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魂ウェブ商店限定】 S.I.C. 假面騎士OOO 超級鷹虎蝗聯組

作者:酒保│2018-07-29 11:18:13│巴幣:14│人氣:258
簡介:OOO的基本形態鷹虎蝗聯組的極限進化,超越能力的發揮而不會有暴走的危險。

原設定為OOO在TV版的最終形態,到了劇場版『Fourze & OOO Movie大戰Mega Max』才登場。

來自未來的強化核心幣變身,而有控制停止時間的能力,是繼PuToTyra(翼角暴)聯組後的最強聯組。


外盒







內容物


分兩層,如果再多個支架會更好(想太多

本體









強化皮膚從原本的黑色改為對映核心硬幣的顏色,怎麼有種紅綠燈的感覺(笑

細節

Taka(老鷹)








面罩是透明的,可以看見裡面的臉。背後一邊的翅膀刻著古代文字


Tora(老虎)






顏色比原版更加鮮艷,胸口的圖騰可拆下來,虎爪跟肩膀也是強化版。


掃描器跟之前的有差別

Batta(蝗蟲)





大腿使用透明片,小腿甲類似蝗蟲後腿的外型。個人不太喜歡大腿加粗,雖然說是壯碩但跟其他聯組的OOO比較就有矮一點的錯覺。

可動

















其他配件
替換手x7

能力解放配件



顏色鮮豔,兩片翅膀的不對稱設計感覺更真實



科技感很重的虎爪相當霸氣,但只有貓掌部分能稍微擺動


還有肉墊!讚讚






長到不行的科技蝗蟲腿,由於是拆下腳掌換的,所以強度很缺。

全能力解放
評語:扣除左手容易脫落、OOO Drive的蓋子很鬆、站不穩的素體外,這隻很推薦收,帥氣的外型加上可以跟其他聯組互換(修卡首領除外),可玩性大增。


Pose Time!


OOO Drive音效:Super!Super!Super!Super Taka・Super Tora・Super Batta Super TaToBa TaToBa!Super!









龜・派・氣・功・波!














來源





















Super TaToBa KICK!



End~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我們下次見 0w0 /


開箱預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4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Dante9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幸福堂-炙燒現場手炒黑糖... 後一篇:7/29 3000GP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