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零點計畫」起源 - 必要惡:惡魔交易

作者:飄泊筆尖│2018-07-24 13:38:43│巴幣:22│人氣:557

「哈哈,這招對我沒用!因為我的腦子裡空空如也(゚∀。)」

────「首腦」藤本 常明



非法的地下妓院中,「死亡」正向著這裡悄悄靠近,而在這裡享樂的人們卻不知道,他們鮮血即將浸染於此處,以洗淨這令人作嘔的罪惡行徑。


在一個古舊的單間中,一張骯髒的床舖上,渾身赤裸的銀髮少女被一個莊碩的男人按在身下,他所做的骯髒之事不言而喻,少女那稚嫩的身軀正在遭受著可怕的摧殘。


「不...不要......拜託...不要那麼粗暴......好痛...」

男人暴力捏著少女那微微隆起的乳房,就算她發出了痛苦的咽嗚聲也毫無憐憫,甚至更加用力的拉扯起來,就像是要把少女那稚嫩的的乳房給撕扯下來一般用力。

「說這麼小聲誰聽的到啊!還有求別人的時候應該要用什麼語氣?」

聽見少女的咽嗚,男人不耐煩吼了起來,拳頭隨之陷入少女的嬌嫩的腹部上。

「嘔啊!實...實在非常抱歉,主人!能不能請您......呀啊!」

「狗就應該要有狗的樣子,要不是有我大發慈悲!還會有誰會對你這種垃圾一樣的賤種感興趣?啊!」

男人動著腰,辱罵著少女的同時,雙手也改變了動作,她一手扯住少女那粗躁的銀色長髮,另一手則握成拳頭,如雨點般用力落在少女的身上與臉上,發洩自己病態的慾望。

仔細一看,少女嬌柔的身軀早已布滿了各種傷痕,從瘀青、爪痕、刀傷到齒印,甚至連燒燙傷都有。

「是...非常抱歉,還請主人息怒,請您好好享受賤種那垃圾一般的身體......」

就算遭到痛打,少女也只能壓低聲響忍住痛楚,因為她知道一叫出聲或是做出反抗,就會讓自己受到更可怕的對待。

而且在這個地方,根本不會有人在乎她的身體狀況,就算斷了手腳,只要還活者就得繼續賺錢,畢竟有奇怪癖好的人永遠都不嫌少。

「這才聽話嘛,啊?是不是!」

男人往少女的臉上狠狠甩了一巴掌,接著將雙手移向那雪白的咽喉上,用力的掐住。

「啊...啊啊...啊......啊!」

少女那銀色的瞳孔一縮,身體本能性的掙扎起來,兩腳不停踢蹬,用力張開嘴卻連一點空氣也吸不到,缺氧令少女那本來就沒曬過多少太陽的臉龐變得更加蒼白。

她拚死命抓住了男人的雙手,想將扼住自己喉嚨的雙手拉開,但是連十指的指甲都陷入了肉中,男人的雙手依然不動分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母狗果然就該這樣!待在那裏死氣沉沉的什麼一樣?就是要這樣掙扎才好玩啊!」

男人瘋狂地笑了起來,就像是很享受似的,隨著少女不斷掙扎,她扼住喉嚨的雙手也越加用力。

幾秒鐘過去,少女的身體開始慢慢失去力氣,傳入耳中的聲響越加朦朧,眼前的景象也從發黑開始變成發白。


(終於,我要死了嗎?)


少女心中的恐懼,開始變成一股解脫感,她已經放棄活下去的希望了。

對現在的她來說,這樣才是自己最好的解脫。


就在少女準備坦然接受自己的命運時,一道清晰的話語傳入耳中。


「哇,你笑得可真難聽!」


那是從未聽過的男性嗓音。

話音剛落,少女便感到喉嚨一鬆,她從床上彈了起來並反射性的用力咳嗽。

(為什麼放開了?)

