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虛實之憶》Part 1 這是什麼鬼事!(4)

作者:羔羊│2018-07-30 23:52:11│巴幣:20│人氣:415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腐味瀰漫冷空氣充斥整間套房,兩人皆無任何動作。

     「小姐……」

  終於,尤黎沉聲開口。

  西西亞整個人彈了下,冷汗直流。

  「小姐……妳聽我說啊,我這行真不是人做的……」

  尤黎往前靠過去,腐臭味依然刺鼻。

  「哇啊!別靠過來——」

        「小姐,請聽我說啊……」

        「嗚嗚……走開啦……嘔,好臭!」

  隔髮撇見對方翻白眼乾嘔,半點女孩該有的形象瞬間飛到宇宙去了。就算受試者形象全無,尤黎仍垂頭哭訴。

       「臭也不能怪我啊……因為昨天輪到我們這一梯新進人員清理化糞池,就算洗了好幾次慘烈澡,磨掉全身一層皮,味道還是洗不掉……而且,來到這裡做實驗講解,還要被妳驅逐,最重要的事都還沒講……要是這麼回去我的頭會不見……」

       「……」

  停下乾嘔,西西亞含淚看向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鬼?

       聽他一個大男人為了工作哭成這樣,西西亞的鼻子也不禁酸了一下。

       「我、我聽啦……別哭了。」

       「妳終於肯答應啦!妳的大恩大德小的都會感恩在心見人就說小姐的好啊……好啦,不玩了,我們回歸正題。」

       一聽見西西亞願意聆聽,尤黎立刻抬起頭笑得無比燦爛,爆笑花容依舊,哪還有鼻涕眼淚的影子。

       喴,把我的感動還來!

       居然給她哭假的。可惡,這世上的銷售員真是拚到不顧形象,為了提高業績連這種騙人把戲都用上,偏偏她真被騙啦!

  誰說世間冷中總有暖意,一進社會到處冷冰冰,連個暖心火星都得憑運氣,沒取到暖,反倒換來一身火。

  剛才鬧得那麼大,鄰居竟然沒來探究竟,半點關懷都沒有,這世界真是沒溫度。

       「妳在擔心噪音汙染嗎?請放心,我來這裡的時候為房間做了靜音處理,別人聽不到也察覺不到這裡發生的一切。」

       遇到這種情境的受試者都有類似反應,他大多能猜到西西亞的心理。

       終於得到這個月第一筆業績進行中,只要完事就不用餓肚子啃麵包,尤黎歡樂的回應。

       「……」

       西西亞霎時感到脫力。所以她現在的死活全在這……鬼手中是嗎?

       管他奇怪管理局,為了性命著想,還是照他的話配合好了……

       「呃……你……」

  你的名字是啥來著?

       很顯然,西西亞的表情變化直接表露了她的疑問。

  「尤黎,唸快點會變成柚梨,名字很好記吧!」

       不在意對方的失禮,更不打算廢話的尤黎直接說出他的重點。

    「西西亞小姐,如果可以回到過去,妳,想怎麼做?」
    
------------------------------------------------------------------------------------------------------------

又是我,亞米珞>///<

若喜歡這篇故事,歡迎《按GP》、《留言》、《訂閱》。

※祝大家都能擁有美好的一天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亞米珞-165782670682284/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6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夯特大大
我發現,給GP很簡單。
但是留言要打些什麼好像比較有難度。

07-31 00:12

羔羊
確實呢,這方面真的有點難度07-31 00:21
梓淵
你真的更超快w(比讚

07-31 10:18

羔羊
嘿嘿,謝謝你的支持>\\\<07-31 1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玻璃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