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15『午前0時のBaby Doll』解禁!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9-01-08 16:09:37│巴幣:0│人氣:213
果然在昨晚的『M的世界』上解禁了~~!
作為ED…好像快了一點,不過我喜歡~~
還好今天沒鑽東西的聲音,可以靜心欣賞了呢~~
終於可以三首歌一起Loop了,Yeah~~~

來源 : GOLD RUSH 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 第15回 (2009-01-07)

--------------------------------------------------------------------------------

請先聽聽:
午前0時のBaby Doll (From GOLD RUSH 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iqzlGRFFqY

最後一首終於在1月7號的『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 #15』上解禁了~~!
不過播了一段後奈姬就開始解說,之後的變成了BGM,哈哈

不過,我建議閣下聽完整的『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 #15』,因為三首歌都有播放喔~~!

GOLD RUSH ★水樹奈々のMの世界★ #15 (2009,01,07)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779101

大概是以下的時間吧…
04:24 深愛
13:46 PRIDE OF GLORY
17:56 午前0時のBaby Doll

可愛的『Baby Doll』有大半首被奈姬的說話給蓋了,變了BGM而已…
反正下禮拜的也會播,沒所謂……

一聽開頭的音樂時,不知怎麼的,我竟然想到『林明美』的『天使の絵の具』……
輕快又可愛到不行的歌~~~
雖然光看歌名,就覺得這首歌會『可愛到不行』(這種可愛和Disco的那種是不同的喔,這首…就是明美和Mylene的那種感覺喔,我知道聲音完全不像啦,但就是覺得『Baby Doll』是兩位歌姬那種系的…)
歌詞雖然不是完全聽得懂,可是這旋律很易記,歌詞也很容易掌握~~
期待歌詞職人的聽寫版本~~~!

而根據奈姬的解說:

1. 在制作『Trickster』的時候已經聽過這首歌的demo,覺得很可愛,想著下一次出CD想收錄在內
2. 歌詞是高中時代的好友SAYURI寫的~~(Sayuri的詞…我也沒有擔心喔)
3. 『Baby Doll』的意思,就是代表『Baby Doll Dress』 ,即是奈姬平時用的香水的名字,但『午前0時』是代表甚麼?我比較想知道這個啦(這香水…香港有賣嗎?感覺上香味應該是甜到非常的吧?就像奈姬給我們的感覺一樣~~)
4. 歌名字是SAYURI跟奈姬一起改的

前2首太特別了,最後這一首顯得有點平凡
全曲似乎蠻長的,從17:56開始播,到節目結束時都還沒有完 (我應該沒聽錯吧)
3首都聽過了,接下來就等PV跟剩下的特典相片~~~
我大既會選TSUTAYA,另外一個就等Gamers的才決定,因為我想兩款服裝都要~~~

順帶一題,『深愛』的PV拍攝場地是『福井県立音楽堂(ハーモニーホールふくい)網址請點 http://www.hhf.jp/)』…
我去那邊的網站看過了,租全日的價錢是十多萬日幣…
聽說…這家音樂廳的要價是算便宜的了……
K社給奈姬投放的資源果然比較多嗎?(始終還在替由衣那粗制濫做到讓不是Fans的我也發火的PV不值…)

總之——

這片生日Single才算是『最強Single』啦!
我知道實際上應該是『Starcamp EP』的,可是,『Starcamp EP』已經強到不像Single,而是EP了~~~!
雖然三首風格都不一樣,可是三首的風格我都喜歡!!

開始Loop歌~~~!(剛下好的Fighter?先放到一邊吧,這邊比較重要啦!)


封面GJ!
特典照GJ~~!
錄音GJ~~!
製作群組更GJ~~!

錢包卻不GJ……

最後,附上來自Nico的全三曲試聽用版本~~!

1月21日発売「深愛」収録曲3曲 試聴用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5783556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5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スマギャン#353『PR... 後一篇:賀!!奈姬2月演出『M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