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連載中】The Lost Chapter of Swanland【初章】哈奇

作者:小孩有點大│2018-07-26 23:32:14│巴幣:18│人氣:318
『死亡』這個想法不斷環繞在腦海中。
對這個世界已經沒有留念的男孩,站在22樓的高處,看著手機。

  『夜晚11:36分』手機螢幕顯示著。
連接手機的耳機裡不斷撥放著音樂,而歌曲唱到最後一段旋律。

  男孩從高空墜落,不帶任何一絲情緒,閉上眼。

  磅!蹦!

  路旁的一排違規停車的10幾台超級跑車像是被不名透明物體砸到散落一地的碎片,街道聲充滿的男人與女人的尖叫聲。

  男孩神奇消失了。

  『最後的一秒,寧願開朗的迎接新的世界~~~』
男孩的手機掉落在花圃裡,神奇的是手機並沒有壞掉,耳機也持續播放著男孩最後聽的音樂,但屏幕卻不停的閃爍顯示『Warning』與『Summoning』並夾帶大量的雜訊後過幾秒手機就徹底的關機了。

  『終於...结束了! 』男孩在腦海中對自己說。
 
夜晚,鳥鳴蟲叫『..........................』男孩睜開眼。

  『欸?我不是死了嗎?這是哪...』男孩自言自語著。

男孩從地上爬起。

  『痾啊...頭好痛...』男孩感受到頭似乎有点沉重。

  一個看似廢棄很久的祭壇,四周都有破碎的神像與奇怪的雕像和文字,地上與雕像不時散發出虹光粒子。

  男孩站在一個圖騰中央,拍拍身上的灰塵後,走出祭壇,月光照射再祭壇上,破碎的祭壇外也是有虹光粒子,但超過祭壇的範圍就是一片漆黑的森林。

  突然間四周的草叢像是有什麼東西一樣,不停的有騷動,樹枝折斷的聲音,乾枯的樹葉被踩碎的聲音與不知名的低鳴的聲。

  剎那間好幾道黑影從四面八方向男孩撲上。

  『嗚哇! 』男孩下意識就往反方向開始狂奔。

  『那是甚麼鬼東西!怎麼會這樣? 』男孩邊跑心裡邊想著。

一不注意男孩被樹根絆倒,一隻怪物撲向男孩,在月光的照映下男孩看清楚那怪物的面貌。

一隻看起來像是豬的外型卻有6隻腳,鼻子比一般的豬還長一些,脖子上的鬃毛帶有點星火,6雙蹄都閃爍著銀色的光芒,4隻眼睛都散發紅色的火光。

  『就算要死,我也不想被這種怪物咬死!』男孩心想隨手拿了一旁的粗樹枝撐在野豬怪物的嘴裡。

  男孩抓準時機一腳踹開壓在身上的野豬怪,結果後面又來了好幾隻野豬怪跳上前來要攻擊男孩,有一隻體型較巨大速度又快的野豬怪從右邊撞向男孩並用它嘴角上的尖角刺向男孩的腹部。

  男孩被撞飛到樹上後,倒坐在樹下,腹部不斷湧出血來。

  『咳...咳咳...』男孩吐出一口血後喘著氣。

眼看著意識就要消失了,男孩心想『... ,沒想到竟然不是摔死,而是被怪物撞死,死在不知名的地方嗎...?』男孩微微抬頭看向空中的月亮說了一句『好像...也不錯...』

男孩躺在樹幹上抱著不斷流血的傷口,意識幾乎模糊不清。

  這時一個黑影從男孩倒著的樹幹旁竄出,男孩只聽到那群怪物的哀嚎聲,發生了甚麼事情男孩也不清楚,只聽到不停地踩碎枯枝乾葉與撞擊樹木的聲音,然後森林很快速的恢復夜晚的寂靜,男孩依稀聽到有個腳步聲慢慢靠向他。

