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3. 絕不退縮

作者:Secret.│2018-08-01 20:06:36│巴幣:12│人氣:243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53. 絕不退縮
 
 
不得不承認時間帶走了很多東西。
曾經以為不會改變的都無法保持原樣,想要挽回的再也無法挽回。
生命就是如此殘酷。
試圖突破界限、修改記憶,可終究算是成功了嗎?
 
淺藍的眸子緩緩睜開,那清澈的雙眼看向灰濛的天空。
一身禮裝的金髮女性依舊毫無表情、依舊漠不關心。
「該走了。」
門口傳來達爾維拉的聲音,芙羅拉微頓了下,並不回應他。
撫過左手上仍戴著的戒指,塵世那麼多噪音,為何獨獨留了她下來呢?何不追隨他而去呢?
對於她來說,其實怎麼樣都無所謂了。
「芙羅拉──」
「閉嘴。」
感覺出女性心情不大好的達爾維拉乾脆的閉上嘴,轉身就直接離開,他可沒那麼好性子去哄人。
時間帶走了太多東西了。
有形的、無形的,太多太多了。
芙羅拉重新閉上眼,邁步離開房間。
 
「都已經準備好了嗎?」
「是的,希羅大人。」
奧露西婭瞥向站在一旁的安,掩嘴輕聲的道:「她也去嗎?」
不是她對她有成見,她又不是傻子,三番兩次安的舉止都不對勁一眼就看出來了,口口聲聲說是為了希羅大人,心裡指不定怎麼想呢。
希羅低答了一聲,「無妨,總歸只是個招呼罷了。」
「我明白了。」
同為女人,奧露西婭可相當明白安的雙眸映照出來的是怎樣的情感,啊啊、真是可憐又可悲啊。
安自然聽見了她的問句,秀氣的眉頓時就蹙了起來。
「妳這是質疑我的能力嗎?戀人小姐。」
「怎麼會呢,」奧露西婭揮了揮裙襬上不存在的灰塵,「畢竟希羅大人也很信任妳呢,我啊是不會懷疑希羅大人的喔。」
哪怕,即將上演如此可笑的大戲,她很期待啊。
「說起來,妳很在意〝指揮使〞啊。」
「才、才沒有!」
「呵呵……如果是男孩子的話肯定更棒吧,」奧露西婭輕笑,「可惜是女孩……不過現在的指揮使我也是很喜歡喔。」
「妳!……」
奧露西婭掩嘴輕笑,沒再理會她的向前走去。
安氣結,卻又無能為力,恐怕她的心思早已被看穿,可她又能怎麼辦?這種事又不是她能夠控制的。
指揮使……腦中浮現的是脆弱無比的少女如標本般的模樣,安閉目一會讓自己冷靜下來。
她該怎麼做?她該做些什麼?
如果不弄明白就無法前進嗎?
如果不這麼做就無法釋懷嗎?
掐緊了手,安堅定的向前邁步,如果還有猶豫,那就放手去做吧。
一定……不能讓自己後悔。
 
 
 