她邊咳嗽邊看向男人的臉龐,但男人只是盯著自己的身軀,癲狂不知何時變成了難以置信的恐懼。

她接著將視線移至男人的身軀上......。


一把刀。


一把長刀刺穿了男人的身軀。

少女根本還來不及開始思考,一道銀光便從眼前閃過。

男人口吐鮮血,他的身體分離,器官與鮮血散落一地,發出了可怕的濺水聲。

而這一切,僅僅發生在兩秒以內。


「抱歉,應該沒有噴到妳吧?」

未知男性的嗓音再次響起。

「我特別放鈍了刀法,這噁心的傢伙不只會死得很難看,還會死得很痛苦喔!」

男性以愉快的語調說出了可怕的話語,聽起來就像十分享受這件事情似的。


過了幾秒,少女才終於從劇烈的嗽中緩了下來,她抬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站在前方的,是一名披散著鐵灰色長髮,身著黑色西裝,左眼帶著金邊紅玫瑰眼罩的男性。

他的手中握著一把"長尺刀(太刀)",刀上還滴著血,奇怪的是這把"長尺刀"的刀身沒有弧度,而是一線到底的直刀,通常只有"忍刀"會這樣子鍛造。


(他是什麼時候進來的?)

少女的心中充滿著疑惑,先不論對方會不會把自己給殺掉。

這裡可是地下妓院的內部房間,這個人竟然能輕易打開上鎖的門,還能在不被守衛察覺的狀況下大搖大擺的走進來,這個人究竟是何方神聖?

少女一邊想著,雙手緊張的握住了身旁的床單。

「嗯?不用緊張,我從不傷害無辜,以前不會、現在不會、未來也不會!」

他露出微笑,一邊將刀上血跡俐落的甩掉,一邊和善的說道。

「至於那些守衛,不是沒察覺到我,而是還來不及查覺,就被我幹掉了!」

他的語氣依然和善,甚至還帶有一點愉悅。


「......!」


少女的本能響起了警報。


(這傢伙是一個喜歡殺人的瘋子)

(而且他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眼前的男性真的是人類嗎?)

(他來到這裡大開殺戒又是為了什麼?)


少女的心中極度害怕,恐懼像是刺骨的冰水一般澆在自己身上,加快的心跳與急促的呼吸,令血液湧上了大腦,腦袋開始昏沉了起來,視線也慢慢的開始發黑。

就在自己即將暈倒的那一刻,溫暖且溫柔的觸感撫上了自己的頭頂。

「欸......?」

突然間,如母親懷抱一般的安心感,驅散了所有恐懼,腦袋平靜了下來,心跳也隨之緩了下來。

「哼哼,沒事吧?這是我的「固有技能」之一,還有我早說過我絕不傷害無辜,所以你不用擔心喔!」

男性溫柔的撫著少女的頭,那掌中似乎蘊含著甚麼神奇的力量。

「為什麼......你到底是誰?」

少女第一次在這名男性的面前開了口。

「喔呀?你的聲音很好聽喔!其實我不該隨意透露信息,但看在你願意對我開口的份上,我就告訴你吧!」

男性收回左手,並整理了下黑色的領帶,接著開口。

「我來自其他勢力,別人通常稱我為『獨眼戰神』,我被當局政府委託來"清理"這地方,簡單來說就是把那些沒資格做人的東西全都給殺了」

邊說,男性鄙視的瞪了一眼地上的屍體,語氣也明顯的變差了。

「不過妳不一樣,妳是時代的受害者,我已經幫妳把仇人除掉了,恕我沒辦法再給妳更多幫助,因為這世上還有其他和妳一樣正在受苦的人,我也得去幫助他們!」

男性露出無奈的笑容說道,他剛說完,腦袋向左邊微微偏了過去。

「嗯...?又有來送死的傢伙了!這群人總是學不乖,我明明給過他們機會投降了......啊」

男性向後轉身,話才說了一半,一把匕首便刺入了他的額頭之中。

「啊...啊......」

少女絕望的張嘴呻吟。

出生在這世上至今,唯一一個對自己溫柔的人就這樣被殺掉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門外出現了三名守衛,第一名守衛發出了粗俗可鄙的大笑。