  『$%^@!$@$#$%%%!$@!$#@!$』
  『(好嚴重的傷勢...快!喝下這個!) 』一位陌生女性的聲音。

  男孩的下巴被一隻手微微托起,喝下了苦澀不堪的液體『咳咳...咳咳...』乾咳了幾下,男孩的意識稍微恢復一些。

  『!#!$$!$%#?』
  『(好多了嗎?)』女陌生人嘆了口氣。

  『是誰...』男孩虛弱的說。

  『!$!$@$%#$*^&(@$!$%$%!$#!^%$$#!』
  『(我叫【勘斯特.伊靡亞】,是個冒險家。) 』女陌生人趕緊幫男孩包紮肚子上的傷口。

  雖然男孩完全聽不懂這個女陌生人說甚麼,但男孩還是放下了戒心,男孩抱著肚子的傷。

『謝...』男孩想要道謝,還沒說完就暈倒了。
『$%#@$ 』
『喂!喂! 』女陌生人驚嚇到扶著男孩的肩膀。

  男孩昏迷後做了一个夢,女陌生人把男孩背上往城鎮的方向走。

  『秋本明..! 』在夢中有個聲音這樣呼喚著男孩。

  『誰...是誰在叫我?!』男孩在夢中說著,慢慢的睜開眼。

  『立刻起身...前往吾的座前!』聲音命令著男孩。

  男孩的名子叫做 秋本明 ,他從一個魔法陣的中心爬起,四周的牆面佈滿金銀兩色的薔薇,魔法陣變化成一道箭頭, 秋本明 照著箭頭的引導走到一個變換各種顏色的巨龍雕像前,在巨龍前他顯的微不足道,而他的身高只有巨龍一片鱗片的大小,就在他認為那是一座雕像時,巨龍張開眼了,,空間瞬間轉移到了繁星眾多的場景彷彿置身在宇宙裡,而 秋本明 慢慢飄起在空中,這時他能從空間裡能看見充滿著各樣的的元素有風的實體、雷的實體、水的實體、火的實體、土的實體在互相交融著,被眼前一切的景象震驚的 秋本明 說不出任何話,而巨龍對此景像似乎不以為意,就在它張開翅膀剎那間停止了一切的變化,而巨龍被一團金灰色火焰包覆後化做一條小龍。

  『...』龍凝視著 秋本明 。

  『是你...呼喚我嗎...?』 秋本明 看著龍說。

  『哈哈!不必緊張!放輕鬆點!』龍抖抖肩膀晃了晃頭接著說:『正是吾召喚汝到這個世界來的,看著汝對那邊世界毫無留戀,吾就想了...倒不如讓吾賜與汝新的人生!不知汝意見如何...?』龍親切的笑著。

  『欸?!新的人生...嗎...?』 秋本明 有些嚇到。

『沒错!新的人生!吾名【塔.歐斯】!是創世神底下的掌管魔法之神!吾自這個世界開創以來只去過大地上一次...之后便與創世神老爺立下约定,因為吾的力量太過强大足以支配整个大地,所以老爺說必需等到天星上的九九天星全都聚齊的那天才能再次回到大地,要說多久....大概是你們那個世界的9999年吧?這中間吾就一直觀察汝的世界,想找個適合的人選一起去這個世界看看... 』龍凝視著 秋本明 一下繼續說到:『若汝願意與吾結下誓约,便可以獲得新的人生,怎麼樣?這交易不賴吧?』

『那...創世神呢?』 秋本明 不禁疑惑了一下。

『吾...自從立下約定後,再也沒看到過老爺了。』 龍 有些失望。

『嗯...這個提議好像不错,毕竟我對地球那邊的人生已經沒有任何有興趣的事情了...倒不如...』 秋本明 在脑海考虑了一下便伸出右手大姆哥指著自己的心臟的位置說:『好!我願意與你结下誓约!』


【歐斯】伸出龍爪輕放在 秋本明 肩上。

『真坦率!我喜歡你這種個性!那麼...自我介紹大概就這樣吧!... 若有其他想問的話,日後再說吧! 』邊說【歐斯】邊化做人形。

龍的鱗片開始散發著金灰色的輝光由龍的腳向上散去,幻化成人型。

『吾在与汝的誓约结束後...將會消失化變成印記烙印在汝的身上!等時機成熟了吾會教你更多元素的使用方式。』【歐斯】用深邃的銀色瞳孔微笑著註視 秋本明 。

  『欸?等等?』 秋本明 露出驚訝的表情。

  『放心...』【歐斯】笑著,隨後高舉起他充滿銀色鱗片的右手,秋本明 看到好幾圈魔法陣環繞在【歐斯】的手臂上,共有7層,7個魔法陣以中間為最大的那個魔法陣,慢慢的合併變成一個巨大魔法陣。

