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藍皮ㄉ戰爭系列】3-15章-藍皮:故事偏慢,所以我直接快轉了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8-07-22 17:42:14│巴幣:4│人氣:70
「這是你第一個任務-這個地點有怪物出現…     雖然難度不高但距離有點遠,麻煩你了…」
 
完成勇者測驗、和師妹跟師傅吃完午餐、配對並領取屬於自己的聖劍後,夏彥立刻被叫去工會和工會的任務領取處和服務小姐拿了任務-從這裡便看出讚光教會多麼需要準勇者來解決問題,也讓夏彥翻起白眼吐槽:「現在這麼說可能已經太遲了,我可以辭職嗎?」
 
坐在櫃台的服務小姐一副習慣這種抱怨,她完全不用思考並做出解說:「當然不行-你是前代勇者大人尼爾斯的徒弟吧?    即使是那位大人辭去勇者身分幾十年,仍然時常會被叫回來做任務,請您認命吧~」
 
「看來只能幹啦…」
 
嘴上這麼說但實際上心中想的是:「還真的很遠、錢很少、情報不明、怪物數量很多、在荒郊野外,而且在的方向和鼠人國家無關…    吃力不討好且沒錢賺,難道準勇者全是血汗廉價勞工?」
 
「怎麼變成準勇者之後更累啊?」
 

 
「照這樣下去,可贏不了啊…」
 
離帝都幾百公里的南方,從大量積雪便知道這裡很冷;從大量野戰帳篷便能知道這裡正在打仗;從帳篷內作戰桌上地圖中大量交纏的紅棋和藍棋便知道雙方正打個難分難解…    只不過帳蓬內中、三人中位階最高的軍區負責人說了下去:「我們讓這些樹人散布的太廣,對方可以用全力進攻;但我們連防守都很吃力…   等到士兵全部累垮之時便是我們全盤崩潰之時。」
 
「看來只能和帝都請求支援?」
 
「這有損我國的顏面…」
 
最高負責人用苦澀語氣反駁後,他的下屬立刻吐槽他:「難道你要因為國家顏面而犧牲這些士兵嗎?    你要怎麼和這些士兵的家人交代?    你要怎麼和國土裡其他國民交代?」
 
負責人擺出無奈表情嘆息後,他緩緩的說著:「但現在把訊息送到時我們可能已經全滅了,根本等不到準勇者前來…」
 
「況且我們對上的是近百隻至少二十公尺高的樹人-它們不只能讓一片海洋長出土壤再變出一堆枯木變成枯木林讓他們居住,還會召喚出許多小樹人、自然動物,且使用大量自然魔法攻擊和治療,靠一名準勇者真能可以改變戰況嗎?」
 
當所有人陷入沉默時,他們完全沒注意到地圖旁邊放著的點心被拿了一塊…    而那名最高負責人繼續帶頭爭吵:「話說回來,能和這些樹人作戰能派上用場的好手很少,在冒險者和勇者中更少,我們更不能期待剛好走這種人在這極南方之地才對吧?」
 
「難道你想要大家坐以待斃?」
 
「我沒這麼說,但為了讓我軍活下去,我們沒有餘力採取無謂的手段!」
 
這時一旁傳來點心的咬碎聲吸引了他們注意,這三名將領級人物才注意到這帳蓬內出現一名穿著羽絨大衣的藍色短髮少年,即使三人盯著他也繼續不停啃著餅乾,他吃完餅乾時才開始自我介紹:「準勇者-夏彥.馮.凱斯坦。」
 
那當然不是夏彥真正的姓氏,他是從菲那裏聽來『她那世界最古老、最長久家族』的姓氏,並覺得很帥而直接套用在自己身上…    現在是夏彥成為準勇者的第五年,這五年的時間夏彥幾乎討罰過世界上每一種怪物,還故意殺過鼠人軍隊來騙取信任-現在他被國民稱呼為:「原來是您啊,『蒼藍魔劍士』大人!」
 
教會、賢人塔、帝國高層等等勢力控制絕大部分能正常施展法術的人類,所以絕大部分的魔法師是直接在教會內工作-像夏彥這種完全沒魔法紀錄、直接變成勇者的魔法師幾乎不存在,而且又繼承尼爾斯劍技的他當然得到這稱號。
 
夏彥立刻多拿了一塊餅乾,並用了手指上的餅乾屑在地圖上畫了一條路徑:「你們照著這路線移動吧…」
 
「這路線?    這路線是直接撤離,我們為什麼要去那裏!」
 
「那邊不是鄰國正在和野豬人戰鬥,雖然他們已經在上風;去了不就是更大的上風?」
 
夏彥的理直氣壯讓這軍區最高負責人更激動的反駁:「這不是我想說的!   我們絕對不會放棄任何國土!」
 
對方也擺出平靜表情吐槽對方:「沒有要你們放棄領土啊,我只是單純的說你們在這裡根本沒用-這裡的戰場我一個人可以在最慢、最安全的狀況下三天內搞定…」
 
夏彥一說完立刻丟下這些軍官轉身離去,並拖下一直揹在背上的金屬箱,邊走邊打開金屬箱拿起裡面的聖劍-那是一把和巨劍一樣長但卻和細劍一樣細的水藍色聖劍,外型非常特殊、能力也非常特殊的聖劍:「久等了,赫斯托利雅…」
 
右手握著水藍色聖劍、左手握著一把左輪CAD,夏彥緩緩朝仍然和樹人開戰的前線並著聖劍說著:「小可愛,這次要殺死多少怪物你才會滿足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7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養雞鴨來度睡貓
夏彥就是夏彥 就算是分身還是很愛裝逼

07-22 18:51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果然夏彥就算是分身還是有主角光環

07-22 20: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1... 後一篇:【藍皮ㄉ戰爭系列】3-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