「所謂的『獨眼戰神』也沒有傳說中那麼強嘛!什麼只憑一個人滅掉了『魔王軍』最強的部隊?真好笑!」

第二名守衛尖酸刻薄說道。

「不過死的時候還站著,這我可是第一次見到,還真稀奇呢!」

第三名守衛狂妄地看著頭上插了一把刀,卻依然站著的男性。


「誰跟你們說我死了?死神嗎?我和死神聊天的時候,祂可從沒跟我開過這種無趣的玩笑啊!」

下一秒,男性竟然開口說話了。


「「你怎麼還活著!!」」


在場的四人都驚呆了。

「哈哈,這招對我沒用!因為我的腦子裡空空如也!」

男性以極度諷刺的語氣說道,並將額頭上的匕首給拔了下來,傷口則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成原樣。

「還有那個傳說確實不太正確,我不是自己『滅掉了』,而是『擋下了』那支部隊!」

說完,男性以雙手緊握刀柄。

「然後,去死吧」


"雲耀"


不到一秒,連眼睛都無法跟上,男性已經出現在那三人的後方,並高舉著手中刀刃。


"一瞬三斬"


同時,三個人的身體從頭開始,完美的從中間一分為二了。

屍體倒下,明明都被切開了,是連細看都不用就能分清五臟六腑的那種程度,卻沒有任何的鮮血流到地上,只有牆壁上濺著幾滴像是揮刀時噴出的血滴而已。

「人死成佛,安息吧!然後到地獄去接受你們應受的懲罰」

男性用左手在身前比劃出十字。

「好了,那我也該走了!有緣的話說不定能再見面呢,掰掰!」

男性輕笑一聲,以一種無奈的語氣說道,接著轉身走向門口。

看見這一幕,少女的心中出現了一股掙扎。

(離開了這裡我還能去哪裡?)

(我這種妓院出生的人渣,會有人要我嗎?)

(說不定,眼前的人就是會要我的人!)

