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魔獸設定集:荊棘之戰開始

作者:『。』│2018-07-27 03:28:35│巴幣:24│人氣:251
8.0.1 決戰艾澤拉斯(前夕)——荊棘之戰(上)

劇情概要:部落大酋長希瓦娜斯趁著聯盟還將大部分注意力放在希利蘇斯時,突襲了梣谷和黑海岸地區,打算一舉攻下夜精靈引以為傲的家園——世界樹泰達希爾,以及終結夜精靈的自然領袖——大德魯伊,瑪法里恩.怒風。



部落方(進攻方):


投入戰爭的英雄:史東班克斯.英豪

大酋長希瓦娜斯召喚了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各個零星戰場出沒的狙擊手,史東班克斯.英豪,這令希瓦娜斯的副手——納薩諾斯.凋零者感到不解,為何女妖之王不是選擇她的另一個心腹,死亡領主——芎蒼;然而女妖之王只答道:她自有安排。

這幾個月來長期出沒在充滿「艾澤萊晶岩(也就是希利蘇斯出現的那種未知礦石,現在也出現在其他地方了)」的戰場中,對於這種礦石的強大自然是再熟悉不過,也許這正是女妖之王選擇指派史東班克斯擔任這場戰鬥的前線指揮官的原因吧。



「陛下,芎蒼稍早來報到了,可為何您選擇帶上那個狙擊手呢?我不相信他的本領......要我信服他的射擊技巧,我寧可指望自己訓練的黑暗遊俠多一些。」即使自己也不太喜歡那個空降的女王副手,芎蒼,但納薩諾斯更不相信除了黑暗遊俠以外的獵人的射擊技巧——就算是神準如史東班克斯.英豪。

「我自有安排,納薩諾斯,你只要負責支援薩魯法爾就好。」希瓦娜斯決定將進攻部隊的四位指揮官拆成兩隊,由薩魯法爾霸王和自己的心腹納薩諾斯一組,而自己則是帶上史東班克斯。



聯盟方(防守方):


投入戰爭的英雄:梵.冥殷

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回應召喚的梵,輾轉從軍情七處諜報員手中收到了來自瑪法里恩.怒風的密報,原來,部落在希利蘇斯的大規模採集行動只是一個豪華的幌子,希瓦娜斯真正的意圖是打算趁亂攻下夜精靈的首都——泰達希爾,殺聯盟個措手不及。

得知這個消息,梵決定挺身而出,為自己離開已久的家園而戰,即便離開夜精靈的同胞已久,梵仍然深知,自己就是卡多雷(夜精靈的自我稱呼)的一份子,於是離開了魔錘號,前往自己的家鄉,她必須保護這個地方,即使犧牲了自己也在所不惜。



「瑪法里恩......是伊利丹的哥哥,上次聽到這個名字已經是幾百年前的事了,他怎麼會找我?」梵感到不解,即使自己是伊利丹的接班人,理論上來說也應該不會跟瑪法里恩有所牽連才對。

「是的,艦長,這是來自軍情七處的密報,聯盟現在似乎正遭受部落攻擊,而且正在節節敗退中,大德魯伊瑪法里恩正在請求您的支援,希望您回應召喚,戰場位置是......黑海岸。」手下的惡魔獵人將自己從密探口中聽到的訊息轉達給梵。

「他們的目標是泰達希爾......!」梵聽到黑海岸三個字後驚呼一聲,「我想我該回應召喚了。」

「就算不是為了聯盟,也是為了我的家園。」梵很快地走到傳送門前,回頭望向報告的手下。

同為夜精靈的手下問道:「需要我幫忙嗎,艦長?」

「這場戰爭一定會有犧牲,真有的話,也是我一人承擔就夠了。」梵輕柔又擔憂的話語中帶著婉拒,要自己的手下別跟上,隨後即步入傳送門離開魔錘號。



統計:

目前主要戰線:希利蘇斯、黑海岸

回應陣營召喚的英雄:
聯盟:天堂.光風、典範.艾利格爾、系也.千海棠、梵.冥殷
部落:芎蒼、史東班克斯.英豪、伯朗.華佩、莫卓.聖潔、空古.秋雨

尚未回應陣營召喚的英雄:
聯盟: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
部落:雲妮.艾露

叛變的英雄:顏嵐(聯盟部落)

已經投入戰爭的英雄: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梵.冥殷、史東班克斯.英豪、伯朗.華佩

身在最前線(希利蘇斯/梣谷、黑海岸、泰達希爾)的英雄:
聯盟:格莫瑞.明鏡(艾利格爾)梵.冥殷
部落:伯朗.華佩史東班克斯.英豪



語錄:

「這東西很強大,它將帶來...未來...。誰能預知十年後、甚至二十年後的戰爭方式呢?沒人可以,部落必須搶得先機取得這股力量......聽你號令,大酋長,戰場正在呼喚我!」——從希瓦娜斯手中接過一小塊艾澤萊晶岩並被大酋長問到自己的意見後,史東班克斯.英豪發表了自己的看法。


「瑪法里恩.怒風,他是伊利丹的兄長沒錯...也許他知道我的過去也說不定...然而,即使忘了自己的身世,我仍然知道自己是卡多雷,做為卡多雷的一員,如今令我們驕傲的母親,泰達希爾正在求救,就算是我也該回應召喚了。」——梵張開雙翼在空中滑翔,心理暗自發出心聲。


* * *


「是嗎,戰爭開始了嗎?還不是時候呢。」——雲妮.艾露打發走了前來報告而打擾到自己儀式的僕從,尼克斯苟羅德,她微微一笑,彷彿一切都在自己掌握中一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騰龍
努力跟上劇情ing[e18]

07-27 14:12

『。』
骯,抱歉沒辦法讓你們從最一開始的劇情跟起,半路跟劇情辛苦你們了07-27 14:18
騰龍
除了小熊貓之外,出殷..不,冥殷的印象是第二深的喔

07-27 14:24

『。』
真的假的,可以說說為什麼是這兩人嗎?我好好奇07-27 14:25
騰龍
顏是我第一篇認真看完的設定,因為外型太可愛了[e38]
冥殷的綠色雙馬尾讓人想忘記都難

07-27 14:36

『。』
原來是因為外型 哈07-27 14:39
騰龍
再次證明第一印象有多重要

07-27 14:50

『。』
有空可以再去看看其他人的人設,也許你會喜歡上其他角色07-27 14:56
騰龍
其他的角色也有看完啦,只是印象沒這麼深,需要回去複習一下[e8]
順說,印象第三深的是狼女,理性與野性的矛盾設定很吸引人

07-27 15:03

『。』
讚喔 就知道你喜歡07-27 15: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45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反正我也不曾被在乎過吧... 後一篇:明天的飛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