  秋本明 凝視著魔法陣。

    『吾選定的誓约者!吾將此与汝缔结永世誓约!』魔法引起的巨風吹起了【歐斯】的頭髮,魔法形成的光也越來越耀眼。

  『什麼都看不見...!』 狂風與強光讓 秋本明 張不開眼睛。

  【歐斯】將魔法陣中心的虹光發射出去,向 秋本明 的胸口射入,他能從背後感受到一點點刺痛感,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在背上蔓延开來,而背後中心的位置發出的虹光快速延伸成印記,一下子 秋本明 的背上就出現一個完整的龍頭形狀的刻印。

  儀式結束後【歐斯】就化做無數顆光粒,消失在夢中, 秋本明 便在夢中開始向下墜落,他從夢中驚醒,手像是想要抓住什麼一樣,在另一張床熟睡的 伊靡亞 被 秋本明 的大動作驚醒。

  伊靡亞 恍惚的抬起頭看向男孩。

  『嗚哇!!甚麼東西在發光?!』受到驚嚇的  伊靡亞  跌到地上,揉揉眼睛。

   頃刻間 秋本明 全身發著光飄浮在空中,頭上長出的奇怪犄角與光卻又在一瞬間消失,又掉回床上。

  『是夢?!』 秋本明 睜開眼『...』 秋本明 一手扶者頭,一手摸著四周。

  『我...在哪裡...?』 秋本明 自言自語的說。

  『這裡是位於【 王都 】東邊的一個小村落【 塔開 】,等等...你剛剛是不是在發光...?!』 伊靡亞 從地上坐起來在床邊露出一顆頭看著 秋本明 。

  『欸?光...?她是救我的那位小姐嗎?』 秋本明 邊想邊摸著自己的頭:『痾..謝謝..謝謝妳救了我!』 秋本明 坐了起来。

  秋本明 沒有注意到他已經聽得懂這個女陌生人說的話了。

  『别人遇到困难就不能見死不救對吧!還有!你的外表怎麼變得不一樣了!?』 伊靡亞 瞪大眼睛驚訝的看著他,從他身上穿的奇怪服裝判定,可以確定他就是那個受重傷的陌生人。

  『外表...?』 秋本明 摸著自己的臉。

  伊靡亞 從地上爬起,拍拍衣服後繞過床鋪,拿了桌上一小塊乾糧【 奇奇姆 】遞給 秋本明。

  『對阿!不一樣了!呐~餓了吧?這個乾糧叫做【 奇奇姆 】是用一種糧食,很好吃的!放心吃吧。』伊靡亞 笑著。

  『唔...嗯...』 秋本明 接过 奇奇姆 吃了一口。

  過了一陣子 秋本明 吃完 奇奇姆 看著窗外的晨輝, 伊靡亞 才打斷這個有点僵硬的氣氛。

  『對了!你應該沒聽清楚我的介紹吧?』 伊靡亞 坐在床邊。

  『唔...』 秋本明 點點頭,才想起當時完全聽不懂眼前這個女陌生人在說什麼,但他也不想在意那麼多了,至少現在能溝通就好。

   伊靡亞 笑著把頭上的睡帽摘下,露出像是折耳兔的耳朵『重來一遍吧!我叫【 勘斯特.伊靡亞 】可以叫我【 伊靡亞 】就好,是獸人長耳族,也是冒險家。 』 接著 伊靡亞 繼續說:『吶!那個...剛剛起床時還以為看錯了,你的頭上好像長了兩根角,嚇死我了!』 伊靡亞 驚訝的瞪大眼睛。

  『角...?』 秋本明 摸摸自己的頭。

  『嗯...算了!先別管角了!告訴我你的名字吧~!』 伊靡亞 動了動耳朵一臉好奇的問著,一手插著腰。

  『我的...名字...』就在 秋本明 回想著自己名字的時候,【 歐斯 】聲音在他的耳邊響起!

  『【 哈奇 】....』【 歐斯 】在 秋本明 的腦海中說。

  『【 哈奇 】...?!』 秋本明 心想這甚麼奇怪的名子。

  『秋...』 還沒說完【 歐斯 】又在他腦海中說了一聲: 『【 哈奇 】....』最後 秋本明 改口 :『【 哈奇 】』。

  『秋哈奇..?』 伊靡亞 頭歪了一邊。

  『是誰?是【歐斯】嗎?』 秋本明 在腦海裡想著,【 歐斯 】便馬上回應『吾替汝取名為【 哈奇 】,未來汝就用這個名字去冒險吧!』

  『欸~!真特別的名子呢!是全名嗎?』 伊靡亞 笑著,突然好像想到什麼似的:『啊!快來不急了! 哈奇 !我今天還有事要準備先出門了,之後再說吧!枕頭旁邊有新的衣服記得換上,你在村子裡穿的太奇怪就不好了!記得換上哦!』 伊靡亞 叮嚀後便匆忙穿上裝備跑向門外下樓去了。

