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Gravity Falls】Bill X Mabel血色悲鳴在黑暗之中02<天使降臨>

作者:貓緣│2018-07-24 22:10:20│巴幣:0│人氣:369
叮鈴、鈴!
清脆的鈴聲響起,鑲著黑色木框的玻璃門被推開來,門後的少女蹦蹦跳跳地進入店內。
「歡迎光臨Mabel,還是老樣子嗎?」女性店員雙手靠在櫃檯上,一見進門的熟客立刻招呼。

「當然!」Mabel衝向櫃檯旁的玻璃櫥窗,直盯著裡頭五顏六色的冰淇淋甜筒,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Dipper呢?還是一樣不需要?」店員在轉身前詢問跟在Mabel後方的少年,好方便一起製作。
「嗯⋯⋯麻煩一球巧克力,謝謝。」Dipper低下頭有些不敢直視對方。
「嘿!你可以大聲的,我又不會吃了你。」女性店員開玩笑的說,同時完成Mabel的特製冰淇淋。
「喔喔!如此完美的聖代只有妳才做得出來!Wendy女神請受我ㄧ拜!」Mabel看著她的特製綜合大聖代,並跪下來膜拜,誇張的動作令對方發笑。
「哈哈!太誇張了啦Mabel。」Wendy笑了笑同時將手上的冰淇淋交給Dipper。
Dipper看著多了一球的冰淇淋,有些猶豫的不敢接過,他抬頭看向Wendy。
Wendy做了個拉上嘴巴的手勢,要對方保密,會意過來的Dipper笑起來,伸手接過冰淇淋。
Mabel手上抱著她的大碗冰淇淋,笑笑的看著他們的互動,她早就知道Dipper對Wendy有好感,但不敢告白,所以Mabel一直很想製造機會給Dipper,和順便吃冰淇淋。
與Wendy閒聊了一陣子後,其他客人逐漸增多,為了不干擾Wendy的工作,Mabel帶著吃剩一半的冰淇淋離開。
「你真的不考慮向Wendy告白嗎?」Mabel轉身邊吃邊倒退走。
「我⋯⋯也不是不想,只是⋯⋯」Dipper內心百般猶豫,「再說,那種話怎麼可能隨便就說出口。」
「是嘛⋯⋯」Mabel吃了口冰淇淋後,將塑膠湯匙插在上頭,想著該怎麼為對方製造更好的機會。
「Mabel小心背後!」Dipper趕緊喊住對方,免得Mabel和人撞上。
幸好Dipper喊得及時,還在Mabel的反應範圍內,只是背後輕輕與對方擦撞,除了冰淇淋毫髮無傷外,也沒造成太大意外。
「對不起,我沒注意到你。」即使沒造成任何傷害,Mabel還是在第一時間認錯並道歉。
Bill看著撞上自己的少女,有種莫名熟悉的感覺,讓他起了壞心眼,想戲弄一下少女。
「太好了。」Bill勾起淺淺的笑容說。
Mabel不明白Bill的話,為什麼被撞到對方卻說『太好了』?
「我剛還以為我撞到了天使。」Bill伸手輕輕撥開Mabel的瀏海,低下頭看著她的雙眼說: 「幸好妳是真的。」
「「!!」」
Dipper震驚的鬆開手,讓所剩不多的冰淇淋掉到地上,怎麼有人能說出這種話!?
與Bill同行的男子,瞪大眼睛看著身旁的惡魔,明明是個惡魔居然說什麼天使!?
