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8.瘋癲之致

作者:Secret.│2018-07-27 21:09:57│巴幣:12│人氣:281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48.瘋癲之致
 
 
她從來都沒有特別想做什麼事。
哪怕是發現自己失憶了,也好像沒什麼大不了。
沒有家人、沒有朋友,不會有人因為她的失憶而困擾,更不會有人為她擔心。
她算什麼?也就是個人罷了。
沒有目標的生活著,也不過就是為了活下去。
為什麼活著?如果死了那就什麼都沒有了。
哪怕痛苦、哪怕孤單。
即便沒有想做的事,她依舊想活著。
為什麼?大概僅僅是因為,不甘心吧。
她不甘心的事情,太多了……
 
 

中央庭遇到了最糟糕的情況。

外力的打壓其實並算不了什麼,那個和藹的糟老頭和政府勾結打壓中央庭,以致於中央庭的聲望一落千丈,各方面都受到了阻礙。

──那些都還不是最糟糕的。

有人目擊了指揮使發狂殺人,當他們趕到現場時壓根就沒找到指揮使,但目擊的人太多了。
「難道指揮使真的被控制了嗎?」
珈兒語帶哽咽,發自內心的為指揮使感到難過。
身不由己該有多痛苦,指揮使平時雖然看起來大剌剌的,卻還是看得出她小心的、嘗試的在與他們相處。
明明都已經那麼熟悉、明明都已經成為朋友,卻已經不得不站到對立面。
「珈兒,」西比爾摸了摸少女的髮,「我們都相信指揮使,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
「我們都不會放棄她!」珈兒抹掉了溢出眼角的淚珠,堅定的道。
外面都傳中央庭制止不了指揮使,中央庭即將崩解等等的,但實際上呢?
他們的確受到了很多打壓,但交好的組織也不算少數,情況倒是沒有外面傳的那樣緊迫。
安托涅瓦看著在整裝的晏華,思緒飄到了挺久之前的日子。
中央庭剛成立的時候,人手還不夠多,連他們幹部都需要經常上前線鎮場面,其實那個時候晏華也並不常直接出戰,多數人對他的理解可能就是一介文職,誰都不清楚他的戰鬥力。
做為同儕,安托涅瓦對他還是有些了解的。
晏華總是很理智,他懂得如何去分配時間,讓效率最大化,卻也不會讓自己過度疲憊,他仍然享受生活,日復一日的按照自己的步調過日子。
「晏華,」安托涅瓦緩緩開口,「我想聽聽你的想法。」
她的腿如今已經沒辦法讓她上戰場,她卻不是一個會選擇放棄的人。
神之頭腦看了她一眼,「什麼看法?」
「我隱約查覺到你和指揮使的關係……不單純,但私人的問題我不會問,」安托涅瓦目光堅定,「你相信指揮使嗎?即便在這種情況下所有人都說她瘋了、被控制了,你、」
「我相信她。」一抬手將子彈裝匣,骨節分明修長的手做起事來俐落且賞心悅目。
安托涅瓦從那雙藍眸裡看見了一如既往的冷靜、堅定以及……許久不見的殺氣。
晏華上次拿槍是什麼時候呢?幾乎都要讓她忘記晏華的能力,他很低調但也能夠很高調。
「她雖然任性妄為,卻還是有自己的一套原則,如今我們該做的就是相信她,並且盡快展開行動。」
「……哪怕,她真的被控制住?」
「哪怕如此。」
晏華如此理智的應答,反而讓安托涅瓦懷疑起自己之前的判斷,可是換個方向想一想,看不透他好像才是正常的。
但在他們猜想事情不會到如此嚴重的地步時,總是會事與願違。
 


他們再次見到指揮使的時候,那已經不是他們所熟悉的那個她了。
她瘋狂、邪佞,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即使面對的是中央庭的成員她也照樣下手。
失敗了嗎?安托涅瓦心想,將希望都寄託在指揮使的意志上似乎還是太大膽了。
「指揮使,妳背棄了我們嗎?」
她聽見了她的呼喊,眼眸閃過瞬間的迷茫,那瞬間被安托涅瓦捕捉到了。
「妳在說誰啊,我才不是……唔!」
少女被狠電了了一下,聲音頓時斷開,一個束縛的鐵項圈就掛在她脖子上,隱約可見通電的細小火光,看來那是希羅遠程控制她的方法。
她嘶啞著聲音胡亂吼著似是很痛苦,安托涅瓦從那段簡短的話語裡聽出不對勁,那簡直、簡直像是──
不記得他們了一樣。
是那樣的話,指揮使的行為就能夠理解了。
如果她又再次失憶,那麼現在對她而言所有的一切都是陌生的,她豎起的防備除了排斥他們,也是排斥著所有人,對試圖控制她的希羅的怨恨恐怕會更大。
任誰都不會樂意被這樣強制控制著,更何況是狂躁中的指揮使。
不過眼下指揮使並不像是狂躁,更像是被逼到極致了。
指揮使甩了甩頭,像是要甩掉電擊的痛楚,她的停滯僅僅一秒,很快的又恢復最一開始看見那副狂戾。
「後退,」晏華示意她後退,「現在的她可不會手下留情。」
指揮使勾起嘴角,「是啊美人還是後退一點吧,要是受傷……那就不好了!」
話落時,少女直撲而來,手裡的長刀反射著光線,招招狠毒,薇拉和阿嵐擋下了她,硬是將她打退。
不,不太對勁。
「晏華,指揮使她……」
「我知道。」
指揮使的狀態不對,她雖充斥著暴戾與殺氣,眼神卻沒有殺意甚至是有些空洞,攻擊看著凌厲快速,準頭卻不對。
晏華甚至看出她細微的手抖。
他一向,不喜歡做計畫外的事情,不會因一時的衝動而做出沒智商的決定。
那樣理智,卻也難免讓人感到心冷。
他架起了槍,瞄準鏡裡對上了瘋狂的少女,安托涅瓦察覺到他的意圖,不由得瞪大了眼。
心軟的人無法參與這次的行動,不分青紅皂白的指揮使勢必會以損人損己的方式在戰鬥。
希羅剝奪了她的理智、她的記憶,試圖將她的原身剝奪掉,就像是藉由她想要創造出另一個人似的。
「指揮使!」
忽然間,有誰這麼大聲喊了那大家都已習慣的稱呼。
原先否認了他們稱呼的少女,在聽到那一聲呼喊時,卻還是仰起頭轉向了聲音發源處,就像是下意識的反應,哪怕她現在沒有半點的印象,卻還是因為那個名字而有了反應。
指揮使仰頭那一刻,晏華扣下了板機。
 
 
 

TBC.


其實這段本來可以寫更長...
不過我懶。(
那樣子肯定得寫虐,偏偏我最不喜歡........應該說正在寫的那時候完全不想寫虐
就想暢快的寫,所以  寫得還蠻快的(心虛

然後不要再召喚晏華啦XDD什麼替身攻擊害我笑了一晚上wwww

其實如果要虐的話,這一槍下去直接槍殺說不定也不錯啊..............(思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6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4 篇留言

花火Ò
最怕虐了٩(ŏ﹏ŏ、)۶

07-27 22:25

Secret.
XDD07-28 10:14
臨停想吃雪花冰
晏華用槍打掉指揮使脖子上的東東?

07-28 06:50

臨停想吃雪花冰
晏華只要喊「老婆」指揮使就會想起他了

07-28 08:00

Secret.
還沒結婚吼www07-28 10:14
白煌羽
辛苦了

07-28 1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 後一篇:【Gray Rea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