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NO.070-蠍子人

作者:星島銀劍│2018-07-22 13:37:44│巴幣:1,042│人氣:1571
種屬:阿拉克尼屬
類型:昆蟲型
棲息地:沙漠地帶
性格:強氣、冷靜、暴虐、好色
食物:肉食、野生生物等
簡介
生活在沙漠中的昆蟲形的魔物,特徵是蠍子般的下半身和尾巴上散發著危險氣息的巨大毒針。

被稱為「沙漠的暗殺者」,是沙漠中暴虐和危險的存在。

她們潛伏在商隊、冒險者或馬賊經常途徑的路旁,發現有落單的男性之後,會如同其「暗殺者」的稱號一樣,迅速的無聲的接近,然後立起長著毒針的尾巴,扎到獵物身上並迅速注入毒液。

她們所持有的毒液,在所有魔物的毒液中也是最強力的一種。這種即效性的毒液一旦進入體內,會馬上麻痹獵物的身體,使其無法行動。卻不會剝奪獵物的意識,而是使獵物感到全身發熱和性慾難耐。除此之外,還會使男性的性器強勃起、膨脹、硬化,並產生大量的精液。之後她們會把獵物迅速拖入地洞,帶回自己的住所,為生下後代而強制與他們進行交尾。

她們在交尾過程中會用尾針繼續對男性注入毒液,並用她們溫熱濕滑的肉壁持續不斷地對男性的性器進行摩擦。強烈的刺激會使男性始終保持亢奮的狀態,在毒液作用下充沛的精液會源源不斷的射入子宮。

在她們滿足、或者男性暈死過去之前,她們都不會停止交尾。

並且,她們的嗜虐心極端強烈,外加在尾針注入毒液的時候也會獲得強烈的快感,所以就算男性拒絕與她們交尾,她們也會毫不猶豫的立起尾針刺過去。此外,她們的嗜虐心和對男性的好意是成正比的,對心儀的男性,她們由於「愛情表現」會更加頻繁地紮上毒針,更加激烈地侵犯他們。

被她們持續注入毒液的男性的身體與精神,會逐漸被毒液侵蝕,一段時間之後,他們再被尾針刺入注入毒液時,將感覺不到疼痛,相反會產生強烈的快感。而那時的交尾,目的也不是為了受精,只是單純地為了追求快樂吧。

雖然她們被稱為「沙漠的暗殺者」,但和其他的魔物一樣,不會輕易奪取人類的性命,而且她們的毒液也並不會致死命,但是,一旦被她們抓住,逃走的機會會變得非常渺茫。想要活著回到人類的城鎮也是非常困難的事。

圖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5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エロ魔物娘圖鑑|蟲娘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22 2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sdgiv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後一篇:健康老師的工口魔物娘圖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