少女下定決心,眼前的人很強,而她也想和那名男性一樣,至少要有能保護自己的力量。


至少,要擁有能讓別人不敢看不起自己的力量。


少女拖著脆弱的身軀,向門口奔馳而去,追上了那名男性,並抓住了他的衣角。

「請、請等一下!」

少女喘著氣看著男性。

這是她第一次如此劇烈的奔跑,這也是她第一次為了自己而跨出腳步。

「嗯?」

男性轉過身,臉上依然是平靜的微笑。

「請、請......請您將我一起帶走,不然...不然我沒有地方能去!」

少女的眼中含著淚水,激動地說道。

「喔,想從我這裡得到力量,要付出很大代價的喔?」

男性的眼瞳散發出濃濃的興趣與自負。

「但,我沒有錢......」

少女看向自己的身上,除了赤裸的身軀以外別無它物,她現在連一件衣服都沒有。

「我要的不是錢,我要的是更有價值的東西!」

男性看著少女堅決的臉龐,從第一次見面開始,男性的眼神就一直停在少女的臉龐上,而不敢看她的身體一眼,因為那些可怕傷疤與青紫的瘀痕,實在讓他感到不忍。

「那......那我願意把我的一切都獻給您,所以...請您教我戰鬥!」

少女越說越激動,銀色的秀髮也隨之晃動,並在走廊那昏暗的燈光下閃出美麗的光芒。


「唉......這可真是的!」

男性看著眼前的少女,嘆了口氣。

「那就先告訴你吧!我是一名"半惡魔",『屬靈』分類的"半惡魔"!」

「我並非惡魔所生下,但靈魂有一半來自於遠古的噬血惡魔『血魔』,可不論是哪種惡魔,都一定講求信用,畢竟不講求信用的惡魔,連同族都會對其斥之以鼻」

「而和惡魔做交易的最好籌碼,正是『靈魂』,就算這樣你也不願意放棄嗎?」

男性的眼神認真了起來。

「是!」

少女用力的點著頭,眼神當中沒有一絲怯懦。

「那好,來吧!」

男性露出開心的微笑,並將刀改為左手握持,並向少女溫柔的伸出右手。

「欸?」

少女歪了歪頭,表示不解。

「如果你下定了決心,無論前方的路有多麼坎坷,你都不會輕言放棄的話,就握住我的手」

男性的語氣認真,但臉上依然帶著微笑。

沒有絲毫猶豫,少女握住了男姓的手。


「那好,交易達成!」

男性鬆開手,並將刀刃握回右手。

「就這樣?」

少女疑惑的問到。

「是啊,就是那麼簡單!」

男性接著說道。

「但請記得,千萬不可小看言語的重量,要是你敢違約放棄的話......」

「我會親自將妳的心臟拉出體外,送給我一個喜食串燒、炸物與心臟的好友享用!」

男性還是那副笑容,但這句話決不是在開玩笑。

「是!」

少女沒有怯懦,並行了一個不太標準的五指敬禮,也不知道是從那裡學來的。

「很好!」

男性看起來相當滿意,但他突然想起了些什麼,並繼續說道。

「對了,妳叫什麼名子?」

男性蹲了下來,溫柔的看著少女的臉龐。

「我沒有名子,他們說給我這種便器取名子是一種浪費......」

少女的語氣中帶著一股明顯的失落。

「......」

聽到這句話,男性咬緊牙關,僅有的右眼稍微抽動了一下,他接著說道。

「這樣的話,我給你取個名子吧!」

男性恢復微笑,如此說道。

「真的!」

少女露出笑容,臉上滿是藏不住的興奮。

「嗯!讓我想想......」

男性思考了一段時間。

「啊!最近王都的都市劇院上映了一部新的歌劇,叫做『魔彈射手』,裡面有一個名子我覺得不賴!」

男性想到了些什麼,並豎起自己的食指。

「是什麼?是什麼?」

少女興奮地搖晃身軀,現在的她才是符合這個年紀的該有的樣子。

「"薩米爾",給了主角7顆必中魔彈的惡魔!不過最後一顆會殺死使用者最重要的人」

「喔!雖然不是女主角的名子很可惜,但是聽起來很帥,所以沒問題!」

少女,薩米爾的眼神放光,兩手握拳。

「嗯......啊!」

突然間,男性又想到了些什麼。

「抱歉,剛才的情況太有趣了,都忘記妳沒有穿衣服了!」

他將刀子放下,並盡速脫下西裝外套,往渾身赤裸少女身上披了下去。

「嗯?不行啦!!」

薩米爾快速的將身上外套脫下。

「我的身上很髒!會把您漂亮的外套弄髒的!」

她緊張的搖頭,並將西裝外套給還了回去。

「那好吧,還有不要對我使用敬語,很噁心」

男性將外套穿上並扣上鈕扣,接著再次拿起刀刃。

薩米爾則再次走入房間,從地上拿起如破布般的衣服穿上。

(還好沒有沾上血!)

薩米爾僥倖地想著,她一點也不在乎地上的死人。

「對了對了,您...不!你叫做什麼名子呢?」

薩米爾穿著那件毫無保暖功效的衣服,靈活的跨過屍體與血肉,並走向男性身邊。

「"藤本 常明",不過平時不要叫我的名子,一部分惡魔被不親近的人稱呼真名時,會不自覺的感到不舒服,所以他們都會有一個對外的假名,而我沒有!」

「所以我隨你稱呼,但有要緊事或在正式場合時,直接稱呼倒是沒什麼關係,平常隨便就行!」

男性,藤本嘮叨的解釋道。

「喔!那我叫您『獨眼戰神』可以嗎?」

「剛剛說了,平常隨意就行,也沒必要如此!」

藤本露出笑容。

「是...啊!好痛」

薩米爾咬到舌頭了,她俏皮的吐出舌頭說道。


「那是......什麼東西?」

看見她吐出舌頭的藤本,心中忍不住怒火中燒。

她舌頭接近舌尖的部分被開了一個小洞,洞上圈了一個心型有雕紋的粉金色金屬裝飾,而那個洞中還掛了一個金屬圓環,不知是何用途。

「這個?」

薩米爾指向她的舌尖說道。

「是固定舌頭用的,先在脖子上戴著掛勾子的項圈,再把鉤子勾上那個環,最後把嘴巴打開並固定就行了,他們說這樣在"咬"的時候比較方便,而且這個是我身上最漂亮的裝飾,所以我還滿喜歡的!」

薩米爾的臉上洋溢著幸福,或許對她來說,這確實就是她所擁有的最漂亮的東西了吧。


如此驚世駭俗的虐待痕跡,卻是她人生中見過最美麗的裝飾。

(這世界到底怎麼了?)

