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唔!?妳不要那麼緊張啦@@"

システィーナ | 2018-07-23 20:02:20 | 巴幣 2 | 人氣 142

--
















唉 沒想到老婆大人們成為我的劇本迷了@@"

對啊 那種文章內容不能稱為"小說" 只能用"大略描述的劇本內容"來形容我的創作

我本身不太喜歡那種太過制式的寫法 所以我只寫給"自己"看的

但是 老婆大人們有空的時候會看一下我的一些創作 是我地下的迷妹

我寫吞食天地篇的時候 她們就一直很希望裡面的紫雪這一角色不要真的在劇中就領便當了

因為她們知道紫雪代表的就是"小雪" 她們一直覺得大姐的缺憾如果可以在創作中得以圓夢的話就好了@@"

今天我不是寫到紫雪命在旦夕嗎?就如同左慈跟龐統的告誡一樣 紫雪即將死於水面上的流箭

看到這一幕的出現 她們倆激動地搖晃我@@"

"哇啊~~~~~~~我的腦袋在腦內劇烈搖晃了~~~~~~~~住手啊~~~~~~~~~~~"

"黑黑!!!不要讓大姐領便當啦!!我不想看到那樣子的結果!!!"

"你不是說劉備統一中國的完美路線 紫雪不會戰死嗎!?"

我就說 "先讓我的腦袋停止晃動啦 要死了@@"

她們才停下來不再搖晃我的身體= ="

"唉 紫雪會不會真的死掉 繼續看下去就對了= ="""劇情本來就是要有些緊張感才有高潮迭起的效果出現不是嗎@@"

"你說的喔!!"

"大叔!你要是讓大姐領便當!我就把你的創作全刪了!!"

"哦!!不要!!住手啦!!@@"""

哪有這樣恐嚇作者的............妳們這倆可怕的迷妹= ="""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