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去找你

作者:桜田ふみの│2018-07-22 10:10:25│巴幣:4│人氣:139
那一刻,我完全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一輛汽車失速的駛向我,而眼角的餘光,我看見了你,你拼命的奔向我,在我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你一口氣將我推向一旁,而你,自己代替了我被那台車給撞上。

那台車撞上你後,便往一旁的電線桿衝撞而停下。你躺在原地,一看你滿身的鮮血,就知道撞擊力道有多大。

我慢慢的從地上爬起走向你,跪在你一旁,將你抱起在懷裡,看著你為了我變成如此模樣,心裡心疼不已。

當你的手撫上我的臉,說「因為我喜歡你……還有,換我來救你了……」你一說完,手便無力地滑下,眼睛闔起,在我的懷裡死去。

頓時我心裡十分後悔,後悔在你告白的時候,沒有馬上答應。

那時的我,不知道自己對你,到底是喜歡之情還是單純的友誼之情,結果我用了一句“抱歉”來逃避。

你告白的那天,我回去以後坐在床邊的地板喝著罐裝啤酒,思考著我對你的情感,不知不覺想到與你的初次相遇。

那一天,我剛下班正往回家的方向走著,經過一個小巷時,聽到一陣打罵還有你那因為害怕而顫抖的聲音,我慢慢走進,也許是正義心作祟,我有一個想幫忙打抱不平的念頭。

在進去的時候,聽到他們的對話,知道了你只是因為在路上不小心與他們擦撞了一下,他們便將你帶到這巷裡,這使我的正義心又更加強烈,衝向前,往其中一人的臉上揍下。

他的其他3位同伴的注意力便往我這集中,一起往我這衝來,那時的我很慶信自己之前學過一些空手道,最後,雖然我受了點傷,但那些傢伙也隨之逃走了。

你見那群混混離開後,帶著一跛一跛的腳步到我面前,帶著淺淺的微笑「謝謝…你……」見到你笑容的那一瞬間,我的心跳不知怎麼了,多跳了幾下,但我也沒多想,回了你一個微笑「不客氣」

那之後確認你可以自己回去後,我便目送你回家了,等到你離開我的視線,我才自己慢慢回家。

現在想起來,原來我在那時就喜歡上你了啊……

過了幾日,我的腦海中還是會浮現出你當時的表情,後來,在一次打工的時候,我見你站在我打工的超商外頭,雖然想到外頭和你打聲招呼,順便問你的傷有沒有好些,卻因為還有客人,沒法離身。

後來,我發現每到我值班時,你都會出現在這超商裡,這讓值班的時間變成我每個星期最期待的時候。

漸漸地,我們之間開始熱絡起來,聽到你約我去看電影時,還有看見你那開心的笑容,我心裡比平常還要覺得高興。

但最後你在公園的告白,我卻因為迷惘自己對你的感情,逃避了。

你死後的每一天我都在自責與後悔裡渡過,自責自己讓你被車給撞、後悔沒答應你的表白,但即使再怎麼自責後悔,現在都已無法再挽回你。

如今,你的喪禮已經舉辦完畢,肇事的車主也被判了刑,我又再次走向了你當時被撞的那個路口,看著眼前來往的車輛還有你當時被撞後的位置,那天的記憶又再我腦海內重播了一次,而我的腳步也不自覺的慢慢朝車河裡走。

「再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去找你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66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好哀傷的感覺QAQ
形容的很好QAQ
不過這種事現實中也會發生呢QAQ

07-23 15:29

桜田ふみの
謝謝稱讚//
是阿...人們總是會迷惘一些事情,事後無法挽回在後悔((不過像文章裡面那樣虐的,嗯...現實中少發生比較好ˊˇˋ07-25 13:55
桜田ふみの
不過我好感動QuQ在巴哈發文第一次有人來留言QuQ07-25 1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93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讓你知道,我喜歡你... 後一篇:腹黑執事X傲嬌少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