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近一個月消失的簡短報告

作者:素月樓│2018-07-27 10:26:27│巴幣:16│人氣:245
近一個月沒上站,稍微報告一下現況:

家母的病情暫時得到控制,事實上醫師有告訴我們「還能做化療表示還有希望,如果真的沒希望,就連化療的機會都不會有!」

以前時常在報章雜誌及電視節目,聽說別人抗癌的事情,但真正發生在自己家人身上時,會感到慌張也是難免…

目前家母已經出院在家療養,有時會有一個她從學生時代就認識的舊友來陪伴照顧她,那位阿姨的丈夫已經過世、孩子也都出國工作,所以有很多時間與家母作伴。

不過這段期間,親朋好友提供不少偏方或民俗療法,我知道他們是好意,但還是認為按照醫師的指示接受治療最好,畢竟這不是能當成賭注或碰運氣的事情。

至於ACG方面,雖然我都有關注,但感覺已經脫節很久,所以應該不會再發表相關文章。
目前我最重要的事就是盡可能為家母祈福,也必須珍惜與她相處的時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2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尼才肆肥熊
加油 !!

07-27 12:22

曲蘿幻
多陪陪媽媽

07-28 00:46

哥布林鎖鍊旋轉者
路過加油一下

07-28 00:52

復格
加油

07-28 08:31

冰紅的禮讚
嗯,多陪陪家人總是好的。

07-31 18:00

任孤行
偏方別相信!

08-02 06: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必須與巴友們說再見了…... 後一篇:今年最關注的八月份AC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午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