好似已經很久沒在會議室看見指揮使了。
比起以前,指揮使要沉穩得多,那份高位者的氣勢還在,卻要比以往要更安定,看來解藥的作用的確有相當明顯的改變。
愛繆莎走進會議室時這麼想著,少女姿勢很不雅的把腳翹在桌上,她正巧看見晏華走到她身邊,拿著原本要交給她的資料往她頭上一拍,指揮使一臉不滿的樣子卻還是把腳放了下來乖乖坐好。
愛繆莎覺得自己被秀了一臉恩愛,眼睛真痛。
雖然說她早就猜到、也套過話了,不過她覺得這兩個人真是愈來愈肆無忌憚了。
「早啊愛繆莎。」
「早安,」愛繆莎拉了椅子坐下,「我前幾天拿到一把新的匕首,指揮使要看看嗎?」
準確來說是賭來的。
指揮使接過了她遞過來的短兵器,從鞘中拔出刀刃反射著光線,不過手掌長度卻相當鋒利。
「那我就徵收啦!」指揮使開心的笑著,愛繆莎本來就是要給她的自然也不會討回。
看著指揮使總是沒固定武器,不過經常都有短刀,送把匕首也算投其所好吧。
反正都是自家人,也沒必要省什麼。
晏華倒是沒阻止,之前指揮使每次帶在身上的兵器不是弄丟就是亂丟再不然就是被搜走,可以說這陣子的指揮使是最無害的──和之前一身兵器比起來的話。
於是當其他人進來時就看見指揮使正把玩著刀子,搞得他們有點懷疑他們是一進門就被當成靶子了嗎?
幸好不是,指揮使就是閒著而已。
「這次的事情事關重大,」待所有人到齊,會議隨即開始,「中央庭即刻起開始全員戒備,前指揮使希羅將進犯中央庭,無論出於何意,都不能姑息!」
「已經撤離年紀輕的成員,」愛繆莎彙報道:「剩餘成員都是可以戰鬥的,也已排除會受到希羅策反的可能人員。」
他們現在可沒有心力同時處理內憂外患的。
「可希羅到底想要什麼?」有人不禁問道。
指揮使翻動手邊的資料,「要什麼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他三番兩次挑釁中央庭的行為已經無法再姑息下去。」
看著指揮使的應對,安托涅瓦在心裡暗暗點頭,這是他們一開始講好的,不能隨意暴露出目標為指揮使這件事,哪怕現在指揮使身上的隱患已經解決,但難保被有心人知道後會被拿來作文章。
雯梓做為知情人之一並沒有出聲,因為那並不是現在的重點。
「他們的人手並不多,但身手都不弱。」
光是確定的奧露西婭、達爾維拉和羅納克外,安目前也在那裏,據報似有看見芙羅拉的身影,一個個戰力都不弱。
指揮使單手撐著頭,另一手指節輕敲著桌面。
「我不知道在我來之前,希羅所帶領的中央庭是什麼樣子的。」
少女掃視一圈參與會議的成員,目光相當堅定毫無動搖,完全和她那過於年輕的外表大庭相逕。
「也許很好、也許很壞,但如今希羅決心毀掉中央庭卻是事實,既然他選擇了離開,那麼中央庭的一切就不允許他繼續剝奪!」
希羅可不是什麼容易做錯事的年輕人了,他的年紀與人生歷練明顯得要比他們來得多,也造就了眼界的不同。
「要是希羅無法勸退,執意如此呢?」
指揮使飽含戾氣的一笑,反手抽出那把匕首插在桌面上,鋒利的刀刃嵌入桌面上,寒光讓人不寒而慄。
「那就抓了他,把一切都問清楚!」
少女用她的態度表示她的決定,那戰鬥中歷練出來的氣度與殺氣非同小可。

「中央庭,絕不退縮!」
 
 
 
 
 
 

TBC.
 
事後小劇場:
 
散會時指揮使當即想跑,卻直接被晏華抓住衣領。
「欸欸欸放開我!」
晏華把她拎回桌子前,讓她看看桌面上她自己剛剛捅出來刀痕。
「……我不是故意的。」
指揮使賣乖裝傻乖乖認錯,一臉無辜的對著晏華笑。
只可惜神之頭腦毫不領情,以至於後來指揮使被修理了一頓,這件事才揭過。
 
 

遺憾的,今天上班中出公差時出了點小車禍,開車右轉時被後方機車追撞
雖然沒受傷但後來回家都還在抖(第一次遇到、第一次作筆錄)
這兩天公司又有重大活動,壓力實在大
希望和解可以快點談好@@
我決定  打兩天遊戲好好發洩壓力(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花火Ò
沒事就好٩(ŏ﹏ŏ、)۶

08-01 20:20

Secret.
怕怕[e28]08-01 20:22
臨停想吃雪花冰
幫QQ
作者辛苦惹呢~(拍拍

08-01 20:48

Secret.
[e13]08-01 21:12
白煌羽
辛苦了

08-01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