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RPG公會】十一騎士團公關部

作者:阿雨│2018-07-23 19:19:47│巴幣:40│人氣:498
填坑文。
本文為北方聯邦-伊麗緹共和國其中一個單位,因職階特殊所以從十一騎士團獨立。
大索引請參照伊麗緹共和國

公關部
負責接洽、調整十一騎士團所有任務的單位,也是十一騎士團的門面。
正式位置只有五席,必定為女性。繼任席位後將會獲取公關代號,代號皆是單字植物名。
目前一至五席分別為『槐』『杏』『樁』『桃』『蕨』
職階在十一騎士團之上,擁有騎士團管轄權。但沒有騎士個體命令權。(管事不管人)
跟聖燐騎士團有密切合作,也常有團隊間的相互支援。
同時在伊麗緹共和國內是少女偶像團體『Riz's』,涵蓋電影歌曲綜藝各方面。

這邊將分別介紹一至五席。


=====================
一席『槐』
熾龍篇不會用到,有空再補

=====================

「你聽見了嗎─────────那神風的清響聲。」

二席『杏』 部內暱稱:宅

從異世界轉生而來的世界樹偽造精靈種,心臟由崩玉構成。
右眼是能複製一切術法的寫輪眼,因無法控制而封印中。
八葉一刀流傳人,手持破滅魔劍-三日月,之所以看不見刀身是因為有風王結界遮蔽。
劍招擁有幻想殺手的異能,能斬斷全世幻想,異能者的剋星。尤擅長龍破斬跟天翔龍閃。

───嗯,以上都她自己說的。


出身
突火騎士團出身,黑暗妖精種,少時在前線長大,對戰鬥非常在行。後因出色的煉刃能力而被提拔到公關部轉調後線。就像長期緊繃的彈簧被瞬間解放了一樣,從此性情大變成了超級家裡蹲。除必要業務外,都宅在家看動漫。其走火入魔程度可謂開天闢地鬼哭神號。不只把動漫角色台詞掛嘴邊,甚至連自己人設都魔改了,上面那段就是。若宅度不夠會誤以為是真的。
被十一騎士團一致認定,伊麗緹的宅神。

個性
由於她自身混了太多角色要素進去,因此很難界定她的個性到底為何。但總合來說屬於冷不防會用動漫台詞吐槽的類型。哪怕沒人聽得懂。稱一席『槐』為澤越止,三席『樁』為水龍,四席『桃』為艦娘,五席『蕨』為瑞穗。原因自行參透。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一定是個中二病患者。

能力
一生都在鑽研被稱為『初元刃』的氣刀術。將萬物萬象網羅成自己刀刃後斬出,視境界可以是斬葉也可以斬次元甚至斬掉現在看這設定文的你,別亂看,就是說你。有夠屌。目前杏已修煉到次元的煉刃程度。
但理想終究遙遠,雖說初元刃的上限極高,礙於存在世界的理法所壓制,至今卻沒有人能以刃斬裂次元───其真正原因並非網羅不出次元刃,而是煉刃後術者揮舞不動。換言之,就是煉刃者無法揮其刃。這點杏也是一樣,只能煉出一把揮不出的次元刃。
即便如此,在煉刃上抵達了次元之上的她,就足以被十一騎士團提拔而出。
使用的刀為名匠花落道人所鍛,刀銘『鵲』,但被她魔改成『三日月』,爽。
事實上初元刃並不用刀柄赤手空拳亦能發動,但她潛意識認為空手使用太low,導致自己空手真的用不出來。

追記
在偶像團體Riz's中擔任吉他手。
十一騎士團女性人氣總選舉第一名,海放第二名兩倍票數。鐵粉超幹暴多,完美證明了肥宅市場的遼闊。但上台謝票時的感謝言居然是:「吵死了!吵死了!吵死了!你這條笨狗!」意義不明。
三席『樁』一度拜她為師,請教人氣的秘訣。最後只被逼著看完空之軌跡動畫後就烙跑了。
對於上下班非常準時,一旦跨線,哪怕是在戰鬥中也要當場逃兵下班,因為都想把時間拿去追新番。因此找她出戰前一定要先確認下班時間。
出招必喊招式名,認為這是好文化。
右眼什麼都沒有,非常健康且正常,眼罩帶爽的。