Mabel當下腦袋一片混亂,不知道要回什麼,視線一飄看了眼手上的冰淇淋。
「就、就算你這麼說!我的冰淇淋也不會分你!」她在說什麼話啊!?話ㄧ出口Mabel就後悔了,誰會要吃她吃過的冰淇淋啊!她看了對方一眼,對方果然聽不懂她的話,剛才的笑容都不見了。
Bill愣了一下不明白對方的意思,隨後他看見Mabel手上抱著的大碗冰淇淋,便再次笑起來,伸出右手食指從很明顯吃過的地方挖了一小口,放到嘴邊用舌頭舔去那一點冰,笑著說:「我只要這一點就很滿足了。」
嗯,有點太甜了,Bill感受著難得擁有的味覺。
Mabel整個臉都紅了,剛才那算是間接接吻嗎?!她張開嘴巴,但不敢再說什麼話,就不知道對方會用什麼方式回應。
旁邊看見這一幕的兩人,震驚度並不小於Mabel。
Bill很滿意少女的反應,正想伸手繼續戲弄Mabel時,Dipper就拉著Mabel迅速跑走了。
「現在的女孩都這麼純情嗎?」Bill看著離去的雙胞胎,問向身旁的人。
「居然褻瀆聖職者你一定會有報應。」男子瞪著眼前的惡魔。
「聖職者?」Bill完全看不出那兩個普通小孩和『聖職者』之間有什麼關聯。
「教堂收養的雙胞胎孤兒,Dipper和Mabel在鎮上很有名。」男子望著雙胞胎跑走的方向,他也很喜歡那兩個孩子,「你最好別動他們,不然我詛咒你得到報應。」
「報應?那就來啊!」Bill大張雙手像歡迎報應降臨一般,「我倒要看看神會對我做出什麼懲處?」
Bill才不在意,現在的他擁有力量,更擁有能接觸這世界的身體,還有什麼好怕的?
Mabel是嘛⋯⋯Bill開始盤算起要如何再與她說話,畢竟看剛才的反應,對方很可能會因為害羞而躲避他。
哼哼,遊戲要開始有趣起來了。
「Raphael?你居然會和Guy走在一起?」一名金髮男子後頭跟著三名和他年紀相仿年輕男子朝他們走過來。
「Henry!你怎麼會在這裡?」跟在Bill身邊的男子臉色瞬間變得很難看,看來他相當不想見到面前的這個人。
「我怎麼就不能在這裡?」Henry反問,但對於Raphael的興趣似乎不大,他轉頭看向Bill說:「你居然還敢在白天出門啊?」
Henry把手掛到Bill肩膀上,勾著對方像是很親密的好朋友一樣,然後發現平時都會被這個動作嚇到閃開,或是抖著身體的傢伙,今天意外冷靜。
「正好,你可以利用。」Bill勾起笑容抬頭看向金髮男子的臉。
Henry聽不懂Bill的話,他只認為對方翅膀硬了,該好好讓對方想起誰才是老大,他拉著Bill拐進小巷。
途中Raphael一直想阻止Henry,提向他面前的Guy已經不是從前的他,而是個披著他皮的惡魔,但敵不過眾人的圍阻,他被跟著帶進巷子。
「Guy。」Henry一上來就朝Bill的臉上來一拳,Bill完全接下正面的一拳,然後絲毫不動的站著。
「哈哈!這就是痛覺?真有趣。」Bill大笑著任由鼻血直流。
「啊?」Henry挑眉,以往這傢伙明明一拳就會趴在地上哭得死去活來,這次居然笑出來?
Henry繼續朝對方瘦弱的身體揮拳,但無論他用多大的力氣,對方依然站著不動,臉上還掛著笑容,不對勁!當他意識到時已經來不及了。
「結束了嗎?我還有很多事要忙呢。」Bill朝Henry走近,動作表現得非常輕鬆,彷彿身上完全沒有受傷,但臉上流著的血與身上紫黑的瘀血,全都說明著眼前的是個重傷者。
Henry在對方接近時同時後退,然後叫上跟來的其他人撿起周邊的木棍或是其他可以攻擊的物品,要他們毫不留情地下手,一切都太不對勁得令人毛骨悚然。
知道真相的Raphael完全不敢開口,因為他看見Bill面對他將右手食指放在嘴唇上,提示他什麼都別說。
他想做什麼?Raphael害怕地想立刻逃離,但他的命在對方手上。
遭到物品攻擊的Bill幾乎整個頭都是血,他依然站著,掛著他開心的笑容。
Henry轉身打算逃跑,Bill幾個大步上前抓住對方的手,用著異常興奮的聲音笑著說:「別走啊,我需要你。」
當下所有人都嚇得放下手上的物品轉身逃跑,卻發現巷子的出口像是有一層透明玻璃擋著,使他們逃出不去。
「放手!」Henry用力從Bill的手中抽回自己的手,但卻因為過於用力而摔倒在地,這時他才發現Bill的影子並不是人形,而是中間有著一隻眼睛的三角形。
「恐懼嗎?想解脫嗎?」Bill慢慢接近Henry,像是要幫對方拉起身一般對他伸出手,「來吧!讓我幫你逃離這裡。」
Henry坐在地上往後退,直到背靠上牆壁,他感覺自己嚇出尿來,但面前的惡魔還不放過他,他看著那隻伸來的手,因為積血而腫得比普通的手大一點,顏色也不是普通的膚色,紫黑色的像惡魔一樣。
