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金秘書為何那樣】一個風流總裁俏秘書的故事

作者:vivi│2018-07-23 17:36:58│巴幣:2│人氣:203
最近一直在追這部電視劇,從電視追到漫畫,然後現在甚至也玩起了總裁遊戲XDD,簡直中毒太深了。
電視裡面的金秘書,美麗又自信,做事幹練,在一個非常自戀的總裁身邊工作了九年,忍受了這個非常讓人無語的上司九年,也是非常厲害的了。

九年來,金秘書一直當牛做馬,什麼事情都能為總裁做的妥妥當當,一轉眼,發現自己29歲了,要結婚了,於是向總裁提出辭職,然後,沒有了金秘書的幫助,總裁非常不適應,於是不讓金秘書離職,并在與金秘書的鬥智鬥勇中,慢慢喜歡上了她。
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這個故事九年後才開始,難道這九年來,他們一直都沒有喜歡過其他人或者兩個人相互喜歡嗎?也許愛情總是來得這麼莫名其妙吧XDD

而且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這部算是很貼合原著的了,可能是最近對這個題材 十分上心,所以特別關注相關的資訊。

昨天在瀏覽網頁時發現有一款遊戲正式開服,名字特別貼切這個電視劇,叫做【風流總裁俏秘書】也是關於總裁和秘書的遊戲

雖然這兩者沒有關係,但是看到這個遊戲名字我就想起來金秘書XDD,正好最近我對這個題材特別感興趣,所以也玩了玩這個遊戲,玩起來也是蠻有趣的,當了一回總裁的癮。

現實中成為霸道總裁不是那麼簡單,但是在手機上只需要下載一下這個遊戲就可以成為總裁了,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喔。
——【風流總裁俏秘書】下載鏈接——

Google play  >>> 點我下載
ios版本:請敬期待
Facebook主頁交流區 >>> 點我討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7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ooooo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流總裁俏秘書》測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