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8 GP

[達人專欄] 蘿莉什麼的,真香。

作者:UMU│2018-07-29 00:23:15│巴幣:104│人氣:4960
探索!番外篇:蘿莉什麼的,真香。






  「有沒有人要當探索者——有沒有人要當探索者——」

  大雪紛飛的街道,一個衣衫單薄的女孩,孤身一人走在雪地裡,光著腳丫、捧著一疊厚厚的傳單,對著四周走過的民眾不停地安利。

  白白胖胖的小手,因為太短而無法舉高手中的紙張,在這白雪皚皚的大地,有著保護色的白紙自然也因此無人問津。就算有看到蘿莉而想向前飛撲的噁男,也被嗅覺良好的FBI紛紛阻攔。

  望著那些被銬上手銬,逐漸朝自己反方向被拖走的蘿莉控們,小女孩留下了悲痛的淚水,無聲地控訴著他們的暴行。

  「幹,他們可都是我的客人阿!」小女孩無聲地說出了口。

  因為已經太久沒有人拿走自己的傳單,又冷又飢渴的小蘿莉只是走到了一旁的屋簷下,不知道多少世紀沒有進食她,早已無法忍受風雪的摧殘。

  她——

  ——已經不行了。

  緋紅著臉頰、喘著粗氣,小女孩一手扶著冰冷的牆面,在這雪地上緩緩地坐下。

  「要不是這東西,本蘿莉才不會這麼輕易地認輸!」沒有拿單的右手,緊緊地攥著白色的裙擺,像是在忍受著,自己從衣內取出什麼的衝動一樣。

  十秒過去了,隨著那時間的流逝,小蘿莉的身體只是越發紅潤,她顫抖著、隱忍著,努力地不讓自己發出聲來。但她越是忍耐,只覺得體內的那股慾望,就彷彿即將噴發的湧泉一樣,讓她欲罷不能。

  不行了!

  抽蓄般地直起身子,小女孩一臉呆滯地望著天空。

  斗大的汗水滑過女孩細長的頸窩,魚貫似地順著鎖骨流進了她純白的衣內,打濕了那輕薄的布料,露出了底下尚未發育完全的胴體。

  若隱若現的肉色,吸引了一旁少女的目光,穿著一身羽絨的蘇喬,著急地跑向女孩的身側。

  但她……為時已晚。

  「這、這是!」

  她驚愕的停下腳步,看見那倚牆而作的女孩,從她的衣群中掏出了一把精巧的匕首。

  似乎是注意到他人的靠近,那年幼的孩子,慢慢地轉過頭來,將刀放在唇邊一舔,詭異地笑道:「放心吧!這刀沒有毒。」

  「喔喔,那咱就放心了。」

  聽到女孩的解釋,蘇喬點了點頭,一手淡淡地揮舞,向她道別準備離去。

  沒有多想,趕著回家補新番的蘇喬並不想在街上被直銷的人給糾纏,哪怕對方是一個萌萌噠的小蘿莉,也仍是無法阻止她看番的決心。

  蘿莉什麼的,二次元要多少有多少,更何況她家還是住在小學的對面,幼兒補習班的上方。

  「蘿莉什麼的,真香。」

  嘴角掛著,幸福的微笑,蘇喬加快了自己的步伐。

  「等等,這位蘿莉控小姐姐,先別急著走啊!」但就在此時,身後的小女孩一邊喊住蘇喬,一邊橫開手臂攔住了她的去路。

  「好快……難道妳就是……」

  「人稱蘿莉三倍速的傳銷,就是我主神噠!」

  看著那比自己矮了不只一節,卻自信地用拇指自比的小女孩,蘇喬下意識地後撤,隨即一個踉蹌跌在了地上,「騙、騙人的吧?」

  她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在台灣這鬼島遇到傳說中的傳銷員,而且還是那個大名鼎鼎的三倍速,計無可施的蘇喬,如今也只能伸長脖子,認她宰割。

  「說吧!要推銷、要宣傳都隨便妳——」

  「哼。很好,看在小姐姐妳還算有骨氣,本蘿莉就先推薦妳這個吧!」從左手的傳單中,抽出第543張,然後一把拍在蘇喬的臉上,「這個是最終境界最近再招手的探索者簡介,現在加入還送新手小禮物喔!」


  「什麼?居然連最基本的介紹都不願意打,只用一條網址就把A4紙張塞滿,妳做的野太隨便了吧?」

  「格太隨便。」

  面無表情地看著眼前的小女孩,蘇喬憤怒地扯下了臉上的傳單,而後一把丟在了地上,「要推廣,起碼先打好簡介再來啊!」

  「嘿,真的是這樣嗎?」

  「哪尼!」

  察覺到對方似乎已經沒有了和自己說話的慾望,小蘿莉眼明手快,一言不合就用手上的那把匕首,捅進了蘇喬的腹部。

  噗此——

  鮮血,如那颱風天積水的下水道,不斷地從排水孔湧出。

  蘇喬捂著自己的肚子,哪怕身軀因為疼痛而縮卷成了蝦子狀,她的雙眼,仍然直勾勾地盯著站立在自己面前,不可一世的女孩。

  「難道說……這就是妳說的小禮物嗎?」

  咧嘴,任由冷汗滑下自己的額頭,蘇喬的心中,只有恨。

  她恨……

  自己居然沒有早些天成為一個探索者。

  「沒錯,這就是為了吸引蘿莉控們加入,特別製作的『血小板愛的小刀』,只要輕輕地在人的身體上劃上一刀,神奇的力量就會迅速地增值你體內的血小板,並將它放大而後排出體外,製造出數個《工作細胞》裡面的血小板出來。」

