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爭皇記 26. 白氏族群

作者:艾爾斯凱│2018-07-30 23:35:13│巴幣:6│人氣:123
  從『圓花村』一路往東南方向前進,會經過皇朝與白氏族群的領土邊界。

  邊界上,有一座郡城,規模相當大,城內就像是一個小小國度,人口也多,可說是白氏族群重要的領地。

  李歐凰、綾衣、綾媛、溫子杉,四人來到郡城,要求郡主的會面,配戴著皇朝皇族擁有的徽章,守門衛兵立刻通報。

  不久之後,衛兵立刻帶著李歐凰等人進入城內,晉見『郡主』。

  「報!人以帶到。」衛兵對府內喊著。

  「可以了,你們下去吧。」屋內傳來女性高調的聲音

  屋內主人的一句話,身邊的護衛、侍女等人紛紛離開,這表示屋主想要單獨與李歐凰等人一談,在所有下人都在外面,李歐凰四人慢慢踏進府內。

  關上了門。

  郡主是一位十五歲的年輕女孩,矮矮的身高,稚氣面容帶有嚴肅氣質,從豪華的椅子站起身,懷念的語調……

  「好久不見了,凰表哥。」

  郡主向李歐凰行禮,其他三人都相當驚訝。

  「凰?你認識?」

  「啊啊,大家,我來介紹一下,這一位是『太后的外孫女』,白慕雅,也是我的同母異父的姐姐的女兒。」

  「欸?欸?」綾媛不敢置信,眼前的女孩子竟然跟皇帝有血緣關係。

  綾衣則是看著白慕雅,開始與『零』在心中聊天。

  「這麼說,這一位是白家跟太后的……」溫子杉並不在意,只是沒想到太后竟然有這麼年輕的外孫女……

  「是,我的母親、『太后』也是白氏家族大當家、白老爺的妻子。」






  太后有著多數丈夫,白當家、李尊道兩人都是太后的丈夫,同時也都有生子,為讓兩個家族血脈留存。

  李歐凰,是太后偷生的兒子,對於白當家而言,不但沒有生氣,反而接受了太后一切行為,並給予很好的生活空間。

  本來,太后是居住於『白氏族群』的領地,因為李歐凰受到『先皇聖旨』接任了皇朝皇帝,得知這個消息的太后,也趕往皇城入宮。

  歐凰與太后兩人接替朝廷,只是萬萬沒想到疏琴國的動作早已滲透。

  「怎麼會……皇朝一旦陷落於『疏琴國』的話,與凶奴帝國有著不戰契約,因此皇朝兵力整頓好,第一個目標,將會是『白氏族群』,邊界各個郡城,將會是第一線戰爭之地。」

  白慕雅非常的不安,自己只是個家族正是血統的公主,雖然懂得政治,卻不懂戰爭概念。

  甚至不知道現在的駐守兵力是否充足,也沒有任何軍師指導,相當的頭痛。

  「加上北方的凶奴帝國對李歐凰虎視眈眈,對皇城有不戰契約,但對白氏族群,卻沒有任何的限制,可說是腹背受敵狀況呢。」

  溫子杉提到『凶奴帝國』對李歐凰的忌憚,要是發現李歐凰藏身其中,恐怕會引來凶奴帝國的攻勢。

  東北方的郡城,是非常重要的戰略地點,絕不能失落。

  「子杉先生說的很有道理,白氏族群的勢力薄弱,光是皇城,恐怕不足以抵抗,如果加上凶奴帝國的話,恐怕一個晚上這裡就會淪陷吧。」白慕雅憂心說著。

  「父皇在世的時候,好不容易維持疆土的和平,駕崩過後,凰雖然很努力的維持,終究防不勝防,如果要取回以前那樣,凰必須回到皇城,取回『皇位』。」

  綾衣說明當今的解法。

  「如今是先皇的養子繼承我的職位,『新皇』誕生以及開戰一派的大臣們,會支持『太子』,那些效忠於先皇以及我的人們,恐怕都被暗中抹滅了,就跟『宋太師』一樣……」

  李歐凰感嘆說著。

  宋太師已經身亡,雖不見屍體,但失蹤多日,李歐凰等人認為凶多吉少了。

  「整理一下情況,如今的奶奶以及……李爺爺陛下兩人行蹤不明,凶奴帝國開始針對李歐凰,皇城近期會進攻白氏族群,其他人也一樣,我馬上安排表哥與爺爺見面。」

  「慕雅,謝謝。」李歐凰帶大家謝過。

  郡主起身,走向內部的桌子,準備寫封書信,給予白當家。

  叫了侍女跟內侍等人,好好招待李歐凰等人,準備客房入住。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64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架空|惡搞|亂七八糟|古風|武俠|宮廷|創作|寫實|小說|自創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爭皇記 25. 炎與冰的... 後一篇:永恆遊樂園 計劃專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