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碎碎念:スレイヤーズEVOLUTION-R(第三話)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秀逗魔導士 Evolution-R│2009-02-01 20:41:15│巴幣:0│人氣:333



為了尋找「冥王之壺」,莉娜等人來到傳聞會有龍所出沒的山上,不過因為突如其來的暴雨所引發的土石流,使得被沖走的加梅莉亞和娜瑪二人與大伙兒失散。雖然說娜瑪在濁流中為了救加梅莉亞而把她塞進自己的空盔甲身體裡、但因衝撞變型而使加梅莉亞出不來。後來兩人到了附近的村莊、並接受了款待...雖然加梅莉亞想藉由幫忙村子一點事情來做為回報,但卻因為和娜瑪的個性以及對身體的動作無法順利協調的緣故,反而為村子帶來了許多麻煩,於是村裡的人們就對兩人謊稱說有龍出沒,藉此將加梅莉亞+惡魔之鎧(笑)誘騙出村外去討伐惡龍。但沒想到山上真的有龍棲息著,而且對加梅莉亞in娜瑪展開猛烈的攻勢--不過後來兩人心意終於相通,華麗的打倒了惡龍,加梅莉亞也順利的從娜瑪的體內出來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除了山上沒有壺、然後村子也因為之後惡龍大量出現而毀滅之外(倒)




這一話本身就是奇蹟啊(汗)
如果到最後娜瑪的正體並非大家所想的而是個煙霧彈也就算了......否則的話,原本在原作中交集度可說是零的加梅莉亞與娜卡兩姐妹、竟然能夠同心協力一心同體合作無間的打倒敵人,想想還真是給他感動的啊(就另一個角度來看)
然後,就如同預想的一樣本集裡兩人之間出現了不少有關於「家族」「親人」「姐妹」的對話,也算是一直無法相會的兩人之間的親情對話吧(咦?)

莉娜本回沒什麼登場機會、高里漸漸變聰明了(因為光之劍遺失的關係!?)、而傑路又淚目了(汗)

下一回...魚人又登場了...這還能變什麼花樣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秀逗魔導士 Evolution-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傷眼繪圖習作:我的MHP... 後一篇:動畫碎碎念:スレイヤー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