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無目標的旅行

作者:賢│2018-07-22 13:43:25│巴幣:0│人氣:43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吧
無目標的旅行已經來到東台灣
一個禮拜常常一個人在海邊望著發呆

吹著海風、望著遠方

兩眼放空、無比的平靜

常常一坐就一兩個小時
我發現我好像變得很容易沉默

這次的旅行我沒帶手機出來,放置在桌上我半夜就出發了,沒跟其他人說起,只有兩個人知道

一個是我還蠻好的人,而我臨時辦了一支預付卡,電話也只有他知道,因為我委託他幫我處理外國行程,處理好了可以通知我,順便幫我注意有無緊急事找我。

一個是出發前不忘向一個人叮嚀一些事。

昨天晚上決定準備往北部出發,所以去找了一間自助洗衣店,把衣服整理整理,不意外,一樣的等待衣服時,我又放空了起來,衣服烘乾好了,一樣的忘記坐在裡面放空。

有時候想著

”我是不是後悔喜歡她”

但是得來的答案一直是…

“我不後悔”

喜歡上她,其實我很高興,認識她的過程我也很快樂,有時候想起來常常嘴角會微微的笑,也時常想起她說的一些話。

因為幼稚,所以妳說你們很像…

誰不想幼稚?誰不想不顧一切?

但現實不允許我這樣!

我必須比別人早熟,我必須比別人獨立,我必須要有能力,種種的一切的一切,我很努力實現。

不後悔為她付出,不後悔守護她。

只是現在…我不能過度的接近她…

OOO,妳現在過的好嗎?
OOO,真的我很想妳。
OOO,我很喜歡妳。
OOO,記得笑容長掛在臉上,真的很適合妳。
OOO,我會在遠處守護著妳。

記得,不管有什麼問題、困難及不愉快,記得跟我說,我永遠會在後面幫妳扛著,OOO。

就像月亮般守護著一閃一閃的星星,遠遠守護著

繼續無目的的旅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5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70238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猶如折翼的天使... 後一篇:依舊喜歡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