  『不...啊...走掉了!』 秋本明 來不及解釋,又躺回床上『【 哈奇 】...【 哈奇 】...好吧!我就改成這個名字吧!』秋本明 躺在床上心裡想著。

  『【 歐斯 】這是什麼奇怪的名子阿!』 秋本明 在腦海中叨叨著。

  『哈哈哈!當初創世老爺也是直接幫吾取名啊!』【歐斯】笑著說。

  到了早上 哈奇 準備換上 伊靡亞 給他準備的衣服,脫下沾上泥巴漬與分不清是魔獸的血漬還是自己的血漬的衣服,走向鏡子想要看看自己,结果被自己外表的改变嚇到一屁股跌坐在地上。

  『嗚哇!這是誰?藍色的眼珠?銀髮?太誇張了...!五官也不一樣了...』驚訝的 哈奇 用雙手不斷摸著自己的臉。

  心裡還在想著自己的五官變的有點秀氣時,突然感受到背後有點癢, 哈奇 想要伸手要抓癢卻在背後碰到一個隆起的東西

  『這是...?!』 哈奇 心裡邊想邊伸手想要摸清楚。

  照鏡子一看,一個看似龍形狀的相對圖騰烙印在 哈奇 的背上,在圖騰上的龍角正是哈奇摸到隆起的部份。

  『哈哈哈!不要緊張...這是誓约的圖騰,另外外表的改變是因為汝與吾结缔下誓约后而結合,所以外表也會與吾融合,放輕鬆~』【歐斯】笑著。

  『原來如此!』 哈奇 好像懂了甚麼『不對啊!為甚麼還要融合啊...把原來的我還給我!』 哈奇 有點不滿意。

  過了一會 哈奇 穿上 伊靡亞 拿來的衣服。

  內衣是一件灰色連冒衣服,身後有個大大的帽子剛好擋住圖騰隆起的位置,是件左邊長袖右邊短袖的衣服,還有一件黑色背心夾克,夾克的背後有個縫在上面的武器袋,方便冒險家放置武器,還有幾個保護關節的護腕,褲子是一件前面有4個大口袋的褐色短褲,鞋子是一雙褐色長靴。

  太陽漸漸升起,冒險所的冒險家紛紛從客房出來,可以聽到門外有盔甲與盔甲間摩擦的金屬聲和相互道早安的招呼聲。

  『早安~各位冒險者~昨晚睡得好嗎?我是所長【 琉璃 】!請各位打起精神听到我这边唷!今天有幾件罕見的高難度冒險委託從王都送來啦~』哈奇 一下樓就聽到一個矮小的女獸人大聲嚷嚷著。

  『咱們村子好久沒有出現優秀的冒險者了,不管各位是冒险新手或是老手,都可以趁這次機會賺錢或是提高自己或隊伍的名聲哦~所以這次的機會請好好把握哦!機會不會等你哦!想知道更多委託內容就到櫃台詢問或是去委托看板看吧!』琉璃 比出大姆哥露出她閃亮的虎牙對著冒險家們。

  『哦!!』冒險家們興奮的喊著。

  『另外就是這次的階級晉級活動啦!但是因為這次 王都 設立的晉升規定一年比一年更加嚴格,所以各個冒險所的晉升名額都會很稀有,想要晉升階級的各位!請更努力一些!所有階級的晉升資格都需要考試審核,各位加油!那麼祝你們好運!』琉璃 說完叉著腰看向樓提旁佈告欄的地方, 哈奇 就在佈告欄一旁。

冒險家區分新手與老手方式是以
【紅、橙】為新手冒險家
【黃、綠】為中階冒險家
【藍、靛】為進階冒險家
【紫】 為老練冒險家
而紫牌在上去又分別為【金、白金、黑金】分別是英雄、傳說、神話等級。

  『這次一定要好好把握機會阿!』一名紅色頭發年輕的男冒險家站起來一隻腳踏在桌上,向著天花板說。

  『你這個白痴,把腳放下來!』一名黑色頭髮年輕的女冒險家用力的敲了他的頭。

  『這位陌生人!聽說你不是本地人呀!我們到辦公室講好了!』 琉璃 走到 哈奇 面前

  『好..好的..』哈奇 摸摸頭髮,便跟著 琉璃 一起走向辦公室。

  過了一會冒險所的服務小姐打開門進來, 拿了兩盤廚房做的早餐放在桌上並倒了兩杯茶, 琉璃 坐在 哈奇 對面查看了一些資料後說『你還沒吃早餐吧?不用錢的!快吃吧!』。

