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詭鎮case-1甜蜜的回憶

作者:自力更生的犬兒│2018-07-31 16:26:52│巴幣:0│人氣:29
  我叫查爾斯 馬克,叫馬克就行了,先自我介紹吧,我的職業是宗教領袖,生日是1980/6/4,學歷的話只有讀到小學三年級,至於為什麼,就繼續往下看吧。
  我有個美好的童年,我記得我是一個在中國生活的美國家庭把我養大的,九歲那年他們拋棄了我。

  沒錯,他們就這樣丟下了我,起初我純粹以為是我太討人厭才沒人要,但很快的,我就明白為什麼了。

  他們徹夜離開,謊稱說是要去買東西,但我很快就看出來他們準備要拋棄我了,我不清楚為什麼我能如此敏銳的判斷。

  明明他們沒有表現出任何表情,行為也像平常一樣,但我就是能看穿他們背後的企圖,我甚至能從他們的眼中看出不安的情緒。

  到了我生日那天的晚上,我原先打算獨自慶祝,正準備唱生日歌時。

  我看到天安門廣場上聚集了一大群人,抗議聲甚至大到街頭巷尾都聽得到,於是我好奇的跟上去了。

  我見到群眾們全都憤怒的斥責政府,情緒激動的甚至氣到哭了出來,而政府還是遲遲不出聲,人們甚至都開始仍雞蛋。

  而政府,絲毫不在意,甚至想封住那些人的口,坦克、武裝警察像蟑螂出巢一樣紛紛衝出來,坦克還直接碾過人。

  跟著湊熱鬧的我被這一幕嚇傻了,那一片血肉模糊的肉塊和變形的腳踏車殘骸,像是黏在我的眼球上一樣忘不掉。

  為求保命我趕緊逃跑,而武裝警察依舊不停掃射,有些人甚至丟下自己的親人,或是當人肉盾牌幫自己檔子彈。

  刺耳的尖叫聲中混著哭嚎聲,而這聲音,一點也傳不到政府那裡。

  不管到哪,都能清楚聽到哭聲和槍聲,這種情況持續了兩天。

  但事情才沒有那麼早結束,整個國家死氣沉沉的,如此沉重的氣氛真的讓人喘不過氣,我決心要離開這裡,到一個陌生的國家,哪裡都好,然後在那生存下去,我不怕說英文,畢竟從小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的。

  於是某日夜晚我逃到一艘船前上,我拿僅存的一筆錢賄賂給船長,讓我躲在船艙內。

  我忘不了那船長跟我說的,上船之前船長自言自語的說,我們就是政府的棋子,生來只有被操控的份,一旦反抗就把我們吃掉,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認份而已