藤本的心中幾乎被怒氣填滿。

一名十幾來歲的少女,既沒有衣服可穿、連飯也吃不飽,身體被凌虐的亂七八糟,舌頭上還被做了這種事情。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從自己決心成為『必要惡』的那天開始,做盡各種殘忍之事的人生,直到今天也已經過了快十年了。

他精進自己的殺人技術,這樣就可以在惡者作亂之前早一步殺了對方。

他精進自己的逼供手段,就算對方的身體已經支離破碎,他也能完整的從對方的口中得到他要的答案。

被人稱作「最殘忍的暗殺兵」、「殺人魔」藤本、「非人類的怪物」,甚至更加可怕的名稱也好。

他早有決心要承受這一切,成為"入地獄"的那個犧牲者。


但一看到眼前少女所受的虐待,他就感到了一股不甘。

為了「和平」,自己連作為人的資格都丟棄掉了,從那天開始至今,自己所做的一切到底有沒有意義。


「嗯......?」

薩米爾有些擔心的看向藤本。

「帶著那個環吃飯不方便吧?我幫妳拿掉,但那個心型的妳可以留著!」


(總會有意義的,如果連我都不相信自己,那憑什麼讓別人相信我呢?)


不管如何,現在最重要的還是眼前的少女,以後的事情就以後再說。

「真的?不過你要怎麼拿掉啊?」

薩米爾聽起來很高興,大概是吃飯時真的會不方便吧。

「把舌頭伸出來就好了!」

藤本自信的說道。

「是嗎......哈啊!」

薩米爾才剛伸出舌頭,一道銀光便從眼前閃過。

「好了,砍掉了!」

藤本習慣性的甩了甩刀子。

而舌洞上掛著的環,已經變成兩半落到地上了。

「好...好帥!超帥的啦!!那是什麼?可以教我嗎?」

薩米爾又叫又跳的,雙眼放光、心情也好到了極點。

「妳想學嗎?可以啊,但我不保證妳能學會就是了!」

看見薩米爾如此高興,藤本接著說道。

「可是妳敢動刀嗎?」

聽見這句話,薩米爾沒有一絲的猶豫。

「當然敢,反正那些人都不是什麼好人,而且你說過你是不殺好人的對吧?」

她俐落的說了一大串,而且眼神是認真的。

(這傢伙真可怕,馬上就能猜出對方的意圖與想法,確實是一個很好的人才)