  『謝...謝謝』哈奇拿了一塊麵包咬了一口。

  琉璃示意著請服務小姐先離開房間,服務小姐敬禮後便走出辦公室。

『咳咳..那麼首先我先自我介紹下!我叫【 琉璃 】以前是冒險家,但目前被【 王都 】委託擔任這个村的冒險所所長,是貓耳獸人。』 琉璃 也拿起一塊麵包咬了一口。

  哈奇 有點緊張點點頭。

  『不用太拘束!只是問一下昨天晚上發生的事情...根據 靡亞醬 的說明,你是在受到怪物的攻擊而在【 奇西古代森林 】逃跑,然後 靡亞醬 剛好在附近採集藥草,發現遭受到重傷的你,順手把你救下,對吧?你有映像嗎?』琉璃 邊看著報告書邊咬著手中的麵包邊向 哈奇 說明。

  『映像中好像是這樣子...』哈奇 搔搔臉頰。

  『先跟你說明下!救下你的 靡亞醬 是我們冒險所非常活躍的冒險者,很少有冒險者在半夜進行委託,剛好她接了一個只有半夜才能進行的委託所以才能救下你,萬一沒人救你,你可能已經去見 " 巴勒絲女神 " 了!你可要好好感謝她哦!』琉璃 咬了一口麵包繼續說『嗯...最近魔物的襲擊事件很頻繁呢...對了!你是從哪個村莊來的呢?叫什麼名字呢?』 琉璃 邊咀嚼麵包疑惑的問。

  『我來自日本,叫做【 哈奇 】。』 哈奇 看著 琉璃 。

  『日本?沒聽過這個村莊呢...』 琉璃 露出疑惑的表情。

  『是的,我原本生活的地方好像不屬於這個世界。』 哈奇 看了下窗戶外。

哈奇 心想反正都來到這裡了,怎樣都無所謂了。

  『那麼 哈奇 你在被魔物襲擊之前,有什麼映像嗎?』琉璃 追問道。

  『當時...我只想著結束自己的生命,我閉上雙眼,眼前一片漆黑當我再次醒來,只覺得身體很痛,然後發現自己在一個森林的遺跡裡...』 哈奇 閉著眼回想 。

  『遺跡?』 琉璃 一臉疑惑。

  『對!一个破舊的遺跡...在四處查看的時候,草叢突然衝出一群看起來像豬的怪物向我攻擊,我往反方向跑,结果被一根樹根绊倒,然后怪物向我撲上,我奮力反抗,但還是被攻擊,倒下之后快失去意識的時 伊靡亞 也就是那位女獸人從我旁邊的樹叢跳出來並殺死了那群怪物,我才活了下來,不過當時的我應該是快死了。』哈奇 闡述著當時的情景。

  『【 奇西古代森林 】沒有什麼遺跡阿...?真是奇怪...』琉璃 手拖著下巴自言自語。

叩!叩!木門發出敲門聲打斷了談話。

  『進來吧!』 琉璃 放下手中的茶杯抬起頭來。

  『打擾了!!』一名看起來年紀滿大卻渾身充滿肌肉與傷疤的男子進來後便把門關上。

  『來的正好,跟你介紹一下【 戴米恩 】是我以前還身為冒險家時的搭檔,目前是在【 塔開 】這個小村擔任警備隊長,若有什麼需要幫助的都可以找他。』 琉璃 一邊介紹著 戴米恩 一邊從抽屜拿出一把看起來很普通的鑰匙。

  『哦!生面孔阿!你看起來不夠結實阿!要不要让老夫訓練下!』 戴米安 微笑的舉起他厚實的手臂,展現他壯碩的二頭肌。

『喂喂!下馬威就免了吧!別把人家嚇到了!說吧,有什麼事情要報備的?』 琉璃 好笑又無奈說道。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隊員反映村民飼養的魔畜莫名其妙就消失了,尤其是靠近【 奇西古代森林 】那邊的村民反應比較多,希望能派遣幾位冒險者去調查,警備隊也會加強巡視這部份的!』 戴米安 拿出身後包包內的資料遞給 琉璃 。

