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碎碎念: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第二話)

作者:艾雷克@大明神信徒│迷宮塔 ~烏魯克之劍~│2009-01-17 06:48:24│巴幣:0│人氣:379


雖然說一行人逃過了「黃金騎士團」的追補,不過他們卻不放棄的繼續在城中大規模的搜索著カイ,甚至不惜發佈了戒嚴令。
另一方面,ジル等人在ケルブ的幫助之下,順利的甩開了追兵躲回了店中。ジル雖然想答應カイ的願望、帶著她爬上塔頂,不過ファティナ卻非常的反對,一個人跑回房間裡去了,剩下ジル、ウトゥ、還有莫名其妙被捲入的衰鬼ヘナロ在做登塔的準備。但是這時「黃金騎士團」強硬的搜索手段、也找上了ケルブ的店裡了,但是在店裡大伙兒的幫助之下,ジル一行人順利帶著カイ逃走了;但對方畢竟派出了大隊人馬,ジル等人沒多久就遭到了包圍,眼看就要來一場硬戰之時、原本反對登塔的ファティナ卻又來到眾人身邊助陣...於是這群打倒ドルアーガ的勇者們,在順利擋下了騎士團的進擊後,搭上了升降梯前往高層而去。





這話主要就是「踏上旅程」了:過去的戰友、新的伙伴(雖然有人是無故被牽扯的)、以及曾邁向同一目標的人們的幫忙,ジル終於再度開始登塔之行了;但同時,水面下的陰謀卻也開始動作了起來,在上一期中鮮少有的、關於國家裡的內幕與秘密,看來會是這一期的重點之一。




然後,這一話玩老鼠的カイ有夠可愛的(お持ち帰りぃ~~~);ウトゥ的素顏沒人知只好再度戴上頭盔;然後不幸被カイ○○○而吱吱叫的ファティナ好萌啊(笑)!!!

下回,クーパ終於要登場啦 XDXD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迷宮塔 ~烏魯克之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tig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漫畫碎碎念:幸運☆星 歡... 後一篇:漫畫碎碎念:偵探守則8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