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小編週末愛推書-蜜樹海湖《帝都初戀心中》01

作者:長鴻9小編│2018-07-27 12:02:45│巴幣:2│人氣:422

心蕩神馳、美侖美奐的大正羅曼史!
時值大正時期。 16歲的少女吉野花織所嫁的丈夫 是年僅20歲的伯爵兼社長, 同時也是外號〝毒伯爵〞〝死神貴族〞, 惡名昭彰的男人美園環。 原本另有隱情的婚姻, 但環私底下的面貌、溫柔體貼、深切的愛意, 以及初次體會到的快感,令花織逐漸沉溺其中…


「你只要被我疼愛就夠了 —」
小編今天要介紹的是甜美又刺激的愛情作品「帝都初戀心中」,在蜜樹海湖老師華麗的畫風下,帶著你進入令人心蕩神馳的大正羅曼史,談一場被溺愛侵蝕的戀愛!!


故事背景是在大正時期,花織的父親,吉野商社的社長,慘遭陷害身亡,有謠傳兇手正是對手公司-美園商社的社長美園環,然而他卻像要嘲笑立誓為父親報仇的花織一般,向她提出了婚約,後來才知道環一連串的行動是為了保護初戀對象花織。隨後花織正式接受環的求婚,過了半年之後………?


雖然花織被環溺愛著,結婚後過著很幸福的生活,但還是會有一些甜蜜的煩惱?因為想要用自己賺的錢,買生日禮物送給環,而跑去打工,還因此陷入了危機,環發現之後會如何呢?這應該也算是甜蜜的負擔吧!

  

因為環的身份與工作,為了要調查一件事,而讓花織感到不安跟蹤了環,環也因為花織的不信任,感到失望,後來…….之後的劇情就請大家自行觀看吧!!


其實自從花織對環的誤會解開後,兩個人的戀情變得明朗起來,雖然花織對於環的過度溺愛而感到困擾,總是也想著要為環做點什麼,但這也是彼此非常相愛的證明吧!!

  

其實小編覺得環是個很深情的人,雖然有些小孩子脾氣但也是蠻可愛的啦!!第二集即將在8月初上市啦,大家一定要支持喔,還沒看第一集的趕快去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蜜樹海湖|初戀|長鴻出版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編週末愛推書-兼定雪緒... 後一篇:小編週末愛翻書-小鳩万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