藤本的心中下定決心,自己再將她變為殺人兵器的同時,絕對不能讓她走偏。

「那好吧......嗯?」

突然,藤本感覺到了,有一群人正在向這裡靠近。

「那好,這就是你的第一個試煉了,我過去抓一個人過來,妳等我一下」

說完,藤本抬起刀刃,向走廊的另一端走去,準備大開殺戒。

「我也想看!」

薩米爾也跟了過去。


轉過轉角,走廊的另一端聚集了十幾個人,手上拿的清一色是短刀或匕首。

「喔?自己出來送死啊?」

當中有一名穿著特別華麗的男人囂張的說道,眾多人當中,只有他的腰間掛著一把火槍。

「你拿那什麼啊?這是室內欸,你拿那麼長的刀不礙事啊?」

「那把是日本刀欸,一定可以賣不少錢!」

「但我沒見過直的日本刀啊?」

「大概是什麼稀有品吧!」

其他人則是各說各話,但十之八九都和錢有關。


「吶吶!那個有槍的人,我想殺他!就是他把我檢來這裡的」

薩米爾拉了拉藤本的衣角,雖然語氣豪無起伏,但眼中卻充滿了怨恨。

聽見她說的後,藤本點了點頭,接著看向眾人。

「你們現在離開我還能饒你們一命,連想把我最好的商品帶走一事,也能當作沒看見喔!」

但帶槍的男人依然囂張。

「可是我不想離開欸?」

藤本嘲諷的說道。

「那你就永遠留下來吧,至於妳的事情我們等一下再算帳」

男人看了眼薩米爾,接著向藤本舉起了槍,扣下板機。

子彈飛快的向藤本飛去,但他只是輕輕一揮刀刃,子彈便彈向一邊的牆上,誰也沒打中。

「你打的挺準嘛!我也沒打算勸降你們了,反正你們不會聽」

聽見這番話,眾人笑了出來。

「真是說大話啊!有種你就試試看啊?」

眾人如此說道。

「多說無用,去死吧」

藤本的語氣毫無波動,他舉起刀刃,擺出「示現流」刀法的起手式"蜻蜓"。

接著斬了下去。


「欸?」

剛剛還笑著的男人呆住了。

連一秒都不到,藤本不只移動到了他們前方,還將一個人俐落的從肩膀到腰間砍成了兩段。


"雲耀 "

"瞬光"


「斬!」

「獨眼戰神」沒有絲毫猶豫。

他巧妙並俐落的舞著刀刃,就算是在如此狹窄的走廊之中,也沒有一絲不順。

他們連驚訝都來不及,身體就被劈開了。

隨後,藤本拖著那名持槍的男人走了回來。

男人被拖行著,他的整隻左腳與右手肘以下都被斬斷,左手則是全都沒了。

接著,他將男人甩向一邊,男人狼狽的呻吟著並靠向牆壁。

從剛才動手到現在,僅僅過了十四秒。

而且那黑色西裝與白色襯衫上,並沒有沾染任何一滴血漬。


藤本改為左手持刀,並從右手袖子中甩出一把漂亮的伸縮彈簧刀,藤本倒轉刀刃,並將其遞給了薩米爾。

「從頸動脈處下手,要乾淨俐落,不論是刺入還是拔出都一樣」

藤本比了比自己的頸動脈,但他的心中還有著一私疑慮。

(她真的下的了手嗎?或是在下手後會情緒失控呢?)

但眼前的光景,讓他的疑惑煙消雲散了,甚至還有點感到恐懼。


男人張著嘴想說什麼,但什麼都來不及說,彈簧刀便刺入了他的頸動脈,薩米爾則是連手都沒有抖一下,

接著她拔出刀刃迅速閃開,血液噴濺而出,但沒有沾到身上。

「這樣...行嗎?」

少女將刀刃擦拭乾淨,並露出了與藤本相似的微笑。

「......嗯,你做的很棒,棒到我都有點怕了!」

藤本接下彈簧刀並收回袖中。

「那你願意教我了嗎?」

「只要妳絕不傷害任何無辜者,那當然可以!」

「耶!!」

聽見他這麼說,薩米爾開心的蹦蹦跳跳。

看見這幕,藤本也感到自己開心了起來。


但突然之間,一股「咕啾」的水聲傳來。

「嗯?」

藤本依然微笑,並看向聲音來源,薩米爾的身上。

接著......。

「握靠!!那(一連串外語髒話)的是什麼鬼東西!?」

藤本有如一隻炸毛的貓般,嚇的往後跳了一大步。

「啊!太興奮了一不小心......這沒什麼啦,不用緊張!只是子宮脫落而已,塞回去就行了!」

少女有些驚訝的說完,接著一副稀鬆平常的樣子,就準備動手。

「那才不是什麼稀鬆平常啊渾蛋這超嚴重的好嗎我的天哪啊啊啊啊啊啊!!!!!!」

藤本立刻抓住少女的手。

「欸?欸?這很嚴重嗎?把我弄成這樣子的客人跟我說這很普通啊?還說這樣只有很厲害的女人才做得到欸!」

「某些方面來說的確是很厲害但請不要相信那種胡扯哇啊啊啊啊啊!!!!」


之後,「獨眼戰神」又締造了一項奇蹟。

一手持刀,一手抱著受重傷(?)的女孩,且一個人從滿是敵人的非法妓院中殺了出來。

而該妓院的上游組織,據說也在幾天後被得到情報的「獨眼戰神」一個人給滅了。



世界觀介紹:「血魔」

遠古的異端種族之一「血魔」,是一群可以用鮮血執行各種異端術式的存在

他們可以在幾秒鐘內將人類的血液完全吸乾,並用於恢復自身魔力,甚至是治療自己或他人的傷口

還有血魔只需要對方的一滴血液,就能完全對方的一切身體狀況,甚至是思想和記憶

他們還能讓其他人喝下自己的鮮血來建立一種契約,喝到血的人能得到血魔的一部份力量

但不能違背與血魔訂下的條約,否則契約者體內的血液將化為劇毒,讓契約者受盡可怕的折磨後死亡

根據「地獄」與「魔界」的近代研究顯示,血魔的血型全都是"O"型

只有在(長的要死的數字)年以前,有一名血型"AB"型的血魔誕生,但是之後就再也沒有特例了





幾年之後......



