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7.活下去

作者:Secret.│2018-07-26 20:30:20│巴幣:12│人氣:284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47.活下去
 
 
她知道她聽不見的,這個看著陌生卻其實有種熟悉感的地方肯定有著相當良好的隔音。
可她還是笑著,笑容那樣陰戾,全然沒有這個年紀該有的開朗模樣。
全身都無法動彈,只有脖子沒被束縛還能有點活動,真的這樣怕她掙脫?她再怎麼樣還是個人,沒有超能力不可能瞬間掙脫的。
躺在這接著會受到什麼待遇她也能猜想得到,她忍不住磨了磨牙,表情陰沉。
安看著想跟她說些什麼,表情急切又為難,但不等她想出辦法,已經有人通知了希羅。
希羅再次站在她面前。
指揮使躺著的實驗台有點高度微微傾斜,讓她處於一種半直立的狀態,視線幾乎能和希羅平行。
「還沒死啊,老頭子。」
「我可捨不得輕易死去。」
如果不看他們如今的狀態,那對話普通得像是閒話家常。
指揮使勾起嘴角,半瞇著的眼蓋著眼裡的狠毒,她不會放棄任何一絲可以逃脫的機會,哪怕是損人損己的方法。
「怎麼,還捨不得弄死我?」指揮使挑眉,「不要說你只是想讓我在這裡睡一覺,我可不是好騙的小孩。」
「我想不通,我在妳的記憶裡形象應該還行,怎麼總是對我的敵意那麼重。」
「呵呵……直覺,」她微笑,「我的直覺告訴我,你就他媽的是個不要臉的王八蛋,我說過,不要讓我有機會,否則我不會放過你!」
「真是可怕呢,」希羅拍了拍根本不存在灰塵的衣袖,「可事實是,妳現在就在我手心裡。」
「你就得意吧。」
指揮使閉上眼,不再與他說話。
希羅自言自語了幾句,發現指揮使拒絕與他交談,只好提起她感興趣的話題。
「妳不想知道中央庭如今的狀況嗎?」
「讓人不可思議的,沒了妳他們還是那樣穩定,就像當初沒了我那樣。」
「其實妳我都知道,中央庭並不需要指揮使,無論是妳還是我,對吧。」
「妳到底對那裏留戀什麼呢?」
希羅知道怎樣的話語最能擊潰一個人的意志,曾經沒有任何束縛的指揮使他對她是沒有辦法,如今指揮使有了牽絆,那一切變得再容易不過。
習慣了溫暖、習慣了依賴的人,會莫名的開始害怕失去。
「妳喜歡那裏的人對吧?的確那裏會讓妳有種歸屬感吧,但可惜妳無法屬於那裏。」
「中央庭發展至今直至慢慢轉型,妳也有所察覺吧,一個負責人當得窩囊有什麼意義?」
 
「說夠了嗎你。」
 
指揮使冰冷的開口,瞪了他一眼。
希羅只是笑笑著,並沒被她的殺氣所影響。
「我們可很久沒見,沒能好好聊上一場呢。」
「我並不想跟你聊天。」
「妳明明也享受著藥物帶來的好處,卻還想著一邊嫌棄一邊利用嗎?」
「我從來沒有自願過,是你的自作主張。」
「妳也能感受到吧,五感的敏銳、身手的敏捷,它帶給妳力量,讓妳對戰鬥欲罷不能,前幾年不是挺好的嗎?怎麼就排斥了?」
「如果是這種方式的強化,我寧可不要。」
指揮使睨了他一眼,「要我依靠那些活下來,等同於殺死我,你難道要否認那帶給我的傷害性?你當我白癡嗎!」
「妳真的是個很好、卻也讓人頭疼的素體。」希羅似是苦惱的笑了笑,「不過沒關係,妳很快就不會再去想那些讓妳困擾的事情了。」
指揮使沉默的瞪著他。
「中央庭也好、妳在乎的人也好,妳很快就都不會在意了。」
希羅從平台上拿起一支裡頭液體色彩絢爛的注射器,緩緩靠近她。
「妳所在意的一切,就由妳自己解決吧。」
 
「〝妳〞是不需要多餘的累贅的。」
 
藥物進入身體時,指揮使眩暈了一下,意識隨即被侵蝕,難以控制的狂躁襲上心頭,和她的意志進行拉鋸戰。
看著指揮使掙扎、嘶吼,希羅彷彿看到了和過去同樣的畫面。
──而如今他會成功的。
──絕對不會再失敗的!
指揮使的雙眼充滿血絲,她的意識在渙散,思緒都變得破碎。
很痛,無論是來自心理還是生理,都像要硬生生撕碎她似的。
這種感覺其實她並不陌生,在發現自己失去記憶的那幾個日子裡,她經常這樣痛,直到痛習慣了,就不在意了。
原來再次感受到這種痛,還是會覺得撕心裂肺。
嘶吼出聲好似這樣就能減低疼痛,但她不曾求饒,痛楚讓她劇烈掙扎,束縛皮帶勒緊了她的皮膚,哪怕磨破了皮、勒出了血她也不曾停止。
在外頭看著的安忍不住撇過頭不忍看,指揮使受到的折磨是她無法理解的,可她無法違抗希羅。
希羅交待了其他人員注意她的變化,並定時注射藥劑避免狂躁戒斷狀態的出現──若是出現戒斷症狀恐怕他們也制不了她──便離開了。
臨走前,痛苦萬分的指揮使突然緊盯著希羅,露出了宛如羅煞一般的笑容。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她咬牙切齒的說著,咬破了嘴角鮮血一點一點溢出,些微的疼痛已經算不了什麼,她的意志在被磨去,稍不注意就可能全淪陷下去。
那怎麼可以?她已經決定了,她已經相信了,她不能不回去,不能死在這裡!
如果活著與死無異,那又要這些生命做什麼?
她從未擁有希望,生與死都是她自己創造的局面。
現在就放棄也嫌太早了。
她又想起了好多人,許多人的面孔出現在她的腦海裡,她大口的喘著氣,簡直像是呼吸不到空氣似的,最終浮現在腦海裡的是晏華的臉。
她沒有想過如果挺不過去的話該怎麼辦。
也許她是對自己太過自信了。
可是,她再也不想受人擺布,再也不想受制於人。
她無法掙扎,指甲死死的扣著實驗床,硬生崩出血來。
她答應過的……
哪怕她還有一絲意識,她都不會就此屈服。
「晏……華……」
她閉上了眼,隔絕了視覺讓自己陷入了一片黑暗。
因為知曉了愛、知曉了信任,讓她對生命開始有了期待。
因為遇到了他們,她稍稍的期待這個世界了。
因為遇到了他,她開始喜歡這個世界了。
 
她答應過,會活下去──
 


 
──絕對不食言。
 




 
 
 

TBC.

忘記那時候是想幹嘛.......反正就是想寫渣C羅(喂

好ㄅ最近想去做MAD了,看中一首歌歌詞蠻適合七日的
要是再沒手感,就排程開始畫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1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指揮使使出招式:召喚老公
是否能夠召喚老公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7-26 20:45

Secret.
XDDD07-26 21:34
白煌羽
活下去!!!
辛苦了

07-27 00:01

Secret.
[e13]07-27 21:07
花火Ò
這是替身攻擊
晏華!!
ザ・ワールド!(跑錯棚

07-27 01:33

Secret.
別www07-27 21: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