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裝甲、器官、謊言?

作者:夏亞 生番模式│2018-07-24 16:13:44│巴幣:16│人氣:392
    痾...好的,這是我第一次在巴哈上分享我自己寫的小說,還請各位多多關照,我趁暑假沒事做趕快來發展興趣(其實就算開學也還是有很多時間),昨天看到別人在板上貼他寫的空戰小說,大受啟發。(其實是我之前寫的東西太爛,看到後大受打擊XD)

    本人常玩戰雷、血條世界之類的戰車遊戲,受兩款遊戲影響很重,還沒當過兵,所以在軍事方面可能需要請這方面的巴友指導一下。

    希望各位看官能幫我雞蛋裡挑骨頭,好好調教我這個菜鳥,謝謝!


-----------------------------------------------------------------------------------------------------------------------------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到底哪一個才是正確的呢?

    傳說中,神在創世的第七日製造了人類,而他也在同日創造了謊言。

    自此,人類的生活便處處充滿了虛偽。

    虛偽構成了人類的世界,而人類則生存在謊言之中。

    反反覆覆,來來回回,不停地在歷史裡輪迴。

    人類互相欺騙,欺騙親友、師長、大眾...連歷史本身都參雜了謊言。

    人類以虛偽為糧。

    那───

    要是將虛偽的謊言戳破會怎樣呢?



    汙濁的硝煙直衝雲霄,像酸液般的侵蝕天空。火砲射擊而冒出的白煙,宛若死亡天使的白袍,瀰漫戰場。

    在廣闊的草原上,兩軍在濃煙裡激烈廝殺。

    一名少年從狹窄的坦克駕駛窗裡向外窺視,飛揚的塵土和黑色的濃煙遮蔽前方,震耳欲聾的引擎聲不絕於耳。他看不到也聽不到,他只能相信與自己同車的組員。

    「三秒後急右轉!」

    後方的車長大聲叫喊。

    少年繃緊神經,用力的壓下操縱桿,雖然知道在用力也不會使戰車加快,但少年仍本能的死命去壓。

    雖然少年坐在椅子上,但汗珠卻像暴雨不停滴下,他的臉頰通紅,像是快窒息似的大口喘息,瞪大的雙眼死盯著兩根指頭寬的觀察窗。

    草原上並不是一直維持一樣的地形,高地和高地之間的低地就像是一條戰壕,能讓人躲過砲火的直接射擊。

    少年駕駛的三號戰車沿著低地迂迴行進,試圖用它良好的機動性切入敵方的側翼,這輛配備五十毫米長管炮的J1型沒辦法從正面和強大的T-34戰車交鋒,但是它的高機動性卻可以趁其不備的從後方給敵人來上致命一擊。

    「左轉離開壕溝,最大戰速!突擊!」

     開始了。

    少年迅速的壓下左邊的操縱桿,他屏氣凝神,迎接最終的決戰。戰車用力地爬上陡坡,在這緩慢的幾秒,他的觀察窗只能看見一片湛藍的天際。

    「好美阿...」

    少年望著晴朗的藍天說出這般感想,縱使觀察窗上滿是乾掉的泥濘和沙塵,他依舊心懷感激的道出心聲,因為這有很大的可能是他此生最後一次仰望藍天了。

    此刻,少年與他的同伴就像是戰車的器官,相互扶持,缺一不可。

    引擎聲逐漸加大,規律的引擎聲變的像一隻暴躁的公獅,瘋狂的嘶吼,少年的懸念隨著他的視野向下墜落。

    戰車的前部猛然撞擊地面,濺起大量沙塵。戰車逐漸加速,懸吊系統吱吱作響,發出尖銳刺耳的摩擦聲。

    少年將油門催到最大,儀表上的指針像麻雀般不停躁動。

    前方的沙塵逐漸散去,少年看見了敵人的炮口在遠方閃動,其單薄的側面裝甲正面對著自己。

    好機會!

    「十二點鐘方向,敵方T-34中戰車發現!」

    「穿甲彈,距離三百!」

    砲手幾乎毫無間隔的接上車長的指示,緊接著迅速轉起電動砲塔。

    少年的手因為緊張而不停冒汗,他的血液在體內奔騰,前方的敵軍像是隨時會將砲塔轉過來,將自己生吞活剝。

 對方似乎還沒發現到少年的戰車,砲塔上那根火力強大的七六毫米戰車砲仍在向遠方的友軍嘶吼。

    「駕駛,急停射擊─────!」

    車長喊破喉嚨似的大聲尖叫,聲音中可以聽出他的興奮和喜悅。

    少年等著這個命令久到他的心臟都要跳出來了,一聽到命令便迅速拉起煞車───

 戰車在急停後先向前傾斜再向後擺動,而砲手則在瞄具準星回歸原位的瞬間扣下板機。

 碰嗡────

 砲彈的尾部裝藥在炮膛中炸開,讓砲彈像流星一樣朝目標射去,整台戰車中都聽得見像是盤子互敲似的悅耳聲音。

 五十毫米炮的初速過快,少年的雙眼沒有捕捉到砲彈的軌跡,只看見砲彈撞在那輛怪物上所擦出的絢爛火光。

 少年的坦克中頓時充滿興高采烈的歡呼,即便是沒辦法看到外面的裝填手也受到歡樂的氣氛渲染而大聲吹著口哨。

 少年看著那台像是烤爐般噴火的戰車,和其他組員一樣暫時的放鬆,沉浸在擊破敵軍的喜悅中。

  完全忘記自己正身處激烈的戰場。

 想要判別兩軍十分簡單,少年那方的戰車方方正正,到處都是直角,又高又圓的車長觀察塔突兀的設計在砲塔正中央的後方,砲塔後方的位置還掛著一個厚重的鐵箱,履帶又細又薄,看起來像要插進土裡似的。

  少年的車組歡喜的認為自己終結了這場戰鬥。

  他們的周邊除了大批燃燒的鋼鐵,還有另一台戰車。

  這輛戰車有著和少年他們不一樣的傾斜裝甲,兩側的履帶又寬又厚,更明顯的是在其低矮的橢圓砲塔上,裝載著一根威力巨大的七六毫米戰車砲,無聲的指向少年的戰車。

---------------------------------------------------------------------------------------------


    說實話,我也不知道我能否定期更新,接下來還要出國啥的。但我會盡量用最快的速度更新下一篇的。

    我寫這篇的時候,不但把86的小說拿出來,還擺奧托卡里烏斯的傳記也拿出來了,甚至還把WT點開,看戰車爬坡時的視角(喔對了,駕駛員視角要自己設定喔)。沒想到認真居然是那麼累的事,但我也不會就此打退堂鼓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9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夏亞 生番模式
覺得字太小跟我說一下,因為我選中

07-24 16:27

艾文
手機沒這問題…三式改三號(三號主戰中型戰車)比較好感覺有人會以為這是3式中戰(我)我不知道這是那個戰場(歐洲?還是架空?)

07-25 12:57

夏亞 生番模式
對,原型是三號。但我怕太史實。
畢竟後面後有許多政治橋段...07-25 13:04
艾文
喔~那加油~政治橋段…連國家名字都要等續集才能看到啊~

07-25 14:09

夏亞 生番模式
我正在寫喔!等晚上吧!
07-25 14:24
achaster
好美

01-06 1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ex9205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裝甲戰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