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可悲的柯文哲

—— | 2018-07-22 21:14:53 | 巴幣 2 | 人氣 203

蔣月惠:「他把我切割了!」她認為,這代表柯文哲淺意識裡「瞧不起她」。
報告蔣議員,其實柯市長可能也沒瞧的起誰!

蔣議員的經驗,也讓淑慧想到第一次和柯市長的見面經驗,真是印象深刻。
2014年的12月,柯文哲當選後到市政府來拜會郝龍斌市長,那是他們「第一次」的見面。而在閉門會談中,柯文哲一開口就先問郝龍斌幾個問題:

柯:我是台大畢業的,你是嗎?
郝愣三秒回:對!我也是

柯:喔~那你是台大教授嗎?我是!
郝回:我也是台大教授,從政後才離開學校。

柯:喔~但那個某某某不是台大,是X大的,笨笨的,不行!
那她是誰?(又指著我問)

郝回:她是我們的觀傳局主秘⋯(忙補一句)也是台大畢業⋯⋯

這是他們談市政前的寒暄開場白。

我因爲很少看到這樣的「大人」,一見面還要攀比學歷跟職業,甚至以學校來定義他人的智商和能力,所以當時印象深刻。

這幾年,我一直覺得柯市長是個奇蹟般的政治人物,他的言語中經常對女性帶有歧視,他自豪自己的智商、他認為自己是獨一無二的,這些似乎都違反了我們對政治人物「謙卑」的期待,但偏偏唯獨他,卻成為我們年輕人喜愛的偶像!

所以報告蔣議員,請不要遺憾。柯文哲的「瞧不起」應該不是針對您!
來源:
游淑慧 港湖加游 - 貼文

常把台大掛在嘴邊,可以證明一個人愈是沒有值得自誇之處,就愈容易誇耀自己的學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