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近況

作者:MarkIIOOO│2018-07-27 00:49:03│巴幣:104│人氣:87
這幾個禮拜說忙不忙,但說輕鬆也不輕鬆呢,後面再講為什麼發文量變少的關係。

上上禮拜我人生的第一次自助旅行去到了吉隆坡,整個過程可以說充滿驚險。
首先我們錯過時間托運行李,差一點搭不上飛機。再來到了當地,先是非常不習慣當地口音,所以在溝通過程中有很多誤會。
馬來西亞食物跟臺灣的不太一樣,通常配上許多醬汁一起吃,而且米飯顆粒分明,比較不習慣。
氣候也是非常悶熱,還好我們那幾天沒下雨不然很掃興。
自助行大多都仰賴他們的捷運,等車 換車都不像臺灣那麼方便,時常會搞不清楚自己該往哪去。
我們搭了他們的各式交通工具,還冒險搭長程巴士殺去麻六甲,去程返程都因為他們辦理作業非常奇怪害我們都很驚險。
最後搭飛機回來的時候還被卡在慢得要命的海關裡面出不去,最後還是因為時間關係讓我們走特殊通關才順利上機。
總之,這次經驗感覺很重要的一點就是時間,很多時候不能在沒有經驗的情況下把時間算得很緊,還有該國的一些人民習慣和該注意的資訊都要先查好。

回國之後緊接著就處理很多事情,不得已取消多益因為智慧鐵人決賽剛好衝到考試,報名手續麻煩,取消手續更麻煩。事實上我明天就要開始智慧鐵人決賽了,今天熬夜打一下近況而已。我似乎沒有說我複賽順利晉級的事,不過其實感覺第二次晉級也是蠻輕鬆,所以應該沒什麼好講的
現在說一下發文變少的原因,其實不只發文越來越慢,我在每日的待辦清單也越來越常偷懶。自從從馬來西亞回來,我就常常偷懶,我覺得原因很大一部分是因為我又回去找網友玩的關係,前年開始我就在一個麥塊伺服器遇到這群人,而當時的我沒後顧之憂所以很開心每天都廢寢忘食的耗在電腦前,而那個暑假過後,伺服器沒人玩而倒了,我們就回歸各自的生活。但凡每個長假,我們又會找到新的伺服器可以玩,而我覺得這就是我之前每個暑假都渾渾噩噩的關係,這次應該也不例外,我常常認為我可以克制自己,九點之後就該做自己的事,但通常到那個時候我可能正在跟同伴打任務沒辦法離開,就這樣一玩下去十一二點才想到該做的清單都沒做,也沒練習畫畫,一天拖一天罪惡感就越重。

雖然這個問題好像很容易解決,就是斷絕這個娛樂,但我想找的是在這之中找到一個平衡與中斷機制,讓我能既能享受又能有這中斷機制讓我能全身而退,我會在決賽這72沒辦法用手機的時間好好想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也這麼認為
是之前比的那個比賽嗎

07-27 22:54

MarkIIOOO
是阿 每年都有08-08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rkhero890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朝凪化的旗袍沙耶... 後一篇:久違的記錄近況...去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