  『我瞭解了,稍後會製作委托單請其他冒險家去森林調查,那麼沒有別的事情的話,你先出去吧,我跟這位小帥哥還有話要說。』 琉璃 點點頭接下資料。

  『那就拜託妳啦!』 戴米安 揮揮手『喂!小子!想要磨練體能可以來警備隊找我阿!』 戴米安 走出去時不忘回頭提醒 哈奇 並露出閃亮的牙齒跟大拇哥。

  『哈...哈哈!』 哈奇 尷尬的笑著。

  『真是的,他老是這樣,我們回到正題吧!從剛剛一進門就總是可以從你的身上感受到一股強烈的魔力呢!』 琉璃 手上拿著鑰匙嚴肅的說道。

  『魔力?!』 哈奇 疑惑的看著 琉璃。

  『魔力感知!』 琉璃 突然說出一句話,眼睛發出微微的金光,凝視著 哈奇 。

註解*《 基礎 Ⅴ 階技能:魔力感知 》這個技能,在使用的時候能感受10公尺內指定的生物或物體的魔力濃度。

  『真的很強烈的魔力量呢!就連剛剛不使用「魔力感知」都能感受到了!真是神奇!我還沒見過這樣的人類呢!你到底是誰?是哪個英雄的後裔嗎?』琉璃 露出又驚又喜的表情看著 哈奇 。

  『難道...』 哈奇 一手端著下巴。

  『嗯?』琉璃 一臉疑惑。

  『嗯...沒事。』 哈奇 搖搖頭。

  『無所謂!不過我還是頭一次見到你這種人呢!過來吧,用這把 【 佩洛德鑰匙 】 就能確認你的各種狀態,不用再到櫃台使用【 佩洛拉鏡子 】。』 琉璃 笑著站起來。

  『各種狀態?』 哈奇 疑惑的說。
  
  『來吧!把它握著!』 琉璃 站到 哈奇 面前。

  鑰匙的握柄中間有個大符文被好多符文環繞,哈奇 伸出手後,琉璃 把鑰匙遞給 哈奇。

  『待會可能會有一種被拉走的感覺,你就順著感覺就行了!』 琉璃 叮嚀說道。

  『好的!』 哈奇 緊張的看著鑰匙。

  哈奇 緊緊握著鑰匙。

  『開始囉!』 琉璃 叮嚀道。

  琉璃 把手放在 哈奇 的手上方,過沒多久 哈奇 感到身體內有什麼感覺向著鑰匙流去。

  哈奇 被鑰匙引導向前走了兩步,停住,鑰匙的前端凝聚一個光的鑰匙孔,慢慢將鑰匙吸過去,鑰匙自動轉開『砰~』的一声,浮現在 琉璃 跟 哈奇 眼前的是好幾行金色光粒排列出的文字。

內容顯示:
《 種族:龍 》《 年齡:16 歲 》《 屬性:渾沌 》《 種族等級:10 》
《 魔力?? 》
《 敏捷?? 》
《 力量?? 》
《 幸運?? 》
《 智力?? 》
《 體力?? 》
《 基礎技能:奔跑 》■Max
《 基礎技能:隱蔽 》■Max
《 基礎技能:揮拳 》■Max
----以下的文字 琉璃 看不到因為是專屬技能魔法----
《 固有技能:超.回避 》■Max
《 固有魔法:飛行 》■Max
《 固有魔法:多重咏唱 》■Max
《 固有魔法:元素操控 》■Max
《 固有魔法:狀態查看 》■Max
《 固有魔法:技能創造 》■Max
《 固有魔法:技能分析 》■Max
《 固有魔法:召唤 》■Max
《 固有魔法:幻化 》■Max
-------------------------------------主被動奧義-----------------------------------
《 固有技能:無視環境 》■Max
《 固有技能:睿智  》■Max
《 固有技能:速讀翻譯 》■Max
《 固有魔法:一體共享 》■Max
《 固有魔法:神之加護 》■Max
-------------------------------------歐斯技能-----------------------------------
《 固有技能:召唤自身 》

  琉璃 看到這個畫面,本來正想喝茶的她,喝了一口水後瞬間又把水吐了出來!

  『龍...?!龍族?!渾沌屬性?!金色字體属性?』 琉璃 看的下巴都合不上了。

  『...』哈奇 呆呆的看著自己的狀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喂!』 琉璃 輕拍了 哈奇 的臉。

  『哇!妳幹嘛』 哈奇 嚇了一大跳!

