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生日賀文]奈々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01-21 14:06:35│巴幣:0│人氣:187
1月21日的誕生花是:

ガーベラ・・・神秘、光に満ちて、崇高美、究極美
キヅタ・・・友情
プリムラ・マラコイデス・・・富の誇り、美の神秘、素朴、運命を開く
ボケ ・・・ 熱情、平凡、熱情、早熟、妖精の輝き、先駆者
ユキヤナギ・・・殊勝、愛嬌
ロウバイ・・・慈愛、優しい心、心を持っている

注:以下為不負責任情信一封…


--------------------------------------------------------------------------------


奈々姫:

您好~~
今天是2009年1月21日,是妳的29歲生日和第19張單曲『深愛』正式發售的日子,首先祝願妳這張單曲能大賣,創下銷售新紀錄~~!
雖然我知道妳不會看到,但我還是動筆寫下這封不會寄出的信,寫下對妳的情意和祝福。
祝妳29歲生日快樂~~~!

自從我發現自己喜歡上妳和妳的歌聲之後,我更加明白到,很多事情都不是理所當然的……
可是…這三年多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也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了,就算被埋沒、被誤解,妳還是充滿希望地努力著……
從妳的努力中我學會甚麼叫堅持…
從妳的成功裡我得到勇往直前的動力…
聽到妳的歌聲我更是全身都充滿力量…
看到了妳,我更覺得到處都充滿希望…
看到妳的笑容、聽著妳的歌聲…
讓我有力量跨過一次又一次的挫折…
或許這樣說有點誇張,可是…我真的覺得妳是天使~~

我常常跟朋友們說:『她值得有更好的待遇、值得站在更寬廣的舞台上!』
妳說妳最喜歡的是藍色,別人都說這是憂鬱的顏色…
可是我不認同。
對我來說,藍色一點都不憂鬱,它象徵著希望和可能性。
而奈々姫,
妳就是我們美麗可愛的藍色天使。
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懂得欣賞妳,也慶幸因為妳而認識都很多朋友…
謝謝妳~~

今天…把06武道館的『Livedom-Birth』拿出來再看了一遍…
看到妳邊哭邊感謝大家的那番話、每一首歌的演出、每一段MC甚至Making……
再一次深深的感動了我……
妳說的話是那麼的真摯,沒有絲毫的造作…或許,這就是妳所獨有的氣質吧…?
妳沒有、也不會用冠冕堂皇的字詞和我們說話…
妳沒有、也不會用虛偽的語言欺騙我們…
妳只是真誠地說著一個平凡的故事,可就是這故事深深打動了我們……

感謝 神,在偶然的機會下,讓我認識了妳…雖然我深信這世上沒有偶然……
妳的每一首歌、每個PV上的演出、每次在演唱會上展露的笑臉和背後的努力,都撼動了我的心…
不僅僅是喜歡妳的聲音、歌詞的意思和演技,甚至是當中融入歌詞和聲音中深深的感情…
每一首歌、每個角色所帶來的震撼和感動…
從螢螢、亞里亞、雛田、到菲特、萌香、琴子、艾莉森和莉莉亞,甚至最近的莉迪雅和理奈……
從『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ホーリー・スタイル)』、『POWER GATE』、『あの日夢見た願い』到『New Sensation』、『still in the groove』和『宝物』,到『innocent starter』和『Tears' Night』,到讓很多人愛上妳的『ETERNAL BLAZE』、『BRAVE PHOENIX』和初次填詞和曲的『SUPER GENERATION』,『Justice to Believ』、『SECRET AMBITION』、『Heart-shaped chant』和『Sing Forever 』,到去年的兩張單曲『STARCAMP EP』和『Trickster』以至到最新的『深愛』……
以上這些都讓我無法自拔的更喜歡妳…
是的,我喜歡妳。
喜歡妳的歌聲…
喜歡妳的善良…
喜歡妳的純真和不造作的氣質…
喜歡妳真心關懷我們Fans的心…

我知道,或許妳不是最棒的…也不是最漂亮的…
但是…妳卻是我見過最美麗的天使……
只要閉上雙眼,妳那努力不懈的嬌小身影、帶著喜悅表情演唱的身姿、揮舞著汗水舞動的情形,釋放著自己歌聲的時候…偶然傻傻的笑了笑,可愛又純真的笑容…就會在腦海裡清晰的浮現……

奈々姫…
在我看來,妳是一個不論是笑是哭都會真實地表現出來的人…
在我看來,妳是一個無論遇到怎樣的困難會努力不放棄的人…
在我看來,妳是一個會全心全意對待任何事物的人…
無論如何,妳在我心中都會是最特別的存在!
我會以妳為榜樣的!

1980年1月21日,下著大雪的那天,妳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2005年1月某日,偶然的那天,我接觸了演唱『innocent starter』的妳…
2005年春天,因為『オルゴールとピアノと(ホーリー・スタイル)』和『Memories Off 2nd』,而真正喜歡上妳…
2005年冬天,很衝動的那天,我在Amazon買下妳的CD(那時『Super Generation』還沒發售)
2008年夏天,我終於透過代辦而成功加入『S.C.NANA NET』…
2009年1月21日的今天,寫下長的一封信…無論如何都想對妳說……
『最喜歡的奈々姫,29歲生日快樂~~~!』

祝願『Live Fever 2009』餘下的連續三場武道館的演出平安順利~~~!
祈求天父 時刻保守著妳,在未來的日子都健康、平安、喜樂~~~
因為我深信——
不是天使卻更像天使的女孩會擁有她的幸福,會得到更多她綻放光芒的機會。


奈々姫…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今日は奈々姫がこの世に舞い降りたとても特別な日です~
奈々姫との出会いをくれた神さまに感謝して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香港で、奈々姫がお祈りしてやみません。
心はいつも奈々姫共に…

Love you forever~~~

天使のような奈々姫へ


From櫻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樹奈々 19th Si... 後一篇:賀!『深愛』1月21日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