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肆章-第叁節-克魯格

作者:田中噴太│2018-07-26 07:48:59│巴幣:186│人氣:579
第叁節-克魯格


「你好啊,萊科,別來無恙?」

「克魯格!?」

一到了指揮室,就發現穿著格里芬制服的克魯格抱胸站在司令座旁。



只不過,克魯格的臉看起來有點憔悴,不像遊戲中那樣霸氣逼人。

在她身旁的還有416,不過她卻沒有拿任何武器,而是舉高著雙手,做出投降的姿態。

416會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AN94和AK12將突擊步槍的槍口對著克魯格和她的腦門,所以不得不這麼做。

但是416並不像落入愛河的少女那般羞澀,反倒兇惡的像是在說【我要把你們全都抓去血祭!】……

「可以請她們先離開一會兒嗎?我有點私事想和你談談。」

克魯格掛著一如往常肅穆的表情這麼對我說著,彷彿完全不在乎自己腦門上的槍口……

該怎麼說呢……

這個男人,相當……

相當讓人敬畏……

不是因為從遊戲中了解過他,而是現實的他所散發處的氣場,彷彿在告訴我,克魯格這男人是個歷經滄桑,熬過大風大浪,成熟穩重又可靠的男人……

「代理人、AK12、AN94,把416帶到安潔莉娅那,讓我和他好好聊聊。」

「明白了,我的指揮官。但是,請容許我一人守在門外監聽情況。」

「不行。妳回自己的宿舍內,有狀況我會通知妳。」

「……我明白了,遵照您的指示。」

————————————

「你不是萊科吧?」

將人給撤離後,克魯格從司令坐旁離開,直接走到我正前方,掛著炯炯有神的目光盯著我這麼說了。

「喔?是誰把這個消息告訴你的呢?」

「雖然沒有親眼見過你,但赫麗安在幾次的戰役中,有向我提交你的戰功與書面資料,成功地引起我對你的注意。你若真是萊科,也不會發神經,如資料上那樣拚了性命去攻擊鐵血方吧?」

「有道裡。所以呢?你想做什麼?」

「我想問問,你想做什麼。」

「我?為何會把問題丟到我身上?」

克魯格沒有直接回應我;他走到戰術指示桌前,將基地的周遭配置給調了出來顯示全息螢幕上。

「七千八百八十二門木星砲,三十一萬零二百七十四具歌利亞?這恐怕是連軍方都為之恐慌的戰力吧?你手握如此強大的力量,究竟想做什麼?」

「你要聽實話?」

「請講。」

「在那之前,可以先為我解答疑問嗎?」

「問吧。」

「HK416為何會和你在一起?」

「這要解釋清楚有點麻煩,我長話短說。416接到某人的命令,要調動軍方攻擊萊科所在的S09區這。但是軍方不為416帶來的理由所動,於是她便犧牲掉自己的擴編體,強硬地將我從軍方內部帶了出來,為的就是想讓軍方來這搶人。」

搞什麼,原來是這樣呀?我還以為克魯格搞上416了呢!

愛爾菲特雖然沒說錯,但是從她的嘴冒出的台詞,幾乎都和戀愛有關,才會害我聯想到416和克魯格發生了什麼不為人知的關係……

「但是軍方沒有為你行動不是?」

「你不先問,為何身為格里芬執行長的我會在軍方那嗎?」

「你被軍方以【非法運輸武器】和【違規改造民用人型】這兩個罪名給捉了起來不是嗎?」

「……這個消息應該沒有走漏才是,你是怎麼知道的?」

「先回答我的問題。」

「軍方並非沒有行動。我從內部得知,他們早在三個月前就想對你動手,只是一直被鐵血給干擾騰不出人力。現在,恐怕是因為鐵血的戰力大半都轉移到這,加上我又被人擄走,他們才決定出軍吧?事實上,目前有千具獨眼巨人正對這裡進行包圍。」

「數千具獨眼巨人?怎麼可能?」

「這是我和HK416逃離軍方時發現的事實,信不信就隨你了。」

哪有這種事情?

