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貼】網紅T妹於民國105年1月18日對「中國人」的觀念

作者:小魚兒諸葛亮│2018-07-23 21:56:07│巴幣:6│人氣:180
(以下內容出自Tiffany Chen T妹 粉絲團

Chinese = 是華人 = 中國人的意思

中國人⋯ 不代表我就是大陸人,懂嗎?!!

華人(中國人)包括 台灣、香港、大陸

當外國人問你是Chinese?「必須說是的(因為是事實)《但我會接著說 我來自台灣,或說 我是台灣人》」

Yes,I'm from Taiwan

Yes,I'm Taiwanese

我是黃種人、亞洲人、華人(中國人)、台灣人⋯ (這些都事實,我不可能說自己是白人,或日本人吧?!)

「但 我不是大陸人⋯」

真不懂 大家在靠北什麼?!這樣真的很幼稚⋯ 你不可否認自己是華人。

硬說自己不是華人很可笑⋯ 真正愛國(愛台灣)不是爭論這個點,而是 中共打來你敢不敢站在最前線??

*認為Chinese 完完全全指大陸,是錯誤的迷思⋯ 自己是華人怎麼會不懂?!

華人=中國人 只是不同用詞的統稱,為什麼ㄧ聽到字裡有中國就特別高潮,認為我們認定我們就是大陸人,我們就是要統一之類的⋯ 或我們抱別人大腿。

台灣人自己要加油,不是亂起內鬨,亂砲轟自家人⋯ 真是莫名其妙。

不理性的高潮⋯ 只是讓我們在國際間鬧笑話。

已經有人拿自己國家的國旗,說自己錯了!這已經是屈辱了!讓我們在國際間很丟臉了!我們不需要莫名正義魔人指教。

台灣經濟確實需要加油,每個人確實要更努力,為台灣爭光⋯ 不是只會在鍵盤上跟著玻璃心⋯ 請問這樣就能受到尊重?!

請不要因為自己的無知,成為網路霸凌。

有些是事實的東西,不能用不理性的說不是,只能接受。

但我們還是可以很驕傲的大喊「我們是台灣人」不可否認我們同時也是 華人(中國人)

華人(中國人)是一個統稱,不代表同一個國家(基本常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2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ohnchiu08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民國100年的新世紀愛國... 後一篇:臺灣最強天后的愛國宣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