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GL】打破沙漏 19

作者:NK│2018-07-22 19:34:38│巴幣:20│人氣:118



「對了,昨天的事情…我希望妳不要告訴別人。」



    她主動提起這件事,反倒引起我的注意力,抬頭看向她,她雖然也看著我,卻隱約覺得兩眼有些無神,也許是有什麼難言之隱吧。



「為什麼?」



    我吞了幾口口水才終於敢開口詢問,她卻只是搖搖頭,眼睛看向了別處。



「總之不要,任何人都不行。」她頓了頓後又開口:「包括顧寧。」



    雖然早就略知顧寧大概不知道九夜的事,但卻不明白為什麼她不願透露給顧寧知道,她們感情不是很好嗎?



    突然想起剛剛她眼神中的空洞,一定是有什麼原因讓她不想說吧,而她也不願告訴我不能說的理由是什麼,我感覺自己像是誤打誤撞,她才逼不得已讓我知道她的身分,雖然是事實,但總覺得她不想告訴我原因心裡還是有些難受。



    畢竟我是那麼的想接近她、了解她。



「不能告訴我為什麼嗎…」



    我有些不服氣的喃喃自語,有點賭氣的不看她的臉而看向其他地方,但還是偷瞄了她一眼,她看起來好像對我的舉動有些意外,眉毛高高的上揚,老實說我自己也有點意外,我什麼時候能對其他人鬧脾氣了?



    尤其還是九夜,沒認識多久、而我一直很崇拜的九夜。



「妳真的想知道?」我本來還想繼續賭氣,看看她是不是會透露一些給我知道,沒想到她在我做出回應前已經先有了動作,她的雙唇靠近我的耳邊,在快要咬上耳垂的距離說道:「那只能等我們下次偶遇的時候囉。」



    說完還不忘在我耳邊吹了一口氣,有點溫熱的風鑽進我的耳朵裡,輕撫在我的鼓膜上,挑弄得我全身發麻。



「嘎啊!」



    我發出了有史以來最尖的慘叫,掙脫了她原本制伏住的手,立刻掩在耳朵上,才剛放上去就差點被自己的體溫給燙傷,但是酥麻感仍然在蔓延全身沒有停下,嘴裡還發出了莫名的喘息聲。



    我稍微將視線往上抬,居然看到九夜露出滿意的微笑,她肯定是覺得捉弄我很有趣。



「好了,快回去上課吧,妳蹺課的事我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



    …明明有一部分是她害的。



    說完她就急忙把我從資料室裡推出去,臨走前,她又小聲的補了一句:「如果妳被欺負了,不要不吭聲,覺得無助的話,就來找我吧。」



    我剛想轉頭回應她,她卻已經把門關上,只留我自己細細咀嚼她話中的意思。



    體溫好像又升高了一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8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GL|打破沙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ccelerator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打破沙漏 18... 後一篇:【GL】打破沙漏 2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