黑夜的街道上,三個吸血鬼正在瘋狂的逃命。

但這並沒有什麼用處。

槍響迴盪在弦月高照的夜空中,一發子彈貫穿了左邊的女吸血鬼,

女吸血鬼慘叫一聲,身上開始著火並潰散成灰。


穿著純白三件式執事服,並有著一頭銀色柔順長髮的少女,正從後方以閒暇的步伐漫步而來。

她的手中握著一把「快槍手的榮耀」"Colt SAA.45",且槍口還冒著煙,裡面的銀製子彈浸泡過精煉聖水,並受過"教廷"大主教的親自賜福。


吸血鬼們依然在繼續逃竄,他們緊張的相互大吼。

「可惡!可惡!這傢伙沒有那麼簡單!」

「我早就和你說過了!這傢伙...這傢伙是『獨眼戰神』的走狗之一『必要惡』!她...啊!」

說完,另一名吸血鬼也中彈了。

看見自己唯一剩下的同伴死去,吸血鬼憤怒的釋放出所有力量,接著用力跳上了一旁的屋頂。

「哈!看你怎麼追?」

說完,吸血鬼準備從屋頂逃跑。

看見此景,執事服少女並不感到驚慌,她將左輪收進腰間,並從執事服內側的"收納空間"中拉出一桿長槍,一把「自由射手」"恩菲爾德M1917"。

加上由「眾星城塞」所研發的特殊子彈「法彈」。

站穩腳步、提起槍桿、調整呼吸、瞄準目標......。


「主啊,若我能翱翔天際,我願更近吾主!」


扣下板機。

槍響再次於弦月高照的夜空中迴盪。

拉槍機,排出彈殼。

那枚彈殼上刻著金色的漂亮紋路,這是所有法彈中最高級的一種,無論多麼強大的魔法術式,或是多麼堅固的金屬防護,在它的面前皆是形同虛設。

彈殼落入地上,發出清脆的聲響。

而那名吸血鬼,也在憤恨當中化為灰燼。

少女收起槍,地上的彈殼與子彈都消失無影,這是「眾星城塞」為了防止技術外洩而設置的保險手段。

所有擊發出去的「法彈」都會在其使命完成後受到回收。


(該回去了吧!)

少女如此想著。

但就在此時,她發現自己漏掉了一名吸血鬼,而那名吸血鬼現在就站在自己的身後。

少女向後轉身,同時從衣服內拉出一把伐木斧,向吸血鬼的腿部甩去。

以銀合金所製成的斧刃淋上了聖油,邊緣還刻有希伯來文的聖經禱詞,手柄部分的木頭還是由受過祝福的白蠟木所製成。

這完全針對於吸血鬼的武器,輕易反制了偷襲的吸血鬼。

被砍下雙腿的吸血鬼跌落在地,他痛苦且不解的叫喊著。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總是要針對我們?我們也只是想活下去而已啊!」

「你們有自己的王國與社會型態,卻跑到人類居住地來"捕食",這就是重大的違規了!」

少女沒有一絲憐憫,因為她只是在做她該做的事罷了。

「但我們的王國不要我們!妳連我們這樣的可憐人都要趕盡殺絕嗎?」

吸血鬼的眼中泛淚,右手伸的老長,他的語氣中滿是悲傷。

「喔」

隨意答應一聲,少女豪不在意的高舉斧頭,並砍下吸血鬼伸出的右手。

吸血鬼用力慘叫,眼前的少女真的是人類嗎?她怎麼會如此慘忍?