「已經沒路了,你確定不要?」Bill將伸過去的手更靠近對方,近幾乎都快到Henry臉上。
Henry看著Bill臉上的笑容,他沒有別的選擇,握住那隻伸來的手,契約同時成立。
「啊!!!」響破天霄的叫聲來自滿身是血的身體,隨後他倒了下去,不在有任何動靜。
「太誇張了吧?我可是站到最後耶。」坐在地上的Henry……不,換到Henry身體裡的Bill摀著耳朵緩緩從地上站起來,他低頭看著從滿是血的身體裡跑出來的靈魂,驚訝地看著他,卻奪不回原本的身體。
現場除了Raphael外,其他人都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只看見原本怎麼打都不會倒的怪物,終於倒了下去。
「對了,你叫什麼?」Bill看向似乎開始習慣這些事情的Raphael,才想起來他還沒問過對方的名字。
「Raphael。」Raphael回答,同時看向跟著Henry的三名男子,他想不到Bill會如何處理他們?是滅口還是放他們走?
「太難唸了就叫Robbie吧。」Bill的腦海瞬間閃過一個名字,他忘了曾叫這名字的人的所有,但直覺不重要,就像現在的Raphael一樣不重要。
「Raphael。」Raphael很重視他的名字,因為是重要的人給的,無論對方是誰都不能更改他的名字。
「R……Rabbit,就這樣定了。」Bill朝另外的三個人走過去。
變成兔子了!!Raphael很想喊出聲反駁,但是Bill對那三人所做的動作讓他驚訝地喊不出聲。
本來還好好的三個人突然全都倒了下去,看起來也不像睡著,他衝過去檢查他們的呼吸,微弱到幾乎快消失。
「你做了什麼!?」Raphael朝Bill大喊,他已經不在乎對方才剛給他過什麼恐懼,現在在他眼前的是五條命了啊!
「緊張什麼?我不過是把他們的靈魂抽出來而已,這是一場遊戲,要是他們能靠自己救活他們自己,那我也不管他們之後的死活。」Bill雖然是對Raphael說話,但眼神是看向一旁被他抽出來的靈魂,早就知道結果的他笑著說:「時間是一天,你們好好加油,我還有另一場遊戲要玩呢。」
Bill轉身走出巷子,Raphael追上去想幫他們問出更多線索,他向Bill問:「他們要做什麼?怎樣才能回到自己身體?」
「Rabbit你話太多了,知道太多就不好玩了。」Bill當然知道對方的目的,他才不想破壞遊戲,走回剛才碰見Mabel的地方,時間有點晚了,但難得拿到比較高又比較帥氣的新身體,還是想以這副模樣與她重新認識一次。
「是你不公平!總該給點提示吧?」Raphael試著努力。
「那……你帶我去教堂,我就勉為其難給點提示。」Bill往雙胞胎離去的路口走去,但轉過彎才發現有岔路。
Raphael猶豫了,他不希望Mabel跟Dipper受到傷害,但也無法放下三條人命不管,就算他們並不是很好的人。
「滴答、滴答,別忘了你的時間也剩不多。」Bill提醒著,「說不定最後連一個人都見不到就死了。」
Raphael像是下了決定,他說:「我帶你去,但相反的你要立刻放我自由。」
「成交。」














........................................................................(分界線)
天使的梗是前幾天在電視上看來的,聽到瞬間就覺得這不用太浪費了!!
關於這個系列我還沒想好會有幾篇,所以大概有個段落就會放
然後因為我懶得查資料跟時代背景等等雜物,所以會有一堆BUG,一切靠想像力的我是個超級大懶人,耶!!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93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秘小鎮大冒險|怪誕小鎮|神秘小鎮|Mabel|Mabill|Gravity Falls|Dipp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kuk9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M】太熱融化了... 後一篇:【AdventureT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大家
遇到一位女網友,真的很自以為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