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15)雪隱的百合花

作者:藍筆猴魚│2018-07-22 11:22:56│巴幣:8│人氣:578
拖延半年才寫完這文章,還有為啥自己會寫這東西?OTL


讓我們來談談《異世界に転生したら美少女で女城主だった。》這作品。

當初因為精美到印象深刻的插畫,巧妙的構圖和放置大量隱喻,讓我充滿好奇而查詢作品資訊,得到的結果卻非常非常跌破眼鏡…


這是糖衣包裝,內容卻充滿各種超多惡趣味的奇拔異作?!?!



從女子學校失去教師職位的童貞男主角,為了救貓而被靈柩車將靈魂送去異世界,同時異世界的女主角也為了救貓而跌落馬車,同時進行靈魂轉移,女主角變成了救的雄貓,而男主角變成了女主角?!!

彼此失去原先生活,還要遭受軀體、性別、角色、茅坑(?!)的混亂折磨,卻完全沒有時間去煩惱那些!

因為身為異世界小國的王女,必須為挽救家園而參與政治婚姻爭奪…啥?!要男主角捨去男性貞操去和帝國王子配對?!面對王子溫柔又積極的強烈攻略,男主角也隨之動心?!

這還不算打緊,強大敵國在婚姻、政治、經濟、外交和軍事方面,都在持續打壓和侵略家園!然而國家的大臣和軍師,彼此的策略和關係卻惡劣到水火不容!!

在充滿各種內憂外患的劣勢,也沒像轉生作品的慣例得到魔法或超能力的才能,多重意味的糟糕和更糟糕都持續來襲!

來自天差地別的環境和性別,價值觀極為不同的兩位主角,必須背負國家存亡的重大責任,必須從高自尊女主角的嚴苛政策,轉變到以可愛和柔和形象重新拉攏人心,藉由男主角的女子力(?)進行各種美人計(?!)來迷惑和煽動各種人才,背水一戰,扭轉局勢!

充滿愛與勇氣,歡笑和淚水的三國制霸物語!




這故事告訴我們不能隨便捨命救貓,不然人生會被以各種糟糕的方式惡搞到極點!(誤)





再說這作品最惡意的地方吧,我已經在標題暗示了,請留意閱讀。









男主角剛變成女主角的時候,因為昏迷許久而下體不適,詢問廁所的位置。
皇室女僕拿來木桶和稻草,作為異世界時代落後時的廁所方式,事後女僕直接將木桶內的XX直接倒到窗外,讓男主角非常錯愕,同時對於使用女主角身體來進行骯髒行為,感覺充滿罪惡感。

而變成雄貓的女主角,一直在旁邊觀看整個過程,看著自己的身體和一切被陌生男子侵占和各種擺弄,受盡不論肉體、心理,以及自信和尊嚴的嚴酷極刑…

沃草!!!封面的美少女要使用衛生落後的廁所?!!而且還被置換成外來的男性靈魂?!!還把美少女的靈魂困在雄性獸體?!!還叫她睜眼直視自己被沾汙?!!

惡名昭彰的一鳴驚人,而被許多網友指名為今年最髒的轉生小說之一,名不虛傳,當之無愧!!!







最後談談作者和小說銷售量。

這是作者和前個作品,第17回えんため大賞「優秀賞」《エンデンブルクの花嫁》的訪談:http://ln-news.com/archives/35402/post-35402/

《エンデンブルクの花嫁》的故事是,身為人類國年輕國王的男主角,為了藉由和平手段解決許多國家之間和種族關係的問題,和兩個國家的公主,海洋國的人魚,森林國的精靈,建立跨越種族的政治婚姻後宮,在面臨各種衝突的過程昇華為真愛,共同面對最大困難。

世界觀在許多方面都比下個作品來得出色,卻是單本完結。


關於作者的經歷,經常搬家,大學經濟系,以及之後獲得小說獎的發展。
非常明顯能看出,《異世界に転生したら美少女で女城主だった。》其實,根本就是作者本身的傳記吧?!XD

小說作為性轉作品有待加強,但整體是不錯的故事。

然而,小說銷售量似乎不太樂觀。

出版社在販賣首刷時,竟然決定依據專門店的不同,分成太多版本的特典?!
(雖然都是無關主線的小故事)

http://blog.fbonline.jp/2018/01/26/12162

由此可見出版社在首刷過於用心,特典太多,宣傳不夠,對市場持有太大的期望。

經歷半年,各種專門店的首刷庫存,竟然平均還有超過數十本!

這樣還可能有續集嗎…


附上作品的官網和試閱:https://www.kadokawa.co.jp/product/32171100023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SF|TS|性転換|性轉|性轉換|轉生|異世界|惡趣味|惡搞

留言共 2 篇留言

候恩
這部好像還沒有中文翻譯...還蠻喜歡TSF作品的

09-15 20:11

藍筆猴魚
不太可能有翻譯,因為賣不好,TS比例又少,開頭之後就沒了。也想不通自己為啥寫這東西,只因為插畫精美?09-16 04:36
候恩
原來如此,謝謝:)

09-16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fbluep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對自己翻譯素質的愧疚仍難... 後一篇:(過期)Sdorica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