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魔物獵人 世界--想狩獵卻被龍送上貓車

作者:薇兒│魔物獵人 世界│2018-08-01 23:37:19│巴幣:12│人氣:1493
  這款其實出沒多久時就買了,但一直都擺著沒有玩它,最近才開始狩獵生活,這部魔物獵人 世界,是我第一次接觸魔物獵人系列(在這之前我大概只認識艾路貓),其實還有很多東西搞不太懂。
  這是我買的時候的開頭畫面,現在應該是糞金龜推著屎。
  一開始最開心的狀態?居然是捏貓
  不過這孩子這表情並不是看到我而是看到另一個那個叫啥?接待員?
  一直覺得他們的餐廳主廚好可愛喔
  非常帥的喵主廚
  小心的擺上九層塔?(喂,應該是香草類東西)
  女獵人吃東西一樣很豪邁到底是怎樣?
  摸索怎烤肉
  太晚按會燒焦
  太早按會變半熟肉(不過這吃了真的沒問題嗎?)
  要剛好在音樂最後一個音按下去就能成功
  在營地發現這隻豬可以摸
  但最後會被豬拱了
  路上這隻我大概只成功拉到兩次
  目前初心者欺負最多次的是這隻
  不過這姿勢也太倡秋
  然後突然覺得自己很殘忍
  這個應該是一家五口快樂的龍之家族?
  數秒後就成了滅門血案
  至於這個止步蟲籠的任務我搞了好多次才弄懂該怎樣跳(之前白癡以為要跳出去拉藤蔓下場就是直接摔地)
  你跟人溝通方式還真是可愛
  後來友人教我怎樣弄,老實說那派對還有集會跟組隊我完全搞不懂
  第一次無法發求救信號後來才知道我必須有PSN會籍,一次買一年比較划算就買了
  其實我弄不懂求救信號打出去多久會被救還有怎樣知道有人在求救
  不過昨天打到一半友人名字突然出現在隊伍內(為什麼可以突然出現啊?)
  幫我打贏了這隻
  我被他送上貓車好幾遍(雖然貓車蠻可愛但不大想躺啊)
  至於今天感謝這隻土泥龍應該幫我咬掉他不少血
  現在大概知道要怎避開就沒貓車了
  自己打贏還挺開心的(根本有土泥龍幫最大忙好嗎?)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二度騎上龍了(這隻是鳥)
  要學的還很多
  現在要我去抓那個啥鳥?(前腳會抱石頭拿來撞砸你的)
  魔物名字我記不住啊

  要連線跟友人一起玩也是要有PSN會籍的喔
  話說其實那怎用我也搞不懂,整個玩遊戲超邊緣人都一個人靜靜玩,然後也不大開口講話。(雖然我經常打一打聊一下噗浪,但基本上還是不開口用說的!)
  另外友人如果敲我我沒回應......不是我故意不理你,而是我沒注意到有人找我,然後連上去會有點慌?嗯......我聽到對方聲音但我第一次搞不懂麥克風插哪?然後第二次插上沒聲(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關掉語音聊天的關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物獵人 世界|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Monster Hunter: World|魔物獵人|艾路

留言共 1 篇留言

菈雨 道格奇
共鬥遊戲很花時間,就算一個人玩也可以玩很久

08-02 12:03

薇兒
對啊
一個人就能玩超久
08-02 1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底特律:變人 一週目結束... 後一篇:鬼戲語觀後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