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魔獸設定集:荊棘之戰結束

作者:『。』│2018-08-02 23:36:34│巴幣:22│人氣:238
8.0.1 決戰艾澤拉斯(前夕)——荊棘之戰(下)

劇情概要:部落的攻勢銳不可擋,希瓦娜斯和薩魯法爾分別帶隊從梣谷和費伍德森林(分別在黑海岸南/東方)夾擊黑海岸的卡多雷軍隊,加上卡多雷這邊又遲遲等不到遠在東部王國的聯盟的支援,部落距離入侵世界樹泰達希爾,只差一個海岸的距離了,卡多雷束手無策......想不到希瓦娜斯無視了這段海岸的障礙,直接一把火燒了整顆世界樹,卡多雷的希望跟隨著泰達希爾,在一片火海中......崩陷。




部落方(勝利方):


投入戰爭的英雄:史東班克斯.英豪

薩魯法爾霸王帶兵從費伍德森林往黑海岸進攻,要從東邊給予夜精靈軍隊一個奇襲,史東班克斯的第二階段任務則是與薩魯法爾一起突襲黑海岸的最後防線——洛丹諾,雖說如此,但薩魯法爾對部隊下了不准屠殺平民的命令,史東班克斯也接受了命令。

儘管最後攻下洛丹諾了,但,這場勝利是由一個又一個的精靈守衛屍體堆疊而成的,雖然平民在薩魯法爾的部隊偷偷幫助下幾乎全數平安離開,但死傷仍舊慘重,這無疑給卡多雷的族人們留下了無比深沉的陰影。

洛丹諾郊外的森林某處,希瓦娜斯正偷偷的和瑪法里恩.怒風正面交鋒,眼看女妖之王快要抵擋不住瑪法里恩的自然法術了,薩魯法爾突然從後方擲出斧頭,斧頭砍中了瑪法里恩,造成重創,與瑪法里恩並肩對付希瓦娜斯的梵,則是被終於得到喘息空隙的女妖之王用死靈法術給困住。

「不要動,小妹妹,敢妄想掙脫法術,就等著吃子彈吧。」史東班克斯舉起槍指著被強大的死靈法術給困住的梵:「好好看著眼前,好好看著你們的大德魯伊會怎樣被處置。」

希瓦娜斯將瑪法里恩交給薩魯法爾處置,自己先行前往已經被部落攻陷的洛丹諾。

然而,薩魯法爾對於剛剛那一擊偷襲感到自責和可恥,這一擊違背了他的榮譽心,因此他選擇不殺瑪法里恩。而瑪法里恩的摯愛,月之祭司泰蘭妲也趕到,在與薩魯法爾短暫對峙後,泰蘭妲抱起瑪法里恩,雙方各朝相反的方向離開。

「你走吧,」史東班克斯放下槍,往薩魯法爾離開的方向轉身:「現在不是我們戰的時候,趁你的家園還完整時,帶著你的同胞離開吧,離開泰達希爾。」

史東班克斯偷偷將部落在洛丹諾海岸的部署告訴給了梵,部落即將要燒了世界樹。

史東班克斯說完後,往海岸的方向走去。

接著,就是一顆又一顆的火炮彈砸向世界樹,火燒世界樹,卡多雷的支柱就此崩陷。




「戰爭是士兵的事,士兵投入軍隊,將生命奉獻給了國家,士兵是沒資格談人權的......但平民不一樣。」——史東班克斯離開前對梵所說的話。



聯盟方(戰敗方):


投入戰爭的英雄:梵.冥殷

部落的攻勢猛烈,洛丹諾眼看就要被攻陷了,梵緊急下達了全軍帶著平民撤退的命令,在撤離後自己也往洛丹諾郊外的森林某處飛去,意外發現瑪法里恩正與希瓦娜斯正面交手中,梵見狀,趕緊前去支援瑪法里恩。

在梵的幫助下,本來分不出勝負的大德魯伊,終於對女妖之王造成了傷害,眼看就要在這裡直接打敗發動這場戰爭的始作俑者,沒想到薩魯法爾突然從後方擲出斧頭,斧頭砍中了瑪法里恩,造成重創,與瑪法里恩並肩對付希瓦娜斯的梵,則是被終於得到喘息空隙的女妖之王用死靈法術給困住。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要做這種事......」被死靈法術困住的梵,全身上下只剩嘴巴能動,看著瑪法里恩倒在眼前,自己卻無能為力,梵流下了幾滴絕望的眼淚。

希瓦娜斯將瑪法里恩交給薩魯法爾處置,自己先行前往已經被部落攻陷的洛丹諾。

然而,薩魯法爾對於剛剛那一擊偷襲感到自責和可恥,這一擊違背了他的榮譽心,因此他選擇不殺瑪法里恩。而瑪法里恩的摯愛,月之祭司泰蘭妲也趕到,在與薩魯法爾短暫對峙後,泰蘭妲抱起瑪法里恩,雙方各朝相反的方向離開。

史東班克斯偷偷將部落在洛丹諾海岸的部署告訴給了梵,部落即將要燒了世界樹。

梵得知後,趕緊乘上坐騎飛往泰達希爾的夜精靈首都,達納蘇斯。

一把又一把的大火砲彈擊中雄偉的世界樹,火勢也順著樹幹蔓延,火燒世界樹,達納蘇斯和樹上的其他村莊都陷入了火海之中,火舌與濃煙讓梵的意識越來越模糊,梵所能做的,就是在自己被濃煙燻到失去意識前,趕緊多撤離幾個平民,能救走幾個是幾個。

......醒來後,梵發現自己已經躺在暴風城醫護室的病床上。




「想不到再一次回到這裡,與族人相見,竟是要面臨生離死別關頭......部落必須付出代價!」——看著火海吞噬達納蘇斯,梵的語氣悲憤,咒罵著部落。



「泰達希爾被攻陷?那種芝麻小事用不著向我報備!」

「重要的是眼前......看吧,這就是我的成果。」

「我們該走了,去『聯盟』,有趣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對真理一無所知的人們啊,你們還要繼續作夢嗎......」

尼克斯苟羅德靜靜地聽著雲妮.艾露毫無情緒波動的喝斥,兩個身影靜悄悄地離開了沒有生人存在的死亡之域。



統計:

目前主要戰線:希利蘇斯

回應陣營召喚的英雄:
聯盟:天堂.光風、典範.艾利格爾、系也.千海棠、梵.冥殷
部落:芎蒼、史東班克斯.英豪、伯朗.華佩、莫卓.聖潔、空古.秋雨

尚未回應陣營召喚的英雄:
聯盟: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

叛變的英雄:顏嵐(聯盟部落)、雲妮.艾露(部落聯盟)

已經投入戰爭的英雄: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梵.冥殷、史東班克斯.英豪、伯朗.華佩

身在最前線(希利蘇斯)的英雄:
聯盟: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
部落:伯朗.華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9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誒嘿嘿嘿,部落方的配樂是真三國無雙7的夏侯霸ε٩(๑> ₃ <)7з

08-02 23:46

『。』
骯,不愧是晉粉 很有概念哦08-02 23:49
騰龍
使用感知能力戰鬥的粗殷..不,冥殷,是怎麼"看"眼前的事物呢?有點好奇
映在腦中的畫面會是什麼樣子的形式

08-04 07:29

『。』
骯,雖然看不到,但卻能感知到
我想這種痛苦絕對也不亞於雙眼見證的感覺08-04 18: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今天我生日... 後一篇:YO 我超屌,你們都是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