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MLB PI Live 純隊心得分析-亞特蘭大勇士

作者:1995斧頭幫勇士│2018-07-23 17:19:59│巴幣:2│人氣:473
相信大家對投手王國這稱呼再熟悉不過了,沒錯
這次要寫的Pi Live純隊就是曾經完成國聯分區14連霸的亞特蘭大勇士隊,簡稱斧頭幫。
在傳奇驅逐出場最高紀錄巴比,考克斯帶領麥道斯,葛拉文,史莫茲這3位名人堂投手暨雙瓊斯(奇普,安德魯)下,勇士隊是90年代國家聯盟呼聲最高有機會奪下世界冠軍的隊伍,無奈輸給前隊友托瑞帶領的洋基隊,與冠軍擦肩而過。
勇士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堅強的投手戰力,往往培養出能在別隊擔任王牌投手的綠葉,K.密爾伍德,艾佛瑞,丹尼格,詹姆斯,韓森,莫頓,麥納,畢奇,梅毒,提漢,18明星卡Foltynewicz,18Live se紐康,麥卡錫,桑奇斯再加上透過交易搖身一變成為戰將的歐提茲,漢普頓,哈森等人,投手王國這招牌是更加穩固。
後援投手也培養出一流的人才,早期的雷林格,哈蒙德,麥克林區,莫克,13年的艾維拉,09~10的莫依蘭,09的左投牛歐夫蘭荷堤,左投Venters,,16年左投Krol,17年的小將左投費爾曼與右投拉米瑞茲,今年硬的像石頭一樣的18 Live Se Winkler, Carle.這些都是在90勇士王朝與近期裡扮演重要的因素。
至於最後一塊關門大吉 由金寶擔任最適合不過了。在金寶從前輩的手裡接下這一塊金字招牌,前輩(90火球男渥勒斯,性別歧視的大嘴巴洛克,先發轉換後援的史莫茲,火球男華格納),替勇士守下了重要的勝利。
先發投手介紹:
13年war 麥納
16年war提漢
15年war悲情王牌米勒
18Live Se 紐康
麥卡錫
桑奇斯
18明星卡Foltynewicz17Ts蝴蝶王迪奇
牛棚投手介紹:
11年生涯歐夫蘭荷堤
Fip系列的
17年費爾曼
13年艾維拉
07世界卡莫依蘭
18年Live Se
Winkler
Carle
手頭沒很多費用的,可以練棒球浪人FIP15年傑克森。
終結者首推
13war 金寶爺
擁有5種球路以外,控球,變化,球威均破90情況下,最令人變態的擁有迷惑打者的K-CRV 。
一壘手:
推薦生涯16年的自由人費爾曼,球隊重建巨星。
2壘手:推18/4月的Live Se卡 艾爾柏斯,今年度表現像打開任督二脈一樣成績比去年大爆發,幫勇士站穩國聯東區龍頭的重要角色。手頭不多,可以選取17Ts系列。
游擊手介紹:此位置有2張 09年War的艾斯寇巴與13war的魔術師 西蒙斯。

艾斯寇巴整體數據較偏打擊方面注重打擊 可以安排擔任指定打擊的位置。
另一張就不多說,就是西蒙斯,用他的精彩的表演來守住勇士游擊大關。
3壘手:首推名人堂成員
奇普瓊斯,其次傳奇人物73年的Evans.
如果手頭沒那麼多,可以去練10年war的普拉多,超級工具人,對他來說,守3壘,游擊,2壘完全不是問題。
捕手:生涯08年麥坎必練啊。如果沒有,可以改練war跟明星10年的麥坎。
左外野:推薦14war 阿普頓,17TS坎普,生涯12年普拉度。

中外野:17年金手套得主英西耶提。
右外野:推薦今年回春的18Live SE 麥卡奇斯跟12年生涯的黑炭頭 黑渥德。
替補球員有:
17Ts一壘手刺青哥18Live Se捕手鈴木清
17TS游擊手卡梅格大白熊蓋提斯13單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79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199501240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新詩ゝω・
是哪一盞清脆光點/指引我穿越一叢叢幽暗怒火/腳步並非已無朦朧/深淵的勸誘依舊格外香甜魅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