愛爾菲特的少女直覺可是有明確地給我答案,方圓百里並沒有軍隊呀!

莫非,軍方才用了幾個小時就將那幾千具獨眼巨人弄到我這?怎麼可能!?

【愛爾菲特‧瓦倫蒂!立刻到作戰指揮室來!重複一次!愛爾菲特‧瓦倫蒂!立刻到作戰指揮室來!】

我拿起了麥克風,將愛爾菲特給傳到指揮室。

這是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是愛爾菲特的少女直覺不再準確,不論是後宮還是與軍方交戰等等重要的事情,都只能靠我自己來做判斷!而要是我的判斷錯誤,會害死基地內我所深愛的人們!

廣播過不到一分鐘,愛爾菲特便掛著天真的笑臉按下門外的通訊器要求進入。

「愛爾菲特!妳昨天不是跟我說,方圓百里沒有軍隊在嗎?」

「我沒這麼說過呀?您當時問我【有沒有綠綠的軍隊在】,我稍微想了想,確實沒有"綠綠"的軍隊呀?」



「沒有綠……」

「白白的軍隊倒是有不少喔!」



阿……

獨眼巨人是灰白色的!

我這個白癡!幹麼裝可愛說什麼"綠綠"的呀!!

「這個女孩是妳的副官或參謀嗎?」

克魯格看了愛爾菲特一眼後,又朝我看了過來這麼問道。

「不對喔!我是指揮官的妻……」

「愛爾菲特!我們約法三章過了喔!」

「我是指揮官的朋友……好朋友……非常好的那種……比誰都還好的那種……跟妻子差不多……」

克魯格並未對我和愛爾菲特的對話作出反應,他掛著同樣嚴肅的表情接著問道……

「你還有什麼想問的嗎?不知名的指揮官。」

「如果告訴你,我想要的只有和平,你會相信嗎?」

「願聞其詳。」

我花了三十多分鐘,將透漏給AR15與小公主和帕斯卡的秘密原封不動地傳達給克魯格。

而克魯格,從頭至尾,沒講過半句話,也未動半分神色,只是一直盯著我的眼睛,似乎在確認我是否在說謊……

附帶一提,我讓愛爾菲特到角落摀著耳朵待機,所以半句話都沒聽到;她一直掛著【0_0】這樣呆滯的表情用兩支食指堵住耳朵蹲在角落看著我和克魯格。

「嗯……」

「如果你不相信我,可以提出任何問題。只要是在坍塌液啟動前的事件,我全都能給你答案。」

「不,不必。從你一言一舉中我能感覺到,你是個有頭腦,行為狡詐的人;若真要騙我,不會用轉生這種荒唐的理由。我相信你。」

克魯格這傢伙真是有夠失禮!

我確實是行為狡詐,但也不用把話說這麼直吧!

算了,設定上他就是這樣的人,往後要是得和他繼續交流,我必須學著讓自己的心靈更堅強一點……

「可若這是事實,那【萊科依然生存於人世】這樣的大消息,就成了微不足道的八卦新聞了。」

「怎麼說?」

「我們的世界已經具備能夠將人類的意識和記憶抽出的技術,這點你已經知道了吧?」

「在M4的故事裡隱約有提到,所以呢?」

「所以,萊科是否在世,鐵血想作什麼都不再重要了。你將會變成最大的重點人物,成為重開世界大戰的導火線。因為你掌握了一切真像,甚至是另一個世界的知識。相信我,軍方絕對會把你腦裡的東西全抽出來作為己用。」

