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06(殺戮開始)

作者:小熊│2018-07-25 22:19:19│巴幣:2│人氣:118
絕望就是我的糧食…我失去了所有的同伴…,我必須讓其他少女也嚐到同樣的痛苦,我露出了笑容,在黑夜中起舞著…,我已經存活了將近兩百年,從科技還未發達前…我就一直存活著…,剝奪其他魔法少女的壽命活著…,我失去了我重要的同伴…就算我復仇了…我還是無法釋懷,從不斷留著淚水的我…到已經崩壞看世界的我,我露出了笑容,銀色的眼睛再度地被染紅,我拿出了懷錶…倒轉了時間…一次…又一次的…將殺了自己朋友的人…不斷的復原…在殺死…,他將被我囚禁直到永遠…。
 
「來…懲罰的時間又到了…。」我露出了笑容,冷冷地笑著…。
 
「求求妳…。」眼前的仇人求饒著…。
 
但我已不可能放過他,他也被我折磨了將近’兩百年…,但我能然覺得不夠,也許有人會問我為何不將自己的朋友時光倒轉讓他復活…,不可能了…,就算我將它復活…,他也只能維持三個小時…,三個小時後…他將承受被活活溶解的痛苦…,我無法為了我的私慾對她做出這種事情,我只能在深夜中…,緊緊地將他的毛絨兔擁入懷中,就算我流淚、絕望、禱告…,他已不可能再回來。
 
「少女們…跟我一起墮入黑暗吧。」花凜冷冷地說著,在他的周圍盛開了許多紅色的彼岸花,他站在花中央轉著圈圈,是他…在這幾年讓魔法少女互相殘殺的…他打算…讓不幸的少女們…比他更加的不幸,他露出了笑容,親吻著…頭顱…。
 
「誰叫你…要背叛我們呢?妳說是吧…。」花凜輕聲地說著,消失了在黑暗之中。
 
 
眼前的世界…一片漆黑,我看不見前方,我流著淚水…,沒有人需要我…,為什麼我會遇到這種事呢…?不知不覺…不想感受周遭的事情,就算流淚也於事無補…不如假裝什麼都沒看見,但是為何會如此的心痛呢…,我睜開了雙眼…。
 
「雪菟…?」我睜開了雙眼,雪菟沾滿鮮血的手正抓著我的手流著淚水,不知為什麼…,我居然有心痛的感覺…,我將他擁入了懷裡,我不明白我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小熊你沒有事吧…?」雪菟溫柔地問著,就算在旁人看來…雪菟已經被染滿鮮血十分恐怖,但小熊並無任何懼怕…而是覺得雪菟非常的美麗。
 
小熊將頭撇過了去,看著曾經傷害自己的人…,都變成了不會動的屍體,他回頭看了一眼雪菟,「會死喔,使用太多魔法的話。」小熊冷冷的對雪菟說著。
 
小熊伸出了手,變身為魔法少女…,「雷神之槌。」小熊使用了魔法,將周遭的監視器都破壞了下來,並抓住了雪菟的手,「你真傻。」小熊閉上了雙眼,伸出了手輕聲地說著「雷神之門。」小熊牽起了雪菟的手,進入了門內,殊不知…他們所做的一切,全都被陸陸拍了起來…。
 
「這到底是什麼…?變身…?」陸陸顫抖地躲在門後輕聲地說著。
 
花凜露出了笑容…,他靜靜的看著少女們墮入黑暗,將絕望帶給其他人…,
 
「遊戲開始了…。」花凜輕聲地說著,他張開了雙手,天空飄下了許多彼岸花,他流著淚水…,他消失了在彼岸花之中。
 
「讓所有人…更加的不幸吧…。」
 
花凜每一年都在使新的魔法少女誕生,再將最後一名存活的少女加以的殺害,他已不能再稱為魔法少女…而是『惡魔』。
 
「姐姐…為什麼…,我們明明說好的…。」冬沫輕輕地說著,夏沫的雙手沾著染滿鮮血的刀子…,刀子上的血不斷的從手中滴落。
 
夏沫並沒有回答冬沫…,他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妹妹。
 
「只要我成為最強魔法少女…就可以救回你了。」夏沫僅僅的握著冬沫的手,但冬沫已經失去了心跳…,不會在跳動,夏沫擦去了淚水,露出了紅色的瞳孔…,殺戮要開始了。
 
夏沫打開了房門,往父母的房間走了過去,他露出了笑容,揮下了手中的柴刀,就在揮下柴刀的一瞬間,父母的鮮血染滿了牆面,跟夏沫的身體…,夏沫一刀一刀的坎再了父母的身上,他恨著父母給自己跟冬沫帶來的痛苦,這種感覺…早已吞噬他的心了。
 
「我一定會改變這一切的。」夏沫冷冷地說著,
 
所有魔法少女都收到了一則簡訊,所有人看完了簡訊都大驚失色…,但有一些人卻早已把殺人當成了遊戲,花凜露出了笑容,他是遊戲的幕後指使者,他露出了笑容。
 
「讓所有人…比我更佳的不幸吧…。」花凜輕聲地說著,並用時間倒轉了仇人的壽命,一刀一刀的刺入他的體內。
 
「我只是做著你以前的事情,為什麼你卻哭了呢…?」花凜輕輕撫摸著仇人的臉,那名少女卻吐了口水在花凜的臉上,花凜露出了笑容。
 
「去死。」花凜用手抓開了他的胸口…,鮮血不斷的噴了出來,他用力地將心臟拉了出來,「你的生命在我手上,我要你死你就得死。」花凜怒吼的說著,並將心臟一塊…一塊…的扯碎,也許噁心的碎肉,早已不讓他在害怕些什麼。
 
少女們會如何應對,接下來的發展,會是互相殘殺…,還是會結盟呢…?
 
「小白,這個簡訊你也有收到嗎…?」黑雪輕輕地拍著白兒的肩膀,白兒並沒有做出多餘的回應,只是冷靜地看著手機簡訊。

---------------------------------------------------------------------------------------------------------------------------
簡訊內容:
 
所有魔法少女聽著,我是讓你們擁有力量的人,

有人曾想要逃離,這無聊的遊戲,但我要聲明,總有

人想逃,我要告訴妳們,如果逃了。

都只有死路一條,只要贏的人…我都

會給予獎勵,你也將有能力決定別人是生或是

死亡,我是給你們力量的神,用盡一切,成為最後一個魔法少女吧。

只要成為最後魔法少女,我能替你實現一個願望。
----------------------------------------------------------------------------------------------------------------------------

「我不會讓這種事情發生的。」白兒輕撫著黑雪的頭,許多少女在收到簡訊的時候,都想要對自己身旁的夥伴動手。

「我已經活不久了,殺了我。」小熊閉上了眼睛,將刀交給了雪菟,也許這是她最後的溫柔…。
 
雪菟輕輕撫摸了刀子,睜開了血色的雙眼,刀子一瞬間變成了盛開的滿天星,小熊睜開了雙眼,雪菟輕微的撫摸了小熊的臉頰。

「我要的不是這樣的未來。」雪菟輕聲地說著,並親吻了小熊的嘴唇,小熊瞪大了雙眼…,就在這一刻她明白了他自己的心情…,原來這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70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ear0325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血染魔法少女第二季05(... 後一篇:標題:空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