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Doll girl beats人設】海軍的百合花,上坂百合

黑兔 | 2018-07-25 04:43:24 | 巴幣 14 | 人氣 519

先頭BGM

人設圖:

登場形象:
  是位黑色姬髮,兩旁綁著短麻花辮的少女,不算高,大約只有一百六十公分左右。她穿著不同於尤里的深色軍服,那是一件非制式的純白優雅軍服,有些短的白色迷你褲裙以及黑襪,加上白色軍帽以及軍刀,讓她整個人看上去威風凜凜。
  但她的眼神和那身凜然的軍服不太般配,有些黑眼圈的雙眼,用懶洋洋還帶有了點像是加了過多焗烤起司般的黏黏視線,正慢慢地環視著我們每個人。


初期設定:
  上坂百合,158公分,日本二等海佐。大任務為保護太平洋航線的安全,以利日本物資能夠與中國、臺灣兩地互通,身旁的人形是軍艦人形:雪風與丹陽。為人看似十分恐怖,與希露亞相像,其實是個老好人,沖繩遭鐵血攻擊全面輪陷時,曾撤離當地居民無情的對在鎮內的鐵血開砲,後來被日本政府禁止這項種防禦方式,鐵血也因此入侵日本本土。
  告訴了夢想家自己的夢想是和平沒有戰爭的世界,也問了夢想家,名字為夢想家,那麼她的夢想是什麼。


完稿設定:
  上坂百合,158公分,日本海上自衛隊少佐,有嚴重黑眼圈,給人一種懶洋洋的感覺,事實上年紀輕輕的她,必須背負因鐵血入侵,而突然減少的海軍軍官。過量的責任,她不得不犧牲自己的一切,只為了嚮往的和平。

  希露亞對日運輸航線的主要人員,負責海上安全,事實上百合的職責不光是如此,缺少指揮人員的日本,幾乎與國家安全的大小事都會落在她肩上。

  為人和善,嚮往著格里芬的少女人形,夢想家被妮娜指派為護衛人形時,愉悅的心情無法隱藏。

  身為本土艦隊總指揮的百合,有一位好友也是海軍司令官,羽柚純,兩人為了和平奮鬥不已。

  夢想家的表現,曾讓百合深深認為,和平就在伸手可及之處,然而,那道白光將所有和平都給毀滅。

  百合死於背叛的格里芬人形,SR3MP槍下,臨死前發出了機密電碼告知希露亞俄軍入侵的事件。百合葬生的吳軍港,最後在坍塌液核彈下,成了一座廢墟;百合的遺體也在核彈的高熱下,與其它日本海軍成為守護日本的英靈


百合的好友,羽柚軍官。還未在作品中登場,她是個天真爽朗的女孩。






IF線
  「想要就這樣靜靜的睡著,在這和平中悠悠的躺著,把所有事情都拋到腦後呢。」

  溫暖的天氣,想到大家的努力終於有了成果。百合在好友羽柚,以及高雄、愛宕兩位戰艦人形的守護下,慢慢進入夢鄉。

  醒來後,要和大家去哪兒呢?卸下警備職務的戰艦人形、格里芬少女人形、還有夢想家、破壞者這些鐵血少女,這一路走來有很多人陪著自己呢。

  不如去和格里芬的女孩們開個派對吧?身後那些吵吵鬧鬧的格里芬少女人形好像也很悠閒的樣子,畢竟世界是那麼的和平!有人類感情的她們終於能放下手中的武器,過著一般女孩子的身活了。

  「和平真美好對吧?」想起曾經對夢想家說過的話,百合在睡夢中露出一抹微笑。

  沒錯,好好享受這份和平,把鋪床大剌剌地放在學園門口,就這樣舒舒服服的躺著吧。









  百合:「夢想家~這份遲來的和平,妳找到想要的答案了嗎?」



※   ※   ※


真實線
  夢想家,回想起百合與自己短短的邂逅,不禁泣不成聲......




***************************



看到百合的人設,真的好想哭啊QWQ.........................

好想念百合少佐....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光光
我們懷念她
2018-07-25 04:47:18
黑兔
QQ百合姐姐
2018-07-25 07:41:38
要汙不要優雅ღMika
鷹派除了旋風通通都該公開處刑==
2018-07-25 07:28:13
黑兔
好想念淘氣的百合姐姐喔~
2018-07-25 07:41:51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7-25 16:50:04
黑兔
3QQ
2018-07-27 10:00:58
剎那之間
懷念百合的第N天
2018-07-25 18:44:25
黑兔
百合QQQQ
2018-07-27 10:00:55
eric990820
可以想辦法拉百合姐姐起來嗎?拜託~~~QAQ
2018-10-27 20:38:57
黑兔
百合賊賊已經煙消雲散咧
2018-11-01 00:50:3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