「我會變成重點人物這點我倒不是沒想過,只是沒想到會演變到世界大戰這麼嚴重……」

「還有多少人知道你的祕密?」

「……抱歉,我不能告訴你更多。」

沒錯,我不能告訴克魯格太多。

在設定上克魯格確實是個相當不錯的好人,但不代表【塌縮點】後,被軍方抓走的他,志向是否有了什麼變動……

要是不警慎對待,哪天我會被他賣去給軍方也說不定……

「嗯……的確,你說過坍塌液啟動後的事情你並不瞭解,所以我能夠體會你不願將更多祕密告訴我的心情。」

「抱歉,你能明白就好。」

「但是我要提醒並警告你!絕對!絕對不要再把這件事情透漏給任何人!我不想再看到戰亂的世界!如果有必要,我會殺了你,將一切的真相埋進黑暗裡!」

「……聽起來,我現在似乎就有危險?」

「不,你錯了。現在只有你能阻止一切。答應我,絕對不會投靠軍方或任何勢力,如此一來,我將用盡一切手段來守護你的生命,直到你壽終正寢。」

「姆……」

克魯格雖然說得有模有樣,也讓我備感安心,可是……

「年輕人,我剛從軍方逃出來,還沒有連絡赫麗安的手段。你能夠想辦法替我聯絡到她嗎?」

「可、可以吧?」

「帕斯卡和安潔莉娅,這兩個人呢?」

「應、應該也可以……吧?為什麼要聯絡她們?」

「你應該知道的,赫麗安是個相當優秀的代行官,有她在,能夠快速地將各地區的格里芬戰力集合起來;安潔莉娅,她是個手腕相當高超的女性,讓她做你的保鑣能夠直接確保你的人身安全;帕斯卡,她是目前格里芬內技術最為頂尖的女人,雖然個性令人生厭,但是技術力卻無庸置疑。只要能聯絡到這三個人,我就能派下命令,讓她們以你為中心,將戰力繼續穩固壯大,並從外包夾軍方的襲擊。」

「呃……」

她們已經以我為中心在【增產報國】鞏固戰力了……

要不要直接跟克魯格說呢?

可是好難開口呀……

他現在一臉嚴肅,我要是把事實告訴他,這令人敬畏的臉孔不知道會不會變得和現在的愛爾菲特一樣可愛?

「……克魯格先生,請您在這等我一下,我這就去想辦法。」

「我等你的好消息。」

————————————

「……你為什麼揹著帕斯卡?」

「是阿,為什麼揹著那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躺在病床上的赫麗安和坐在床邊削蘋果的安潔莉娅,就像是看到蛆蟲那樣,露出了厭惡鄙視的表情這麼說著。

