真的服了

08-04 00:04

羔羊
謝謝你的支持~08-04 00:23
橘みかん
小學男側
   廁

真的……每日一篇,日更不是人幹的!
啊……你是貞子啊!(敲手
話說貞子……不是,西西亞只是穿越了,歲數並沒有變小吧?
說到回到過去(小學時代),就像「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一樣回到過去改變未來的嗎?
不過你家貞……西西亞好像並沒有變回小學生呢!

08-04 01:01

羔羊
謝謝你,目前錯字已改正。
西西亞的歲數並沒有變小喔,還是原來時間的樣子。08-04 01:09
梓淵
每日一篇真的讚嘆(比讚
我說那個小學男廁真的要笑死XDDD
然後大大你的段落分隔+場景描述+心境描寫真的好棒(淚
我要偷學走XDDD

08-04 01:40

羔羊
謝謝黑百合喜歡>///<08-04 01:46
亞梨子末日
讚唷!

08-04 16:35

羔羊
謝謝你>\\\<08-04 16: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