  這句話我在船上想了很久,因為我可不想被任何人操控,被束縛是很痛苦的。

  所以說,只要反過來操控別人,站在人群的最高點,就能擺脫被操控了是吧,一切似乎都通了。

  到港口後,我有個想法閃過,我拿起地上磚塊,並找了一個年紀跟我相仿的乞丐,已賄賂為由,引誘他到一個人較少的地方。

  他背對著我,於是我拿起磚塊,毫不猶豫的往他的後腦勺重重的砸下去。

  見他似乎沒有動靜了,我便伸手進他的外套口袋中,掏出錢包和手機。

  真是愚蠢的傢伙,還真的把自己的照片放在錢包裡。

  接著我再次舉起磚塊,這次我往自己的臉上砸下去。

  當下我的意識開始模糊,我用盡力氣往外頭跑去,並大喊救命,並手握照片

  接下的記憶就有點不清楚了,只知道我再次醒來時已經在拆繃帶了,我的眼神逐漸恢復視野。

  醫生拿著鏡子,我看著眼前陌生的臉,絲毫沒有悔意,反正只要能活下去就算殺人也沒關係,說對吧。

  那年我大概才十歲,但我很清楚,要達到我的目標,一定得學習一點知識。

  所以我偷來一點書,看著書上艱深的字眼,我閱讀的十分辛苦。

  不過看久了也習慣了,也比較懂一點了,不過因為沒身份證明,所以也無法一直待在城市。

  於是我徹夜搬到山上去隱居,不幸的是,那天晚上山上剛好下雨。

  於是我只能挑一間山腳下的小屋住了,我已經有十幾天沒洗澡了,身上散發著可怕的酸味。

  雖然生活辛苦但我不在乎,反正能活下去比被人操控好,不是嗎。

  可是我肚子真的太餓了,於是我不顧危險往山上走去。

  雨瘋狂的下,我稱著搶來的雨傘,在林子裡漫無目的的走著。

  這不可能,明明是座山,為什麼連一個動物都沒有,霧又這麼濃,真是該死的。

  我真的快餓瘋了,我撥開草叢,折斷樹枝,盡可能找些吃的。

  結果一個不小心,跌倒翻了個跟斗,還劃傷了臉頰,看著水坑裡的反射。

  我的臉像是強行畫出了一張笑臉,這和我沉重的黑眼圈成了強烈的對比。

  但我顧不了這麼多了,能吃東西才是最重要的,幸運的是,草叢對面不遠處有點燈光。

  反正也沒動物,不如賭賭看吧,於是我掏出匕首,向遠處燈光衝去。

  我埋伏在草叢中,等著燈光逐漸的靠近。

  有兩個人,看來今天能飽餐一頓了,我可刻意發出聲響,引蛇出洞。

  果不其然,他們還是乖乖的走過來了,真是愚蠢的傢伙。

  其中一個人探頭進來了,他盯著草叢裡看, 於是我一刀刺進他的眼球。

  他放聲大叫,這引來另外一個人注意,這可不妙,於是我多補了幾刀,直到他無力反抗後,在把他拖進草叢裡。

  剛好另一個人也來了,趕快準備好刀子要緊。

  這次我趴在地上埋伏,等待他的經過,果然,他尋著同伴的叫聲來到這裡了。

  真是愚蠢的傢伙,明知道自己救不了同伴,為什麼一定要跑來關心,既然想死的話,那我就不客氣了

  我毫不留情的,拿起匕首往他的方向丟了過去,剛好刺進他腿上的大動脈。

  他承受不住的跪在地上,慌張的想逃跑,但無奈腳受傷只能用爬的。

  他爬到不遠處停了下來,拿出醫療用品試圖包紥傷口,於是我模仿陸軍打游擊戰時的偽裝,悄悄的跟了過去。

  我拿著小屋裡撿來的開山刀,緩緩的匍匐前進,他也很謹慎時不時就回頭看看。

  我等待著他的下一個動作,很顯然的他還在包紥中,看來他還會繼續花一點時間包紥,是時候了。

  我爬到離他不遠的一棵樹旁,我緩緩的站了起來,接著我轉身過去,直接抄起刀來向他的頭砍去。

  他瞬間反應過來,頭偏了,害我只砍到肩膀。

  他嚇的將還未包紥好的繃帶鬆開,血又再次噴了出來,結果整個人跌坐在地上。

  他嘗試用左腳反抗,可是連我的衣服都碰不著,我就靜靜的看著他血流滿地,直到昏了過去。

  看來晚餐著落了,我拖著兩隻新鮮的金槍魚,走回我找到的小屋。

  這真的很不容易,因為剛才激烈的運動,害的我簡直快昏了過去。

  我把他們的衣服內褲全脫了,接著我拿出剛才的匕首,小心翼翼的把剛才的男人的那根砍了下來,畢竟我也不是gay,當然不可能會想吃那一塊。

  我等不及了,於是我直接削了一塊小腿肚的肉下來,用一旁的溪水洗一洗後就直接生吃了。

  說真的很難吃,味道也差,不過反正只要能活下去生吃人肉也不算什麼。

  問題來了,你可能會想問,如果殺的是女人,我會不會想上她,說真的其實還好。

  第一次殺的那兩個人剛好是情侶,但面對女屍體我卻沒有上她,因為我也不知道怎麼上。

  說來好笑,結果我只舔了舔她的奶子,還有她的小穴。

  那就是我的第一次,當時我才大概十歲而已,但那種感覺真的很美妙,而我至今仍記憶猶新,我從沒嚐過如此柔軟的肉,

  吸久了感覺就像是在喝水一樣,一直不斷有奶水從乳頭流出,那個叫小穴的部位也是很讚。

  外層的肉很嫩,裡頭更是讚,有著許多的汁液,就像是在嚐海鮮一樣。

  那次經驗影響了我很深,因為從來沒有人教我做愛是一種很美好的事。

  我體會到,女人真的是個上等肉,只要先宰了她,就能拿來上了,上完後再洗一洗還能拿來吃。

  一隻女人如果冷藏好或淹好的話,起碼能吃上一個月。

  所以在那之後,我只獵女人來吃,如果沒辦法才吃男人。

  直到第一次被抓到警局前,我一直順利的在山中隱居。

  沒錯,我還是失手了。

  那天晚上,我照慣例要去獵下個月的糧食,本來想換上隱匿一點的裝扮,結果只有一套西裝 ,於是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再把絲襪套在頭上。

