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這是鳳梨香蕉大盛產!! 第四翩

作者:PN│2018-07-22 17:42:36│巴幣:15│人氣:135
第四翩,那個人可能是小摩
 
「不好意思,在你這麼忙的時候還要拜托你」
大廚和拉爾芙被帶進這名高挑西裝男的辦公室。
 
「咦?!說what,當年要不是有你的協助,我今天哪坐得上這位子」
 
高挑西裝男-『警政府』保安署署長,40歲
 
沒想到大廚哥這麼厲害噗嗤啦。原本以為他只是做菜很厲害……而已!
拉爾芙望向熱絡聊天的署長與大廚……。
 
「蕾歐、死神鴉、土方歲三還有蘇瑋,這四個人被稱作為『街亭四人』他們是這附近最famous的……」
「等等,為什麼要跟我們說這個」
大廚用剛剛正準備吃的頂級紅肉牛香佐碎芯香脆筆骨,指著署長打斷他。
 
「我以為你是要來問我this事的」署長雙手一攤尷尬的微笑。
「我們之前在紙杯通訊鴿不是說過惹嗎?」大廚用筆骨敲著放置盤子的人型茶桌。
 
「咦?!抱歉啦,最近有點busy,女兒出嫁,老婆又要生了,然後孫子又在跟我要點數……」署長微微的低著頭向大廚賠不是。
 
「噗嗤啦,沒關係的」拉爾芙一個瞬步移動到署長的面前,牽起他的手。
「對了,都忘了問,這貨是who啊?」署長甩開拉爾芙的手,撇頭問著坐在對面的大廚。
「他……」
 
「我是這位大偵探的得力助手哦!噗嗤啦」
拉爾芙拍著胸口自信地大聲介紹。
「少臭美了!」
 
哈哈哈-三個人不約而同的笑著
 
……
 
「總之呢!這things我也挺有興趣的,如果你們需要幫忙我會協助你們的」署長將茶桌上的文件拿走,立刻轉身離開。
 
「可是,卡特兄弟,你什麼事情都沒告訴我啊!」
 
留下的大廚與拉爾芙尷尬的彼此對望。
 
這時紙杯通訊鴿突然從拉爾芙的胸口彈了出來-
 
「是我…」大廚拿起紙杯
「我是小摩」紙杯的另外一端如此的說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7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Mr.Alpaca
科摩

07-22 17:46

Mr.Alpaca
小摩小摩小摩 小摩...小摩!!

07-22 17:51

PN
很廚[e24]07-22 17:58
茄汁貓耳朵
大廚吃的東西都好深澳啊

07-22 18:44

R. Melville
香蕉鳳梨大盛產噗嗤啦

07-22 19:16

皮克西斯.日進
我看了什麼啊⋯⋯

09-01 18: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red19961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是鳳梨香蕉大盛產!! ... 後一篇:小說人設-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