由於帕斯卡完全起不了床,我只好替她換上衣服,揹著沉睡不醒的她匆匆趕到醫護室。

「因為克魯格要見她,妳們兩個也是……」

「什麼!克魯格先生到這座基地來了!?」

我這話一出口,赫麗安立刻從病床上跳了下來,壓著我的肩膀大喊著;而坐在一旁的安潔莉娅,似乎被赫麗安那行雲流水的動作給震驚,瞪大了眼睛看向赫麗安。

「怎、怎麼會這樣!克魯格先生為什麼會跑到這裡?難道我偷懶被發現了!?還是我作假資料的事情曝光了!?」

「呃……那些事情之後再談,先趕緊整裝吧?我到門外等妳們喔?」

當我轉身還沒出門前,身後是一片寂靜,可就在我到了走廊關上醫護室的門時,裡面傳來了赫麗安的吶喊聲與安潔莉娅的怒吼聲……

「完蛋了!完蛋了!!不論是哪一種被發現,我都不能再包闢他了!!我的價值!我身為女人的價值就要一落千丈了啦!」

「死女人!!虧我還把妳當嬌生慣養的公主殿下來伺候!原來妳早就能動了阿!!妳怎麼賠我和他單獨相處的寶貴時間呀!!」

……

女人真可怕……

————————————

「嚄—話才說完不到一小時,就能把這三人找齊,真有你的年輕人。」

克魯格對於我的動作感到滿意並地點了點頭,而穿好格里芬制服的赫麗安卻在我身後留著冷汗低著頭一語不發,安潔莉娅則抱著胸,掛著尖銳的目光盯著赫麗安瞧。

「帕斯卡這是怎麼了?為什麼讓你背著過來?」

「我、我用了點強硬的手段才讓她過來……」

「是嗎……不過,她是技術人員,別太粗暴的好。」

「明,明白了。」

「赫麗安圖絲,別來無恙。」

結束了對帕斯卡的疑問後,克魯格把視線朝向赫麗安,操著冷淡的腔調這麼說著。

「您好!克魯格先生!我一直很擔心您的行蹤呢!」

「沒事,帕斯卡的無意之舉把我救了出來。雖然有不少問題想和妳談談,但是先放一邊吧。我現在有個重大的任務必須交付於妳。」

「是!您請說!」

「我要妳連絡S09區附近的指揮部,讓他們調動部隊來支援這裡。」

「支援這裡?請問,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軍方準備要將這裡攻陷。」

「什麼!有這種事情!我才不會讓他們得逞!!」

說完後,赫麗安拿出通訊器,出了指揮室門外,在走廊上不斷地喊著【快接阿廢物!】和【馬上給我派所有人馬過來S09區!】還有【什麼!要兩小時!二十秒給我到現場你這個廢物!做不到就給我回老家吃自己吧!】這些粗言暴語。

「總覺得赫麗安好像變得相當暴躁,我不在的期間發生了什麼事情嗎……」

這段話不是對著我說,而是克魯格摸了摸自己的鬍子,向門外的赫麗安露出困惑表情時的自言自語。

「罷了。接著是妳安潔莉娅,我有案子想委託妳。」

「我現在正接受別人的雇傭,不用想了。」

「對方給你多少?」

「你拿不出的數目。」

「是嗎……真是可惜,看來只好另尋他人做這位指揮官的貼身保鑣了……我想想……」

「什麼?萊科的貼身保鑣?慢著慢著!你的案子我接了!別把其他人找來!」

「妳不是正接受其他人的雇傭嗎?為何突然改口了?」

「我接的就是他的雇傭阿!」

安潔莉娅挽著我的手臂把這句話喊出口後,克魯格又掛上滿意的表情對我點著頭說了【原來如此,正因為是你,才會了解安潔莉娅的價值吧。】後,便看向依然爆睡中的帕斯卡。

「年輕人,你老實說吧,帕斯卡是不是也被你用什麼方法給說服了?」

「……是【睡】服了沒錯,但帕斯卡特別了一點,她是自己找上門的。」

「嗯……難道她也和我一樣發現你……不,沒什麼,帕斯卡願意幫忙那就再好不過。」

克魯格把原本想說的話吞了回去,大概是怕自己不小心洩漏出我並非萊科的身分吧?

這樣也好,他瞞她,她瞞他,這樣互相瞞來瞞去,應該就能瞞天過海吧?

「年輕人,能把你的部隊借給我指揮嗎?」

「我的部隊?當然沒……不不不!我這裡有一半以上的鐵血人型呢!相信我!你指揮不來的!」

「說的也是呀……那我只好接手赫麗安調過來的部隊了。」

要把十六哥她們借給克魯格?開什麼玩笑!

就算不會懷孕,也一樣是我的老婆!怎麼可能把自己的老婆借給其他男人!