=====================
「嘿~小帥哥,有沒有興趣陪姐姐聊聊天呀?」

三席『樁』 部內暱稱:學姐

出身
聖燐騎士團出身,是五席『蕨』的學姐。
人類種。因青梅竹馬死於三獸將而從軍,後憑著自身的努力不懈慢慢往上爬,在蟬靈事件處理得當榮獲晉升成公關部,是完全靠自身實力爬上來的活案例。
對正義一詞很有堅持,在七盾離開前是好友,通緝後不相往來。
一年前因監視熾龍遺緣故獲准入境自由聯邦,在接觸自由聯邦的超額自由後,墮落。修得了婊子的隱藏屬性,但她自身渾然不知。但其實還是個好女孩啦……應該。

個性
由於聖燐騎士團緣故,很照顧朋友並擅長安慰他人,人緣極佳,在夥伴間常是核心。對四席『桃』十分照顧。
也因為聖燐騎士團大多女性,內部比較關係使她對異性有著莫名的堅持,不收小於20cm的。這緣故導致她在國內幾乎沒有過男女交往經驗,直到自由聯邦後才徹底破戒。夜店咖。
現在,看到異性不自覺會進入花癡狀態,挑戰著十一騎士團最重視的自律,所以正被律部議決關禁閉。但八成關不成。被二席『杏』稱為:水龍

能力
使用著被稱為『統合計算式』的古老術式。是一種對定量魔力做出加減乘除的附加魔力式,可自由對術式做出各種量變與質變的運算魔法。其高靈活度被伊麗緹共和國作為術者入門的技法。對,入門。她擅長的就是一個那麼大眾化的術式,哭暈。
話雖如此,統合計算式儘管大眾,但卻是一門上下限很高的流派。在統計學角度,過度萬能跟自爆狂是統合計算式使用者的特徵。在沒自爆的前提下,極容易被當成學問淵博的大魔導士。
使用統合計算式的術者都必須穿戴無塵手套,隔絕空氣對術式的干涉。
但與四席『桃』的機工甲相性十分吻合,聯手出擊時可使用機甲術武裝。

追記
在偶像團體Riz's中擔任貝斯手跟合聲。
十一騎士團女性人氣總選舉第五十八名,是歷屆公關部唯一沒入圍前十六強的恥辱,被譽為公關部之恥。




=====================

「真麻煩,就不能靠在一起讓人家的衍月一次串燒嗎?」

.六之騎士團出借中

四席『桃』 部內暱稱:抖S

出身
軍部出身兼任聖燐騎士團,公關部唯一有軍部身份的成員。
稀有的花妖精種。被軍部的妖精上將看中栽培提拔,並授予軍部最新瑞的自律機工甲,擔任中校。在雙方默認雙重間諜的前提下,被公關部招攬成為四席。
被授予的自律機工甲共有三型,分別是任務型『衍月』、暗殺型『追影』、戰爭型『翔空』。與統合計算式恰好有很好的相容性。因機甲關係被二席『杏』稱為:艦娘。
艾爾妲族人,第十五帷幕分家。因異族婚姻未繼承鳳凰之血。族名:露特.艾爾妲

個性
毒舌,抖S,在不損害公關部型像的前提上,對不認識的人會毫無吝嗇地損人。招募奴隸中。
種族關係對溫度頗敏感,怕冷也怕乾燥,因此通常在大衣下穿上了泳裝。
雖然嘴巴壞,但說穿了只是桃的興趣。實質上對熟人相當體貼,尤其是對三席『樁』。公關部中她總是負責收尾和殿後。
閒暇時會玩手機遊戲,特別是Art illusion這款。是瀞龍姬的鐵粉。
但除此之外,很討厭參予杏跟樁的一些宅話題。

能力
能將自身身體畫成魔力的粉末狀,如同花粉一樣。原應該是花妖精用來繁殖後代的手段,但運用在機工甲操作就變得相當強悍。能同步操作10架以上的機甲。
只是操作時非常怕風和空屬性的干擾,若被阻礙魔力流動,操作上則會相當困難。

追記
在偶像團體Riz's中擔任主唱。
十一騎士團女性人氣總選舉第二名。
因外型姣好,同時還必須出演電影和兼任模特兒,是公關部中行程最忙的一位。也是唯一有經紀人的一位。
花妖精的頭髮會隨四季微微變色,每次一到夏季(綠色),都會被二席『杏』大罵抄初音的。為此兩人鬧得頗僵。



=====================

「等等等等───!學姐,等我一下啦!

