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戰入階篇 16.5

作者:約瑟夫布萊森│2018-07-30 14:18:22│巴幣:30│人氣:163
*:代表資料被銷毀。

魔物級別分類:

C-、C、C+級(著名代表:無)
一般人持有武器即可對付,但仍舊有一定危險性,對生態影響最大。


B-、B、B+級(著名代表:刻耳柏洛斯、畢方)
對一般人極為危險,需要委託傭兵或獵人去處理,獵人可申請允許持有高火力武器,傭兵可以以申請動力裝甲(限於重甲型以下﹚,可攜帶自備武器和額外人員。


A-、A、A+級(著名代表:多拉貢史萊姆、九鳳)
傭兵和獵人無法處理,對鄉鎮或國家有重大損失危險,可申請軍隊來剿滅該級別魔物,需要當地傭兵來一同作戰。


S-、S、S+級(著名代表:貝西摩斯、*、*)
只能由最少2個國家級認可軍隊大隊負責,該級別通常都是會對國家造成毀滅性,視情況而定有時也需要跨界調度人員來協助作戰。


SS級(著名代表:阿撒托斯、*)
前100年只發生過一次,對整個宇宙會造成坍縮危險,唯一需要三界個別總集團軍聯合作戰,允許可使用衛星級以上武器和通過投票允許使用的銀河系級大規模武器。



時間幾周前
 
 
Trolltunga巨人之舌的附近某處,如今生態系統出現了大變化,讓原本就相當危險的觀光景點成了惡魔之舌,會進來的通常也只有獵人或傭兵們而已了。
 
 
高繁殖能力的大量蟲類魔物,以及傭有比現界最大的蚺類更加巨大爬蟲類魔物,在這不毛之地區域中的食物鏈頂端魔物”大廈蛟”(A+級),與蝰蟒外型類似但是多了短小犄角和兩對爪,蝰蟒體型相比,好比是高鐵列車與巴士公車。
 
 
不需要像蝰蟒一樣要用毒去陰獵物,牠可不玩這種小把戲,只憑著全身強韌的肌肉就可以把一輛輕坦克給擰成破布一樣,鱗片方面不用0.6英吋的子彈很難造成破壞。
 
 
但那已經是過去,在大白天有具屍變而腐爛不堪的蝰蟒向大廈蛟咬去的怪異行為,通常蝰蟒會用高揮發性毒液令獵物喪失行動能力在進行絞殺,如今卻變得像豺豹一樣撕咬。
 
 
不意外的已經屍變開始腐爛的蝰蟒牙根不牢固了,尖牙沒半根有刺進去鱗片,還斷光了所有尖牙。
 
 
對大廈蛟而言,不過是搔癢的程度,因為剛夏眠結束肚子正唱著空城計,眼前正好有著看似不新鮮還過了保值期的臘腸(魍魎蝰蟒),因此就體型差而言蝰蟒順理成章的就直接被給一口吞掉。
 
 
雖然份量還稍嫌不足味道也差了點,但是總比空肚子出門找尋伴侶要來的好多了,只是大廈蛟還不知道,剛才自己已經禍從口入異變開始變化。
 
 
 
時間回到最近…
 
 
在霧慄沒查到委託之前,已經有一批人馬先行進行著任務,只是自己將遇上始料未及的災難。
 
 
以下為錄像紀錄:
 
 
為保護當事人,以下統稱為A、B、C、D、E所有小隊成員。
 
 
都是身經百戰的老獵人跟傭兵,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但是沒料到唯獨今日是他們滅頂之災的忌日。
 
 
鏡頭是先看到A成員,正在四處張望著石林跟稀鬆的矮灌木,A成員是帶隊隊長,也是所有人裡頭經驗跟年紀最老的人,只是從錄像中不斷的聽見A成員咋舌的聲音,因為影像中的石林跟矮灌木都被龐然大物給壓壞或撞倒,對於喜愛大自然美景的A成員來講,眼前的景象是令他憎恨不平。
 
 
「隊長…」C成員察覺到隊長的不悅。
 
 
「…呀阿,真是抱歉,我不該把情緒帶入任務中的,放心吧,我會好好尋找線索。」A隊長摸了摸C成員的頭。
 
 
C隊員只有靦腆的笑了笑,此時D隊員正透過望遠鏡看到溪流中有不明物動向,趕進拍A隊長的肩膀提醒,A隊長通知最近的隊員前來。
 
 
A隊長小聲地問:「完全不會游泳的大廈蛟怎麼會下水…不對,那只是蛻完的皮而已,糟了!」
 
 
當A隊長發覺不對時,B、E成員在不遠處正要過來遭遇襲擊,已經可以聽見槍聲四起,還有大廈蛟的特有金屬板撕裂般吼叫聲。
 
 
正當A隊長和其他兩個成員趕到已經為時已晚,B、E成員均被給吞掉,只留下斷隻的手腳和一把還來不及使用的RPG和TAC 50,C隊員還是個菜鳥已經被嚇的跌坐在地上。
 
 
 