  一手握著小刀、一手捧著紙張,小女孩看著不斷從蘇喬腹中湧出的同伴,如魔王般狂氣地笑著。

  「哇哈哈哈!為血小板王的誕生獻上禮炮!」

  無數個帶著帽子、穿著靴子,身上再套著一間碩大長短袖的小女孩,整齊劃一站在傳銷蘿莉的面前。

  「全天下的蘿莉控們看好吶!這就是主神最偉大的發明,現在只需要在我手上的這張單子簽下去,就可以獲得一卡車的血小板喔!」張手,揮灑,滿天的白雪不再,唯有那無數的傳單飛揚。

  「咕嚕哈哈哈!」

  「是蘿莉、是蘿莉!我還不舔爆呸嘍呸嘍呸嘍呸嘍。」

  而後,便是那如同喪失一般的ㄈㄓ們,衝破了FBI的封鎖,爭先恐後地在紙張上留下了自己的名字。

  他們無所畏懼,只是毫不留情地拿著小刀,在自己的身上劃上一刀又一刀,反正只要不傷及內裡,很快地速度就會復原。

  而一旁的蘇喬,只能任由這些事情發生……

  「看到沒,小姐姐?這就是蘿莉的魅力。」還有那步向自己的,最初的小女孩。

  她說自己是血小板,卻並未穿著一樣地裝束,哪怕是到了現在,也仍是光著腳丫,蹲在倒地的少女面前,捧著自己的小臉,「不過有一件事情,我倒是忘了告訴你們。」

  「就是說,如果用這道具的人是ㄈㄓ的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驚天地慘叫,隨女孩的話語而響徹雲霄。

  無數的ㄌㄌㄎ們四散逃逸,沒有人在踩到蘇喬又或是其他的血小板,他們,只是在這變得擁擠的路上,留下了一塊唯有血小板們的空地。

  而在那中央,一切騷動地源頭,一個與眾不同的女孩抬起了頭來。

  「我是,DIO型血小板噠!」

  在她帽緣的陰影下,桀驁不馴的臉龐對著在場的眾人,仰天長嘯。

  「如果用的人不是少女或蘿莉,那出來的血小板就會發生這種變異呦啾咪!」眨眨眼,小蘿莉俏皮地對著蘇喬說。

  而此時的蘇喬,卻只能看著血小板們不斷地聚合在一起,二米、十米、三十米,直到突破了天際,獲得了毀滅這世界的力量。

  「那麼走吧!新生的探索者,開始妳的第一個任務!」








作者廢話:

簡單來說就是安麗,推廣一下公會這樣。


DIO血小板長這樣。

然後全都是唬爛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40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境界

留言共 15 篇留言

UMU
持續復健中

07-29 00:27

UMU
只有你沒有回應,我就回你一下好了07-29 06:28
葵花熊-噁熊模式
真香

07-29 01:04

UMU
舔爆07-29 01:06
拎拎拎拎刀西郎
笑死 有ㄘ毒喔

07-29 01:09

UMU
555感動,尼4第一個說笑死的人07-29 01:11
葵花熊-噁熊模式
笑死
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呸嘍

07-29 01:11

UMU
笑死,很故意喔

我還不舔爆你女兒07-29 01:12
一切權知
能夠吸引我的只有幼女味!

07-29 01:36

UMU
每天至少要吸一次(#07-29 06:14
星痕。

07-29 01:45

UMU
(。∀゚ )07-29 06:14

太蘿莉了

07-29 03:10

UMU
諸君,我喜歡蘿莉07-29 06:14
第三書語
(。∀゚ )

07-29 03:33

UMU
(。∀゚ )07-29 06:14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snA=4655118&last=1&subbsn=0#down
槍槍~給J寫小說參考用的87梗

07-29 04:45

UMU
這三小啊!台式07-29 06:16
海軍陸戰隊
FBI擋不住,那好吧只好軍隊武力鎮壓蘿莉控

07-29 10:22

UMU
蘿莉門事件07-29 11:59
ㄚ達
最不喜歡蘿莉了!!!

真香。

07-29 11:53

UMU
很誠實07-29 11:59
LEAFS
owo..........

07-29 17:04

UMU
ouo07-29 17:13
冰蜂
這個有毒呀ww

07-29 22:09

UMU
沒有沒有,請安心服用07-29 23:28
楓影
多久沒買新的藥了?

07-29 23:15

UMU
都過期了5507-29 23:28
哭啊門
我看了 三小?

08-01 23:56

UMU
我也想知道08-02 0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8喜歡★MisaKiri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探索!我的... 後一篇:日常角色:白血球姊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