五席『蕨』 部內暱稱:ED

出身
聖燐騎士團出身,三席『樁』的學弟。
───對,沒看錯,學弟。她是男的。
從小被驗出體內擁有時之定量,被送入術式研究院以最高機密等級嚴格控管其生活。十歲後被送入聖燐騎士團栽培成騎士。由於成長後的能力太過稀有,被委以公關部以第五特席位置保存。後強迫其女裝生活,裝其人工義乳並給予逆.淫紋使其上班期間ED,無法人道。
以偶像團體就是要高矮胖瘦男女都各佔一些為原因,將其男性女裝身分全國公開,因此也有人妖偶像之稱。

個性
部內唯一常識人,吐槽役。
好似對荒謬的女裝生活習以為常般,遇到什麼怪事都能處變不驚地吐槽下去。
暗戀三席『樁』,但怕破壞現在關係不敢說出。但這件事整個公關部都知道,只是不好意思說出來而已。
曾被一席『槐』解鎖逆.淫紋勸誘上床,但憑著自我毅力強制ED而逃過一劫。隔天被大肆宣揚其ED之力神乎其技。

能力
將聲音以子彈之姿射出,被稱為聲響鼓譟的帥氣招式。打個響指別人就中彈。護身技也是唯一攻擊技。
其真正稀有的能力是將個體未來的分歧移制現在並取代的時空系魔法。被稱為未來召喚。其作用範圍越小,能跳躍的未來就越遙遠。若以一個手掌的個體,他約能跳躍十億年的幅度。此能力通常被運用在治癒疾病上,只要你未來還活著,什麼病徵都能被取代掉。被五人議會授以最高等級的保護。二席『杏』就是她的保護者。同時也被稱做:瑞穗。

追記
在偶像團體Riz's中擔任鼓手。
十一騎士團女性人氣總選舉第三名,男性人氣總選舉第九十八名,看來多數人還是喜歡他當女的。
人工義乳的罩杯是G,是公關部其餘四人罩杯總合。在熾龍篇被影龍亞魯取了個綽號:假奶
她的杖是拿爽的,偶爾拿來提背包。
隨身攜帶的背包是各種化妝品跟女性衣物,因為如果有民眾抓到她以男姿出現就會被律部帶走再教育。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8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12 篇留言

月下七光
\學姐讚/

07-23 19:52

別再衝啦
沒看錯,學弟。她是男的。

幹你

07-23 19:53

VC

07-23 19:54

VC
為什麼小屋文不能噓?

07-23 19:54

嗚喵喵
學弟好

07-23 19:59

黑い影
婊子學姐,這很可以WWW

07-23 20:16

寶爺
給BP ˋˊ

07-23 22:47

幽靈綿羊十一醬
(愣住)所以我有最高指揮權ㄇ?

(偷熬夜ㄉ十一)

07-24 02:28

阿雨
好 行 給07-24 13:13
伊祁青歲
アイドルさいこう!!

07-24 04:24

阿雨
不瞞妳說 我當初創公關部是敬致青歲的 來合作啊!07-24 13:14
痛飲狂歌
我看我後只想喊一聲龍破斬不是劍術!

07-24 09:27

阿雨
「那麼,妳們等會就由設施缺口衝進去吧。」

「───缺口?宅妳在說什麼,這邊哪來的缺口?」

只見不知何時刀早已出鞘的杏,在黑夜的壟罩下於輝空中集束了兩道熾紅極光。

──────至窮的黑暗。
──────無限的斬意。

「八葉一刀流─────────天翔龍破斬!」

轟──────

喝止一聲,由雙光構成的蒼紅光柱交纏如砲彈般擊發而出。來得過快來得過烈,連反應都來不及,那原本駐滿三台重機甲的門口一瞬間被狂風掩蓋而去───最終留下的只有煙硝與鋼片,還有明顯被活活打穿的缺口。

「哇靠,這也行!?」

這大概是熾龍篇3突入時的狀況ㄅ07-24 13:31
百合子
如果下面切掉在裝上人工乳房,那到底算不算是男性呢?

07-24 10:24

阿雨
性騷擾07-24 13:14
凱文
這很可以

02-12 08: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alexzero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龍之集結-... 後一篇:【RPG公會】龍之集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