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遁入幻想譚-人物介紹-星島 冴冰

作者:星島銀劍│2018-08-03 00:11:17│巴幣:12│人氣:261
星島 冴冰               性別:男 種族:人類(已被八雲紫在生物與存在的境界上改造了)
外表年齡:21
實際年齡:21
身高:192CM
體重:63Kg
背景:原本是今年畢業的高中生,並且擊敗了滅子、虎子、游鬼和鐵管鳳凰等人,是該屆的日本最強不良,畢業典禮結束後召集底下的所有不良並宣布從良。
喜歡的事物:小動物,幹架,蛋包飯,親手下廚
討厭的事物:不檢點的女人,喜歡神祕學的喪女,某個可以破壞一切的巨腹,會在別人背後捅刀的小人
特徵:穿著外面世界才有的服裝的黑髮男性
個性:意外熱心善良,容易無心的殺氣測漏(為了對付滅子和虎子練出的)
職業:前最強不良,想要做個咖啡廳老闆而努力學經營和料理的預計大學生
武器:木刀和木紋烤漆的精鋼刀(沒有開封且故意訂作成像木刀一般)
服裝:隨心而著,幾乎是有什麼就穿什麼,不過他很珍惜一件由以前的同伴送的白大衣(背後印有"夜路死苦"四個大字,沒有注意到的內側繡著"愛羅吾勇")。
個人詳細資訊:
經歷4任女友,分別:高中班導、同校的神祕研究社社長、滅子和打工場所的同事。
12歲被鄰家的大姊姊(?)繳了童貞,被班導以指導名義強迫成為戀人並同居了三年(僅因為像老師初戀),被學校知名喪女下藥睡姦了整個一年級,被滅子以沒有人可以一起幹架約出學校而被八卦說和滅子有一腿,2年級時打工場所來了個新的女孩,3年級開始交往,在春天時被她帶到了櫻花樹下,本來期待著什麼驚喜時,被捅了4 5刀,被老師看到緊急送醫成功救治,整個情史可以說是相當精彩(壞的方面)
希望不被人記得這些不好的回憶和到任何地方都會讓人害怕的最強事蹟,許願的結果是被八雲紫連家一起給帶走了。
力氣很大,是為了能跟滅子和虎子對等幹架練出來的。
意外的不幸體質,曾走在路上被從大樓上的空調機掉下來砸傷,在森林步道散步時差點被不知何人設計的陷阱給殺死,騎腳踏車前往其他學校幹架時,被一名已經撞穿兩棟房子卻還停不下來的女孩給撞飛,去泡溫泉時不小心睡著,醒來時已在醫院床上,入院病因是凍傷,露營時被天外飛來的垃圾堆給砸傷,認識了滅子和虎子之後,喜歡的餐廳一間一間的倒閉,走過公園時被一群在玩躲避球的成年人們投的球打成兩截(當然有之後被救回來)過,在做建築的打工時,被一道不知為何立在工地裡的水泥牆給倒下來砸傷,在海邊打工時,被一支超長的藍色觸手給打進海裡昏迷,還好被打工場所的老闆給救起來。
彩蛋:不幸事件除了第一個以外其他幾個都跟以下漫畫有關聯,滅子夜路死苦、小林家的女僕龍、妖怪合租、虎子搞破壞是不行的呦、貓道草日記 和 イカ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800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東方|幻想鄉|蛋定教信者|夜路死苦|貓道草日記

留言共 8 篇留言

月の辰
感覺...挺雖小的...

08-03 02:30

星島銀劍
這是刻意設計的,因為在幻想鄉有一位會不斷迴轉的少女可以幫他08-03 02:59
星島銀劍
另外,你有翻過空白的地方嗎?08-03 03:12
白煌羽
辛苦了

08-03 10:39

伊菲魯
他竟然到現在沒被柴刀 這小子運氣也太好了吧

08-26 11:23

星島銀劍
那是 蟬在叫人壞掉 的哏嗎?08-26 11:53
伊菲魯
我也是寫東方同人小說的作者 請多多指教

08-26 11:24

星島銀劍
幸會幸會08-26 11:53
伊菲魯
沒死就已經算運氣好 不過我只有一句話想說 這家伙是怪物嗎

08-26 11:32

星島銀劍
身邊太多怪物了08-26 11:51
伊菲魯
不會在幻想鄉裡他又會有什麼情史吧

08-26 11:34

星島銀劍
預計是芙蘭和紫苑08-26 11:56
伊菲魯
不那是誠哥的梗

08-26 11:58

伊菲魯
查誠哥死得早保證查的到

08-26 12:01

星島銀劍
原來是school day08-26 12: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遁入幻想譚05-紅霧異變... 後一篇:遁入幻想譚-符卡介紹-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