  好不容易着裝完要上山,結果霧越來越濃,無法太深入,所以只好在臨近一點的地方。

  當時太陽就快下山了,所以我趕緊上山去,如果有一點燈光會打草驚蛇的,所以我上山時是不用燈的。

  打獵經驗也有一年多了,多少也了解了一點山路,所以即使是昏暗的情況下,我也敢上山,就算不得不留宿山上我也不擔心,於是我就毫不遲疑的上山了

  或許是夕陽的光線折射,讓我的身高莫名的抽高了幾公分,且在濃霧之中,使我的臉變的更難辨識,視覺上就像是沒有五官一樣。

  這樣的偽裝也挺不錯的,降低辨識度,反正不影響狩獵就好。

  於是我躲在樹後等待著,再次等待著,愚蠢的登山客出現。

  果不其然,還是有不怕死的登山客上來了,這次還是個女人。

  當下真的很興奮,因為已經有好幾天沒看到女人了。
  結果興奮過頭,一股腦的就往外頭衝出去。

  感覺就像幾十天沒吃東西一樣,一看到食物就迫不及待的想吃,反而樂極生悲。

  女人嚇的拿出獵槍,當我還沒反應過來時,她已經上好膛了。

  我試圖拿小刀攻擊她,結果她直接開了一槍,結果打中我的大腿。

  我站不起來了,因為真的太痛了,就像是被打了麻醉一樣,我躺在地上。

  女人也在濃霧中消失了,我本以為,我是不可能被抓到的。

  結果,沒過幾天一群全副武裝的警察,來到我的地盤試圖搜捕我。

  雖然我設了無數個陷阱,結果他們卻一個也沒中標,在當下我才意識我的渺小。

  幾十個人瞬間圍在我家四周,而我依舊抵死不從,結果那些人馬上衝進我家,把我壓在地上。

  硬是把我銬上手銬,並帶回警局關押,我最不希望的事終究還是發生了。

  我被抓到是偷渡來美國的,於是我被遣送回國,而且事情似乎也鬧的超乎我的想像。

  回到中國服刑期間,我也成了那些犯人的玩物,在這裡有許多的強姦犯、搶劫犯、殺人魔、虐童犯。

  這些被人唾棄、被人視為邪惡的傢伙,其實都是一群很好操控,但我還不打算出手,因為我正在等一個人出現,到時候就有好戲可看了。

  在那之前,我的菊花可不好受了,就當體會一下女人的感覺吧。

  接下來的日子,除了放飯的時間之外,我剩下的時間都只有被其他犯人上的份。

  早上起床被獄友上,防風時間被拖去暗處被其他人上,洗澡的時候也被人上。

  雖然這些日子過的像是豬一樣,但我依舊不後悔我做出的決定。

  因為在六四事件後的那些日子,比我偷渡到美國後的生活還糟上幾萬倍。

  所以我就不明白了,我也就殺了幾個人而已,而且我也沒有隨便把屍體扔在路邊。

  為什麼我的行為就該被指指點點,難道那些政府就有比較好嗎,為了封住那些爭取人權的學生,不惜僭越狂妄的濫用職權,派出坦克部隊和警察,血腥鎮壓。

  我相信這間監獄裡犯人,應該也多半經歷過六四事件,這就是我們之間可能存在的共鳴。

  也是操縱他們的關鍵,這邊有地位的大哥們,隨便一個就過三、四十歲。