  『哈哈哈!你小子可真有趣阿!除了沒看過的渾沌屬性不說,那個種族已經是傳說的程度了!還有高級的金色能力值!天哪!我可找到寶了』 琉璃 眼睛發亮的拍拍 哈奇 的肩膀。

  『等等!你讓我想起一個傳說...』 琉璃 低下頭一手端著下巴。

  『傳說...?!』哈奇 茫然的看著 琉璃 。

  『沒錯...傳說中在《 勘斯特元年 》前,本來是泰坦一族為了得到媲美神的力量與各個種族發動侵略,然而因為戰爭導致各地物資匱乏演變成個各種族互相攻打為了領地與搶奪更豐裕的資源而爆發長達百年的大混戰,尤其是在還沒有《 勘斯特元年 》的50年前,位於【 帝峽森 】山谷中一場傳說的戰役被吟遊詩人歌頌至今,那場戰役叫做【 泰坦的黃昏 】,是泰坦族的最強首領【 阿勒曼都.蓋亞 】對上龍族的其中一位王叫做【 蕭.梅林 】所爆發的激戰,在各個吟遊詩人的故事中,泰坦族的有一個強大的能力,就是殺死敵人後能夠奪取對方的力量並加疊在自己身上使自身更加強大,所以 蓋亞 便帶著他的族人不斷的侵略大地上的各個種族,並想要增強自己,稱霸這片大地。』 琉璃 一本正經的敘述著。

暴風雪覆蓋了整個峽谷,而 蓋亞 帶著一個泰坦族人走在懸崖邊卻絲毫不畏懼懸崖帶來的恐懼,並用他的手不停的往山壁鑿出一條路。

『哼哈!哼哼哈!哼哈哈!哼哼哈!哼哈!哼哈哈!』 蓋亞 發出的奇怪聲音與碎石掉落的聲音迴盪在峽谷中。

  『蓋亞王!您真是萬物之王,千帝之帝,萬王之王,您這麼強大的人,任何生物在您的面前就像是蟲一樣脆弱,您真是英明神武,但您確定...要來尋找龍后嗎...』一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矮小泰坦族人走在 蓋亞 身後邊走邊發抖說。

  『哈哈哈哈!獲得龍后之力就再也沒人能阻擋我了!』 蓋亞 邊笑邊繼續鑿著山壁。

  『唉...瘋了!這老頭沒救了...』矮小泰坦族人在心中暗暗說道。

  倏然 蓋亞 停下動作,他從來沒有這麼興奮過,從不遠的山頂峰上他感受到強烈又濃厚的魔力,他望向西峰山頂四處查看,過一下子便舉起手往山壁奮力猛擊打出了一個小山洞,並命令身後的矮小泰坦族躲進去並將之后所見之事記錄下來,以便日後吟遊詩人傳頌他戰龍后的英勇事蹟。

  果不其然西側山峰出現了一道巨大黑影, 蓋亞 清楚那道黑影就是龍后,而龍后知道來者不善望向 蓋亞 。

  『 哈哈哈哈!梅琳!龍中之后!我曾從吟遊詩人的故事聽說過妳的戰績呢!聽說妳獨自毀了一個人類大帝國啊!如今讓我見識妳真正的力量吧! 』蓋亞 笑著,他雄厚的聲音穿透整個正在暴雪中的峽谷。

  梅琳 從遠處看著就知道那個在山崖上胡亂鑿出亂七八糟的路是 蓋亞 ,而 梅琳 也知道龍族曾經被泰坦族屠杀,導致世上存在的龍族已经所剩不多。

  『哼!不知死活的蟲子!我看你是不要命了!就用你那骯髒的血去祭祀那些死去的眷属!』說完 梅林 被黑焰包覆瞬間換化成半龍人型態的女孩,一手射出多個強大又快速的「火球」往 蓋亞 的方向,命中他的瞬間, 蓋亞 以左手接下,梅琳 用魔力操控著「火球」引爆成了煙幕,隨後使用了《 龍王奧義:龍瞬 》在剎那間移動到 蓋亞 看不見的上方並使用《 龍王奧義:火.天降之災 》形成99個巨大火球向 蓋亞 攻擊。

  『哦?!那些被殺死的蜥蜴們說過!妳確實很強呢!』蓋亞 揮著長柄長劍。

  99個巨大火球的龐大魔力讓 蓋亞 戰鬥的慾望高漲,蓋亞 單手一揮將煙霧揮散,跳向火球陣裡,僅憑右手持的長柄長劍在5秒內斬斷了99個巨大火球,被斬斷的巨大火球產生爆炸形成煙霧,梅琳 在爆炸的掩護中繼續使用《 龍族魔法:火.天之戒 》,蓋亞 沒注意到 梅琳 的連續攻擊結果被火柱往下轟飛。