「你們因為強奪與殺害自己人,而被現任的『德古拉』放逐,還敢在這裡可憐兮兮的求饒?」

少女銀色的眼瞳中滿是鄙視。

「那是他們活該!敢反抗擁有高貴血統的我們!現在的吸血鬼都病了啊啊啊啊啊!!!!」

吸血鬼歇斯底里的叫喊起來。

「廢物,給我閉嘴!」

少女在左手戴上了一只黃金製的手指虎,那紋上了十字架的四塊突起,將吸血鬼的鼻子都給打凹了。

「對不起!對不起!我是開玩笑的!我一定會改過自新所以請您放過我吧!!」

僅僅一拳,高貴的吸血鬼怕了,他用僅剩的手臂抓住鼻子,恐懼的向少女瘋狂求饒。

「你在殺死同族的時候並沒有饒過對方呢」

少女高舉斧頭。

「拜託!等等!我有很多錢和......」

廢物吸血鬼正拼命試著求生,但少女卻沒有任何遲疑。

「願主赦免你的罪」

接著用力揮下斧頭。


「哈利路亞(Hallelujah)


廢物的腦袋被劈成了兩半,屍塊與鮮血蒸散成灰,什麼也不剩下了。


「好了,回家吧!」

銀髮少女甩乾斧上的血跡,並將武器全都收了起來。

接著整理好一塵不染的白色執事服,準備踏上回家的路途。


(喂,都快八點了,處理完就快點回來吃飯吧!)

突然,熟悉的男性的聲音自腦中響起。

(喔!是「眼線」先生嗎?)

少女集中精神,回應了對方。

(對,梅爾小姐和女僕長都在等你了喔!還有不用加敬語)

說完,對方溫柔的笑了兩聲。

(吶吶,人家也要和小薩米講話!)

突然,對面變成了充滿元氣的幼女聲音在說話。

(小梅爾嗎?我馬上回去了喔!)

銀髮少女的語氣聽起來非常開心。

(那你一定要快點喔,不然飯菜會涼掉的!)

(嗯嗯,我馬上回去!)

兩人聽起來都非常的開心。

(好了好了,回家小心啊!)

聲音再次變回剛才的男性。

(嗯!)

少女說完點了點頭,而對方也結束了通訊。


明亮的月光灑在銀髮少女的身上,拖出一條非人形的黑影。

她抬頭望天,看向美麗的弦月。

突然間,一片黑雲擋住了明亮的月光,令街道黯淡了幾秒。

當月光再次落下之時,街道上早已空無一物,銀髮少女的身影也隨之消失無蹤。


「必要惡」薩米爾

「聖釘」的持有人、「硫磺火」的使役者、「正體不明」的不死怪物。

這名由現今最強的流浪吸血鬼「鮮血遺王」、同時為最強真祖之一的「艾羅森 血王」親自訓練,

並被教廷最強獵魔士「上帝的左手」、同時也是現任的「阿爾伯特 范 海辛」所認可。

與當時的「獨眼戰神」、現在的「首腦」簽下契約後,少女究竟成為了什麼可怕的非人之物呢?

這並不重要,唯一可以肯定的事情......。

就是那之後的她,確實過的很幸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8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哭啊門
神作!

07-26 10:45

飄泊筆尖
謝大哥!07-26 11:09
蒼天落葉
會自嗨的半惡魔還挺不錯的,不過女主對於妓院生活應該麻木吧,感覺被救的時候,心情有些太過正常,就跟正常人被綁架後剛被救一樣,彷彿對他來說妓院生活根本不是什麼折磨一樣

12-09 07:36

飄泊筆尖
感謝觀看!!
我想這就是她為什麼會被看上的原因吧,不論是經歷了什麼絕望或可怕的狀況,都能在第一時間進行最冷靜的思考與做出最快的判斷,不論曾經遭受多少虐待,都能靠強大的意志力苦撐過去,所以才會被認為是有培育價值的存在吧?

不過以最簡單來說,我想她就是純粹的習慣了吧,更糟糕的事情她都有面對過,加上文中沒有特別提到的一點,就是那個"摸頭"的動作真的能算上一個強大的"技能",能在瞬間穩定任何被撫摸生物的情緒,但前提被撫摸的對象不討厭或仇恨半惡魔。12-09 1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x997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練筆短篇... 後一篇:【FF32】開拓動漫祭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