「___,我們現有的裝備不夠對付牠,我負責殿後擾亂牠的熱頰窩,你們倆快點上車逃去山下告訴委託所的受付人。」A隊長直接拿出Vepr突擊步槍對著大廈蛟面部射擊。
 
 
「可是隊長這樣你會…」
 
 
「___,拜託你了!」A隊長向E隊員使眼色。
 
 
 
D隊員只有點頭,直接將C隊員打暈扛去吉普車上驅車揚長而去,當大廈蛟轉頭看向打正在離開的其他兩名隊員時,有一發子彈直接擊中了眼窩,不過僅僅只是眼皮擦傷而已。
 
 
 
「看這裡、看這裡爬蟲類,我這老人肉會不會比較合胃口呢?」比出被把打馬賽克的中指。
 
 
 
大廈蛟直接無視A隊長,還是撇頭要去追擊其他兩名隊員,這可不是隊長樂見的情況,直接毫不猶豫的把閃光手雷往大廈蛟的頭上丟,徹底令大廈蛟失去耐性,直接把目標轉移到了A隊長身上,蜷曲身體彈射直接給A隊長一個泰山壓頂。
 
 
 
「哈哈哈,體型這麼巨大,居然還可以彈跳,吃我的榴彈啦!」A隊長啟動了動力裝甲GIN-125(民用類 伶盜龍輕甲型)躲過剛才那一擊泰山壓頂,同時用裝甲上的輔助肢懸掛連發榴彈槍不斷繞著大廈蛟轟炸,同手上的突擊步槍不斷的射擊給予火力。
 
 
直到彈藥耗盡後才停下腳步,只見大廈蛟蜷縮在原地一動也不動,全身的鱗片也被炸的散落一地,全身自然也是血跡斑斑。
 
 
大廈蛟全身不斷抽動,身上的鱗片跟皮膚開始就像是薄膜一樣開始脫落,在A隊長的多年經驗直覺下就是跑。
 
 
因為自己從未見過挨了許多發穿甲榴彈,還能夠可以活命的魔物肯定不是單槍匹馬就能夠對付,這時頭頂上瞭過一個巨大黑影,在自己的正前方落下了個龐大身軀,那就是剛才的大廈蛟,只是剛才以為蛻下的只是皮而已,沒想到的是眼前的大廈蛟是只剩肌肉纖維大標本般活動著,而且眼球的眼白反紅,尖牙脫落了下來換來的是更粗更銳利的牙。
 
 
雖然不曾實際看過,但是在自己還是菜鳥時,隊長說過在曾經的亞洲地區有著殭屍會蛻變的傳說,與歐美地區不同,不是屍變成為殭屍就會奔跑跳躍,而亞洲殭屍最大的特點就是最初成為殭屍動作會相當緩慢擅長伏擊,而是會隨時間慢慢蛻變進化,會因物種不同而有所不同變化,蛻變越多次級別就會越高越難對付,甚至連神和惡魔也可以殺死,亞洲那邊被稱之為”魃”。
 
 
如果說亞洲殭屍跟歐美殭屍,能的話最好兩者都不要遇到,但是最不想看到的自然就是亞洲殭屍。
 
 
 
「屍魃…」
 
 
 
A隊長扔下身上所有裝備,將裝甲脫下設定自動導航跑回山下,自己只有留著一排手雷和3個C4炸彈,全部都纏在自己身上設定好時間,並且對著已經開始異變的大廈蛟吹口哨,大廈蛟一個躍身飛在空中往A隊長撲去。
 
 
 
「來吧,臭爬蟲類!」
 
 
A隊長拿出短刀擺好架式,面對撲來的大廈蛟。
 
 
 
…轟隆!!!巨大的聲響中,伴隨著大廈蛟的痛苦哀號聲,這或許是大廈蛟吃過最有刺激性和痛苦的一餐。
 
 
而這爆炸畫面則是裝甲跑到遠處拍攝到最後的畫面。
 
 
畫面換到其餘兩名倖存成員…
 
 
這時候C隊員醒來,已經看到自己躺在委託所內的沙發椅上,和坐在矮椅上一臉陰沉不發一語的D隊員,手裡還握著A隊長的攝像鏡,但是仍舊催眠自己隊長可能還活著…
 
 
當C隊員打算起身要奪門而出,看到一旁A隊長的GIN-125將自己給拉回現實,無論怎麼樣都不可能會隨意拋下全員一起集資給隊長當生日禮物的GIN-125。
 
 
C隊員這次是徹底崩潰癱坐在地上,D隊員則是雙手掩著自己的臉強試圖忍著情緒,他知道自己要是也跟著崩潰還有誰可以讓C隊員走出哀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8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可可(*°ω°*ฅ)*
-.-

07-30 19:04

宮原翔真
これで茶番も終わりだ!
兄弟!
我們聯手一起上!

08-03 03:46

約瑟夫布萊森
這回你不會登場喔08-03 08:28
宮原翔真
あ!?忘れちゃいましたwww

08-03 15: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ss2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魔法特種部隊 前傳 實... 後一篇:少女前線 只選擇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