  一旦龍頭歪了,身體是會連帶影響了,於是我的第一個下手對象就是我的獄友。

  一天早上,我和獄友說,「你不覺得這些日子過的很沒意義嗎?」

  「上你挺好玩的,這種日子難道還需要什麼意義嗎?」,獄友說著。

  「你還記不記得天安門事件?」我提問著

  「怎麼可能忘記,當時我在現場,輕眼看到我女友在我面前被槍打到開花,所以我才那麼討厭警察」獄友頓時悲從中來

  「我們都是被人唾棄的廢物,而那些政府也是,到底憑什麼,我們得跟那群濫用職權的傢伙齊名,難道你覺得不公平嗎。」我慫恿著獄友

  「我才不想搞什麼革命,或監獄暴動」獄友說著

  「我要的不是搞革命,而是讓人們知道我們不像上頭的那些豬,我想證明給人看,咱們都是受害者,我不會虧待自己人。」我持續慫恿著

  「你還是找別人吧,我可沒興趣」獄友堅決的說著

  「你待在這遲早也會死的,你可是死刑犯,你女友不是希望你能好好活著嗎,如果他知道你是因為犯罪而死的,她會怎麼想,你媽又會怎麼想。」我說著。

  「別再試圖慫恿我越獄或幹嘛的,要是再講一句話我一定會爆你菊花的」獄友煩躁的說著

  「那好吧,希望家裡那位小朋友,會為你的膽小感到驕傲。」我諷刺的說著

  他抓住我的衣領,並壓低聲音說,「不准碰他,我在山東有.....」,「有著一個龐大的勢力,隨時能讓我出獄後人間蒸發。」,我接下獄友的話。

  「看來知道也很清楚我的地位,知道的話就乖乖閉嘴吧」獄友落下狠話。

  很明顯的,再說出這句話時,他很明顯是表現出害怕的情緒,要不是擔心孩子,他也不會派出他的弟兄保護,相信他也不希望孩子知道自己的事吧

  這種人,連打聽消息也不用,光從他的反應就能推斷出他的背景。

  雖然拒絕還在預期範圍內,但沒想過會這麼堅決,是時候拿出殺手鐧了。

  「你放心吧,相信你的孩子在某方面還是愛著你的,你不必靠這種方式暗中保護他」我說著

  「閉嘴崽子,我的家務事你懂什麼」獄友大聲說著

  「你就放心跟我吧,你也害怕見不到你的孩子對吧,跟我你或許也能免於一死,這樣不是才是對孩子最好的方式嗎,要是你死了孩子也會難過吧」我論述著

  「你......你到底是誰」獄友說著

  「誰也不是,就只是個小角色而已,好好考慮一下吧,我不會勉強你的」我說著

  「你保證能保障我孩子的安全的,要是他有什麼閃失,我照樣會殺了你的」獄友改口答應了。

  「你打算怎麼做」獄友提問著

  「讓所有人跟著反抗,也包括那些獄卒,可以利用他們找來更多的支持者。」我說著

  「我相信你,但我可不想和他們合作,所以與獄卒交涉的事得靠你幫忙了。」獄友說著

  「放心吧,你只要幫我徵召到更多的支持者就好」我說著。

  「再徵召之前,你還需要多學一點東西,我的傳播者口才可不能太差。」我說著,「對了,在我拉攏獄卒期間,我們很有可能暫時無法見面,所以我的目標是,等我們都出去後在門口附近集合」