  『對!就是這樣!哈哈哈哈哈!』 蓋亞 在被轟飛的同時使用了《 巨人魔法:巨人之力 》不僅僅提升了自身的所有能力,也大大強化了攻擊與防禦,他用左手往懸崖壁上打了一拳,咚!蹦!煙霧散去後蓋亞站在他打出來的洞裡。

  接著他將手舉高使用《 高階魔法:巨嵐之刃 》三道強力的風刃飛向 梅琳 ,但 梅琳 馬上就使用了《 龍王奧義:龍瞬 》躲開 蓋亞 的招式,風刃襲向山壁炸裂後岩石不停往下掉,而 蓋亞 縱身跳過去踩著碎裂的岩石塊中往上跳想要接近 梅琳 ,但 梅琳 不可能給他任何接近的機會,所以 梅琳 早在使用龍瞬的前一秒使用《 龍王奧義:探視時間 》,能看到未來10秒的 梅琳 知道 蓋亞 的下一秒動作所以自然的就能躲過了很多 蓋亞 的奇襲,之後 蓋亞 準備發動《 巨人魔法:巨人之臂 》,一雙魔力形成的巨大手臂出現在蓋亞的身後從左右邊想要抓住 梅林 ,  梅琳 在半龍人的型態下每一秒都會消耗劇烈的體力為了不讓 蓋亞 拖延時間浪費體力,在那刻 梅琳 就凝聚了巨大的魔力使用了《 龍王奧義:終焉之息 》準備要結束這場戰鬥。

『區區的螻蟻,浪費我這麼多體力。』 梅林 憤怒地看著 蓋亞 。

  正在暴雪中的峽谷瞬間被浓厚黑色的魔力之霧籠罩著,頓時天空不下雪了,取而代之的是不停的落下黑色閃電,而震怒中的 梅琳 全身散發出黑焰的氣息,左半身的外表依然是龍的形態右半身也還是少女的型態,但兩眼眼嶄露出可怕又危險的紅色光芒,梅琳 舉起右手,一道黑色光束夾雜著閃電與黑焰從 梅琳 的手心射出。

  『哈哈哈哈哈!對!就是這樣!就是這樣!來吧!』 蓋亞 兩眼散發出綠色的光茫興奮的說道。

  蓋亞 全身散發著綠色的氣息,在《 龍族奧義:終焉之息 》快要接近的時候他也使用了《 巨人奧義:狂瀾之擊 》,兩招威力巨大的魔法碰撞在一起,產生了激烈的大爆炸,雙方的魔力在空氣中也相互摩擦著,使周邊的森林也產生巨大的震盪,大爆炸也把峽谷炸成完整的圓形,而四周的峭壁不斷掉落岩石下來。

  雖然 梅琳 在這場戰役中絲毫沒有受到損傷,但是體力的消耗相當巨大, 梅林 的這個《 龍族奧義:終焉之息 》是能破壞一切的魔法, 蓋亞 沒想到 狂瀾之擊 無法戰勝 終焉之息,最終只能被衝擊波射入谷底,在 蓋亞 墜落的时候 梅林 又向谷底补了一發 《 龍族奧義:終焉之息 》這時谷底被打出一個超巨大坑洞。

  『阿~~~~』蓋亞 的吼叫聲隨著落下的岩石越來越厚慢慢消失在深谷中。
  『嘖!吵死了!』梅琳 鄙視的看著谷底。

沒人知道 蓋亞 是不是真的死了, 梅琳 說完話黑焰將她包覆後又化成一隻黑色巨龍飛向遠方的天際,從此就再也沒人見過 蓋亞 與 梅琳 了。

to be continued...

------------------------------

如果你喜欢第一章,也请在下方留言让我知道哦~
谢谢各位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冒險|奇幻|小說|幻想|異世界|奇幻小說|穿越|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阿潘潘
剛好逛到~~推!

08-23 11:02

小孩有點大
谢谢你的支持,很抱歉现在才回覆你QwQ09-09 23:14
第三方訪客
有考慮放插圖進去嗎?

07-02 23:09

小孩有點大
感謝您的回覆
不過我已經很久沒有更新了

因為工作關係
如果有任何問題
歡迎直接私訊我 [e36]07-15 12: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ya09858346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連載中】The Lo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