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日常角:庫森

作者:Krasny│2018-08-02 10:41:51│巴幣:6│人氣:145



角色姓名:庫森.別斯坦

種族:人類(經過數次身體改造

性別:男

年齡:約25

外觀:摻雜些白色髮絲的暗棕偏紅的頭髮,翠綠中摻雜紅點的眼睛。平時穿著一件T恤搭牛仔褲。最終印記的位置在後心部。

背景:來自某個化為廢土的地球,在一次任務後失蹤,接著便成為最終境界的一員了。

天賦數值:

體質:30
力量:30
精神:25
速度:40
魅力:10
幸運:25

特殊能力:

魔彈製造:製造出具有增益或殺傷效果的魔彈。增益型魔彈的彈頭為圓球狀,射程為通常子彈的一半,集中後僅造成瘀傷並附加一項增益效果。殺傷型魔彈彈頭為流線型,擊中後除了造成對應口徑的傷害,還會附加一項負面效果。



持有道具:

大威力手槍:採用.50AE子彈,裝彈量十發。

大口徑來福槍:大口徑的來福槍,精度有保證,威力也不錯。

合金匕首:混入部份錵的合金匕首,耐熱度及硬度都達到一定等級。

電熱長劍:以高能電池驅動的機械長劍,具有四種模式。關閉-僅發揮普通長劍的功能。二-驅動劍上的超微小齒輪,切割能力強化。三-驅動發熱件,使劍身達成高溫狀態。四-齒輪與發熱件一起驅動,切割及融熔能力提高。

演算寶珠"Siren-Mk IX":使用者魔力轉換效率最佳化後的產物,可同時執行三種基本輔助術式及一種防禦術式或攻擊術式。

魔力驅動飛行腳"Ta 152 H":以德國空軍末代高空戰鬥機-Ta 152為藍本的飛行腳,其高空出力極佳,在8000米以上的高空是它的最佳舞台,同時內建氧氣循環與供給術式,在高空不必擔心缺氧問題。武裝為右臂莢艙式雙連20mm機砲及左臂裝甲護盾與嵌在上面的單門30mm機砲。

魔力驅動飛行腳"獵人Mk 2-藍寶石":噴氣式的飛行腳,魔力轉換為速度的媒介不再是有轉換及速度極限的螺旋槳,而是噴氣式引擎,這意味著使用者注入的魔力將有更高的轉換效率,但因為其高速而必須穿著專用抗G衣後方能安全使用,內建氧氣供給循環術式及緊急血液幫浦術式,可以短時間內使血液不受到外力影響強制流動而保持意識,但使用不當可能導致軀體部份缺血甚至壞死,目前處於鎖定狀態。固定武裝為兩門30mm莢艙式雙連轉膛砲。

魔力驅動飛行腳"Me262-C2b 祖國衛士":以強襲魔女中試作飛行腳Me262 V1改進而來,引擎用料更換以承受高壓魔力。兩腳各加裝一具魔力回收及緊急出力裝置,在不用時會吸收噴氣口溢出的魔力,使用時可以為受試者提供短時間增加300km/h↑速度的緊急出力,內建氧氣供給循環術式。武裝為兩門雙連30mm機砲。

電漿手槍Mk II:以最後一戰中的能量手槍為藍本進行改造,可進行全自動射擊達到1000發/每分鐘的射速,同時蓄能後射出的電漿體追蹤效果提高,手槍對準目標即可。

Eraser能量手槍:無限戰爭帶出的武器,集中目標後會使目標直接燒成灰燼,七發彈容。

Gravion Launcher重力場發射器:無限戰爭帶出的武器,射出一個小型重力場,可以設定啟動距離,範圍半徑三十米內皆為影響範圍,重力場消失後其吸入的物體也會一併抵銷。

魔導遺產-斬鐵劍:持有者為亞瑟王(King Arthur),為劍鞘合一的魔導遺產,攻擊方面由劍負責,會產生夾帶強大魔力的斬擊,防禦方面則由鞘負責,產生擁有驚人強度的魔法障壁。固有魔法為「圓桌騎士」,召喚十一名騎士進行大範圍突擊。劍的本體已在百年前被異端審問會摧毀,而其碎片則透過被黑市交易交到幻想旅團手上。幻想旅團將碎片應用在Alchemist正在研發的近代電磁兵器磁軌炮上,使武器主體是磁軌炮但卻具備斬鐵劍的性能,此外近身戰中也能發揮出斬鐵劍的性能。

魔導遺產-提爾鋒:魔導遺產等級S,能夠讓使用者「英雄化」。固有性能為攻擊必中,能對於映入使用者視野中的目標物發出絕對必中的效果,無論持有者跟目標物之間有多少障礙物,提爾鋒都會賦予使用者足夠摧毀障礙物的力量,使攻擊絕對會命中目標物。固有魔法為「絕對命運」,使用時使用者向提爾鋒許願,而提爾鋒則會賦予能夠實現願望的力量,只是許願次數達到三次時,使用者將會受到「詛咒」。



經歷世界:

幼女戰記
噬神者
黑色子彈
決勝時刻 無限戰爭(死亡無法再進入
強襲魔女
對魔導學園35小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92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哇,不配備說好的騎士配件ㄇ

08-02 12:54

Krasny
什麼騎士配件(。∀゚ ) 08-02 13:57

搬好搬滿R

08-02 14:05

Krasny
還在施工 一定搬滿(。∀゚ )08-02 17: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rx1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地下城第二章... 後一篇:最終境界-居民庫森的往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