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創作】《Angelus》(東京喰種同人,原作向,有劇透) <1-早晨>

作者:詩音│2018-07-22 15:40:03│巴幣:0│人氣:64
  《Angelus》首篇公開!
  觀看前建議先看過原創角色介紹再食用唷。
  詩音盡可能的讓角色不要太崩壞,但同時也想讓我家孩子亂來好好表現。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就讓我們開始吧!

01

  「朝倉先生、請問你起床了嗎?」
  青年在門外等待,裡頭的人卻遲遲不回應。
  「……我要進去了喔。」像是對待賴床慣犯,青年一進入臥室,毫不留情的扯下他身上的棉被。
  「嗚……很冷。」朝倉冬樹睡眼惺忪的看著對方,「琲世、就不能用溫柔一點的方式讓我起床嗎?」
  「用喊的朝倉先生也不會起床不是嗎?」佐佐木琲世無奈的看著眼前蜷縮成一團的人球,決定使出最後的絕招。
  「有馬先生已經在餐桌那等很久了喔。昨晚不是才跟我說今天要和有馬先生出門的嗎?」
  語落,原本縮得像顆石頭的男人立刻跳起身,飛快的衝進浴室梳洗、拿出外衣準備換上。
  「還是和以前一樣愛賴床呢。」清冷又帶了點溫柔的嗓音在門邊響起,朝倉頓了下動作,怯怯地抬起眼。
  「有馬先生……早安。」
  「下次換衣服記得關上門。」有馬貴將替他關上門,略帶無奈的看了眼剛下樓的佐佐木。
  明知道他習慣很差,卻故意開著門……
  「……嗯?怎麼了?」他轉頭看向動作仍然停頓在準備脫下睡衣的朝倉。
  「呃……有馬先生為什麼要進來?」他遲疑的看著青年,背上藏了幾滴冷汗。
  「不看著你的話,你等等又睡著怎麼辦?」
  說得理所當然、理直氣壯,他卻難以反駁。
  「不會再睡著的啦……」他無奈的抓起米白針織衫套上,「怎麼有可能換衣服換到睡著?」
  「是誰小時候脫衣服脫到一半睡著的?」
  「是我,不好意思。」朝倉快速的承認,不讓對方再抖出更多自己幼年的黑歷史。
  隨手束起深藍的長髮,他走到有馬面前。
  「既然都提到小時候了,那我可以要求一下和小時候一樣的待遇嗎?」
  青年沒轍的輕輕微笑,伸手將他納入懷中,撫著他的頭頂。
  「早安,冬樹。」

02

 
  「早安、諸君!」神清氣爽的招呼,和十幾分鐘前躺在床上裝死的人有著極大反差。
  「倉先生還真是能睡……昨天不是吃完晚餐就跑去睡覺了嗎?」不知吟士呆滯的看著朝倉。
  「這是在稱讚我嗎?吟士?」他眨了眨漂亮的血瞳,在餐桌旁坐下。
  「我想這應該是驚嘆。」不過是貪睡而已,有什麼好厲害的。
  瓜江久生低聲說道,默默的收拾自己的餐盤。
  「哎呀、別在心裡偷偷說我貪睡嘛!」朝倉輕笑了幾聲,略帶警告意味的視線掃向少年,「那真是充滿貶意的用詞,瓜江君。」
  他身軀一震,接著又裝作沒事的拿起餐盤、走向水槽。
  「朝倉先生,可以替我去叫才子來吃早餐嗎?她好像昨天熬夜到很晚,怎麼敲門都沒回應。」佐佐木輕聲問道,接著揚起微笑,「作為晚起床的小處罰。」
  「……琲世。」朝倉一臉沉重的伸手拍了下佐佐木的肩,欲哭無淚的抬頭看著他,「你真過分。」
  「是、拜託你了。」他維持著溫和的微笑,目送朝倉拖著沉重的步伐前往米林才子的房間。
  看著朝倉消失在視線範圍內,有馬才從沙發上起身,走到佐佐木身邊。
  「冬樹最近狀況呢?」
  「精神狀況良好、和大家的交流也不錯。但是……」佐佐木有些躊躇,隨即壓低音量,「目前實戰中尚未使用過赫子。若是只使用昆克的話就失去了當初手術的意義,但Rc值也處在危險邊緣。」
  有馬本還想在說些什麼,在看見朝倉一臉得意的將才子拎過來的樣子便改口。
  「我知道了。」輕輕的一聲嘆息,冬樹也不是小孩,他也有自己的打算。
  「有馬先生!」看著對方蹦蹦跳跳跑到自己眼前,露出可愛的笑容,有馬不自覺勾起嘴角。
  目前、這樣就好吧──

(♡˙︶˙♡) (♡˙︶˙♡) (♡˙︶˙♡) (♡˙︶˙♡) (♡˙︶˙♡)

  感謝看到這邊的你!
  《Angelus》是一篇由《東京喰種》原作片段衍生出來的同人段子,所以每段的長度都精簡短小,是個幾分鐘就可以看完的小故事。
  其中含有一些私設,但不會和原作相差太多。
  謝謝你的點閱、我們下次再見!
  以上、詩音でし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on2013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創作】To 夢世界 (... 後一篇:【創作】《Angelu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