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今年最關注的八月份ACG壽星

作者:素月樓│2018-07-31 11:48:00│巴幣:4│人氣:227
偶爾還是想談一下動漫畫的事情,首先就從即將到來的八月,兩位我最關注的動漫角色生日談起吧!

一、金田一一:生日是8月5日,以往《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連載時,讀者都認為他會一直都是高中生,所以會開玩笑說「永遠17歲的阿一生日快樂!」


但是今年作品改名為《金田一37歲之事件簿》,阿一成為了大人、出了社會當上班族,時間一下子跳太大,很難確定到時要以幾歲的名義替他慶生?

畢竟歌島渡假村殺人事件不確定是幾月發生的,搞不好阿一的生日早過了,其實又多了一歲、變成38也說不定,總不可能再來個「永遠37歲」吧?

二、鍵村葉月:生日是8月30日,《童話魔法使》的女主角。其實這部作品的小說原作我還沒看過、動畫倒是有追,而相較於劇情,觀眾印象更深的,應該還是因為動畫最後兩集11、12話延到十二月播出,導致節目從季番變成年番吧?

也許不少人到年底時會忘記這件事,但至少我還是掛念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6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 37 歲之事件簿|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童話魔法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一個月消失的簡短報告... 後一篇:HUGっと!YELL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