————————————

「克魯格先生!有四個指揮部能夠在一小時內到達S09區!部隊總梯數為四十!」

亂吼一陣的赫麗安進到門口,便將自己的戰果交給克魯格,而克魯格小聲地唸了【一千人嗎?難度可不小呀……】後,走到作戰指揮桌前,將基地整個布局顯示在全息螢幕上。

接著,克魯格在基地周遭畫了幾個紅圈表示敵人所在後,便繼續和我討論合作戰術……

「年輕人,我認為分散戰力不是個好辦法,所以決定將手中的一千人集中在這其中一處,從後方進行一點突破,再進行迴轉作戰。為了避免誤傷友軍,要麻煩你將指定位置的木星砲給暫時停止炮擊,沒問題吧?」

「克魯格先生,你剛才說有數千具獨眼巨人向這裡包圍吧?將一千人分成四隊,再由我這邊進行壓迫射擊不是比較好嗎?」

「不,軍方見到你的這座滿是木星砲的要塞,不可能吝嗇戰力的投入。獨眼巨人肯定是砲灰,後方恐怕還有數萬具【裝甲人型】和【九頭蛇】在待命。」

聽到克魯格的想法,安潔莉娅和赫麗安也紛紛提出意見……

「不只吧?軍方的手段惡劣的很!看到這些木星砲,他們肯定會出動【堤豐】!要是他們以那東西為後台,與我們同樣選擇單點突破的方式,那這座基地肯定會被打垮!」

「如果他們也選擇單點突破,那就分出一半的戰力讓部隊從後方破壞【堤豐】如何?畢竟那具兵器是屬於固定砲台的一種,不具備移動手段,只能靠輔助車輛來讓它進行緩慢的移動不是嗎?」

「妳當這是玩遊戲呀?部隊移動也要時間呀!等移動到指定位置,基地早被打出個大洞了!」

「不然先讓調過來的部隊停止動作,等確定軍方的進攻方向後,再讓部隊直接移動過去如何?」

「哪有這麼好康的事?他們又不一定會選擇和我們一樣的戰術!如果換成圍剿,那部隊的設置不就來不及了嗎!」

赫麗安提出的戰術不斷地遭到安潔莉娅否決,使的兩人就這麼吵了起來;克魯格則相當冷靜地看著分佈圖,似乎打算找出其他方法來擊破軍方。

麻煩了……

【九頭蛇】還不打緊,【堤豐】那玩意兒可不是開玩笑的!

如果沒搞錯,那是可以和木星砲相抗衡的軌道砲!要是軍方如安潔莉娅所言派出【堤豐】作戰,那我這邊肯定要吃鱉!

沒想到大規模的現實作戰,竟然這麼棘手……

「那個……我可以說話了嗎?」

被遺忘在一旁的愛爾菲特,突然插進話題,不過她還是遵守我的命令,蹲在角落用雙手堵著耳朵沒有靠過來。

「可以了愛爾菲特。」

「外面好像已經打起來了喔?」

『什麼!?』

















下次更新日為7月28日 早上7點到10點 只會提早不會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0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同人文|輕小說|非洲|歐洲|血統|指揮官|手游|課金|暴死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大盾傑克
挖靠!!!軍方效率也太好了!!!!

07-26 10:02

田中噴太
( ᐛ )ᕗ07-26 10:04
仰望星空派
愛爾菲特 太可愛啦 妻子好人選[e16]

處理完結果馬上來個大驚喜 軍方已經包圍了www[e21]

07-26 10:51

田中噴太
愛爾菲特可以說是新娘的最佳人選( ᐛ )ᕗ07-26 10:59
JC
耶~更了
本來還擔心會不會延的說
不過……三個人「增產報國」
這個修羅場有看頭(笑)

07-26 13:22

田中噴太
不會延,只是修改些太過露骨的內容( ᐛ )ᕗ07-26 13:25
熾痕
除了三位確定增產報國的...
其實還有一位也可以增產報國,就是不知道會不會出手就是了XD
還是應該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下手?

07-26 14:28

田中噴太
總有那麼一天( ᐛ )ᕗ07-26 15:41
田中噴太
她目前還在資料室必關中呢( ᐛ )ᕗ07-26 16: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iharu73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恭喜遭人檢舉... 後一篇:少女前線之鹹魚轉生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