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閒聊] EX咖哩棒是最強的嗎

作者:藍│Fate/stay night│2018-08-01 21:25:48│巴幣:6│人氣:484
※ 引述《leo921080931 (小飽)》之銘言:
: 亞瑟王每每遇到強敵
: 最後都來這一招就萬事解決
: 後來魔法少女伊莉雅也是使用這個就無敵了
: EX咖哩棒是不是最強的招數
: 聽起來還很好吃

官方說法:

「總是在說SABER SABER的,到底哪個SABER才是最強的?」

「誰最強......,這是小學生在吵架嗎?」

「不過.......嗯.......到底是如何呢?」

「SABER職階從者的戰鬥力,全部都很強的。」


「這是......

『藍SABER在STAT NIGHT意外地打得很辛苦,ZERO根本就別提。』

『藍色好遜啦~~紅色明明更帥而且還半露臀!』

這樣說然後貶低藍SABER的流程!不會讓你得逞的。」

「從....從者的戰鬥,相性有很重要的意義,光比較這個我覺得很沒意義。」


「果然應該還是.....藍色吧!」

「哎?」

「嗯......【誓約勝利之劍】的威力可是不同反響,應該沒錯吧。」

「哎!?」

「嗯......雖然余認為余的【黃金劇場】也絕不遜色,

但說不定還是不得不正視【誓約勝利之劍】的威力」

「哎!?」

「【誓約勝利之劍】是我不列顛榮耀的至寶,

藍SABER的【誓約勝利之劍】我也難以應對呢!」

「果然!!!?」

「我的【騎英の手綱】也是,單純的力量對抗還是【誓約勝利之劍】比較強呢。」


「正是如此!大家終於明白了嗎!在諸多SABER裡,藍SABER是至高終極的從者!

哎呀......被這麼直接的稱讚,實在是有點害羞,但這也沒辦法呢。

哎呀~~~好難為啊~~~亞瑟王太強了好難為啊~~~

我身為璀煌燦爛不列顛歷史的騎士王真是抱歉呢!」





「就是這樣,這麼強大是多虧了【誓約勝利之劍】。」

「哎--------------------是這麼一回事!」

「不,那個,觀眾也寄了信,說藍色就只是負責放【誓約勝利之劍】的簡單工作。」

「哪裡的什麼人啊,居然說這種無禮的話!」

「那個......背面寫了名字。嗯,是居住在不列顛的高文先生呢。」

「高文卿!?」

「喔~~~說起來,CCC裡那傢伙,好像也說了大王只是在放【誓約勝利之劍】,

什麼什麼的......」

「哎--------?!你在幹什麼啊高文!該不會是你還記著我介紹太太給你時的仇吧?」
.
.
.
.
「這樣下去是沒辦法了結的,該怎麼辦呢?」

「嘛~~~~那就算金閃閃最強不就好啦?」

「「那傢伙又不是SABER!」」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6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ate/stay night

留言共 1 篇留言

MKMK
小莫:吃我的坑爹劍啦!!


這次聖誕活動2代,我家小莫打超爽www(拖走

08-01 22:04


小莫應該是:

『果然藍色的父上實在是太帥氣啦!果然聖劍的威力就是沒話說。』

『啊!黑色的父上也超酷,拿槍的巨乳父上也好棒!』

『啊!為甚麼一直抽不到父上啊?除了活動送的聖誕alter以外,我手上一隻也沒有......』

『已經受不了蘭斯洛特整天在我面前炫耀了,甚麼「哎呀!吾王還沒寶五真是殘念啊!」「不小心又抽到一隻吾王了,莫德雷德你還沒抽到嗎?」什麼的......』08-01 2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BAIATO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克蘇魯如果是這幾年寫出來... 後一篇:關於「幹羊」這件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