  「隨便你搞吧,話說是要學什麼東西」獄友說著

  「你等等就知道了」我說著

  話說完後,我拿出幾本關於說話的書,和聖經

  「這幾本書,只要你掌握好,隨時都能用出來,另外別忘了要常更新最新消息,這樣才有話題能攀談。」我說著

  「好......真的得讀嗎,我沒有閱讀的習慣」獄友說著

  「反正你在這也沒事幹,不如多讀點吧,反過來運用書上學到的,搞不好能更有效的犯罪」我說著

  於是接下來的幾天,我開始與獄卒交談試圖拉攏他們,這並不容易,因為他們都是受過專業訓練的人,是不會輕易動搖的

  這一談就談上一個月,好不容易才終於說服了,負責看管我和我獄友那間牢房的獄卒。

  這幾天我經歷了,被打、防風時間被禁,現在我還仍待在單獨監禁的牢房裡

  不過我有十足的信心他們不會背叛我,他們的眼神是否在騙人我一眼就能看穿。

  在病毒擴散開來之前,還得等待一段時間,在那之前,我還得待在這個狹小的單獨監禁室裡。

  據後來我獄友和我提到的,在我被單獨監禁期間,我的理念仍然在流傳著。

  真的就像病毒一樣,一點一點的擴散開來了,首先只有一兩個有地位的大哥聽而已。

  到後來所有監獄裡的大哥都跟著相信了,獄卒那邊的情形目前不清楚,不過也足以證明了我所預期的結果。

  事隔一個月後,獄卒就將我放出來了,令人意外的事,除了典獄長,剩下所有在這間監獄的獄卒,全部成了我的支持者

  成果出呼意料的成功,結果沒多久就有一位有錢的獄卒要保我出去。

  當然我不可能就丟下我的支持者,那樣只會失去他們的信任的,沒了這群傢伙,以後可難生存了。

  後來為了守承諾,我還請獄卒再保那位獄友出來。

  我這麼做,並不是真的想幫他,而是因為我必須利用他,他是有價值的。

  靠著這幾個月我在監獄裡學的電腦資訊及駭客技術,結合那個獄友對中國地形的了解,肯定能再得到更多支持者。

  至於我要這些支持者做什麼,當然是先洗腦他們,之後再叫他們去找女人來讓我吃。

  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一方面也成功我達到了小時候的夢想,一方面也解決了糧食問題。

  首先我架設了一個網站,當然我是不可能在明網成立網站的,到時候被追蹤到是很麻煩的,於是在暗網成立了一個網站。

  當時我才二十五歲,但已經有兩千多個支持者了,數量足以成立一個宗教。

  靠著這些支持者,我成立了一個宗教,叫羊羔教,我靠著過去所學的,洗腦了大多數的支持者,然後再讓這些支持者再去洗腦更多人。

  而那些愚蠢的傢伙,完全沒有意識到,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絲毫不曉得自己正被我利用著。

  啊對了,既然你是讀者,那我也有必要讓你知道一下我們的教義,或許你也能加入我們。

  想入教的你,請注意我們只收男教徒,且入教前必須先接受洗淨儀式,這儀式會持續一兩個月。

  洗淨後,你就能跟其他教徒們,享受每個禮拜四、六的聖食日崇拜。

  聖食日當天,我與我的十二使徒會進行一場演講直播,節目最後我們會公開分食一位女人,而烹飪方法,我與使徒每個禮拜會更換一種

  而六月四日是我們的神食日,那天所有教徒只能服用人奶和水,禁止吃下任何食物。

  至於教義的話,我們主要的崇拜對象正是女人,我們將女人視為神聖的食物,透過食用女人來保持我們的潔淨。

  聖食日的安排,主要是為了潔淨每位教徒,教徒透過觀賞我與使徒分食女人,來洗淨內心的髒污。

  介紹就到這邊吧,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吧。

  今年一月底的時候,我與使徒們商議後,一致決定搬遷到新的地方,來隱藏行蹤。

  於是我們決定到台灣東部一個深山裡的小鎮居住,聽當地的居民說,那個叫霍米蘭的小鎮,是個非常隱匿的地方。

  隱匿到連本地人都以為是傳說一般的存在,正好適合我與使徒們居住。

  說真的從把乞丐打死開始,到吃掉幾百個女人,我做出的任何一個決定,我從沒有一刻感到後悔或猶豫。

  好的我的故事也差不多到這了,怎麼樣有沒有覺得你浪費了幾分鐘的時間,看一個變態的成長史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71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327709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詭鎮 【第一集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